前往
大廳
主題

CharadeManiacs 異世界配信:謊言與真實--茅裂鎮篇

薇兒 | 2023-07-03 20:34:27 | 巴幣 0 | 人氣 257

  來到第三個角色,不是年下不是幼馴染不是官配......興趣就稍微高了一咪咪左右(也只有一咪咪)←這單位到底是三小?
茅裂鎮
CV:浪川大輔
  跟其他較有特色的角色相比,這個就稍顯平淡了一些,大概是屬於那種丟到人群之中一下子就會忘記他是誰的那類人。
  會發現異世界通信在維護的時候的奇怪景象是跟他在一起,大概整個失去投影狀態會是這樣......。
  感覺就像是啥末日庇護所的樣子,原本眾人是想趁著系統維護沒有監視者存在能不能逃出去,但維護時間開始見到的是這樣的景象,甚至還有異世界人圍了上來。
  看著像不像玩RPG遊戲新手必去欺負的史萊姆?而感受力太強的女主角陽愛受不了這沱黏糊糊生物逼近直接暈過去了事,而當她醒來人已經在宿舍的床上,也因此對異世界人產生了不小的陰影(妳這算不算是以貌取人?有投影變成像一般人一樣的異世界人妳只覺得微妙,現在是直接嫌人家噁心了!)
  話說在第一條路線時的共通事件遇到這事件我一直覺得很奇怪......失去立體投影出街道什麼的你們完全無法分辨出方向,那茅裂鎮是怎麼突破這些異世界人還把妳帶回宿舍的?
  順便說啊,一開始在這設備進步齊全的宿舍裡面竟然沒有浴室!想洗澡還是監視者使用超先進的系統完成。
  救命!沒有水可以沖洗自己......臣妾做不到啊!
  然後是燈星用了自己的點數去換了一間浴室,這宿舍就憑空多出一間浴室了(這到底是啥技術?我只有在玩模擬市民時可以瞬間達成啊!)
  正是因為他都是這種調調,被陽愛定義為是溫柔的人!
  在演出異世界配信的時候陽愛因為拒絕演出霸凌者將被霸凌者從窗戶推下樓而被處罰失去聲音,茅裂鎮也因為拒絕出演拿刀捅人的劇情而要失去身體的一部份,他卻哭著求除了他的右手之外拿走什麼都可以!
 
  在之後他陸續失去了腳跟視力,做為聖母女主角當然就是要不離不棄、給他力量。
  隨著劇情的發展繼續揭穿他們當中除了製作人之外還有贊助者身在其中,陽愛不禁責怪監視者為什麼沒說?之前不有老實的說他們之中包含製作人嗎?
  要不是他圓圓的還蠻可愛我一定槌爆他!
  整個就是......啊你又沒問!
  透過不會說謊的監視者他們也更加確信自己是被異世界通信玩弄在股掌裡,問到要回原來的世界需要幾點?嗯,他們的答案就是還沒訂出來(總之就一個看狀況再說,連個希望都不給你)
  在調查的途中發現過去的演員當中曾有一個和茅裂鎮同姓的女性,而茅裂鎮否認了認識這名女性,隨著時間經過,陽愛開始覺得茅裂鎮奇怪的地方,以及那部有姓茅裂的女性出演的錄影帶不見了。
  拒絕陽愛的好意、自稱自己很髒......
  而對待演員都算是親切的異世界人卻會霸凌落單的茅裂鎮
  在某次不小心碰到他無比珍視的右手時陽愛終於發現了不對勁的地方。
  她鼓起勇氣去找了異世界人握手確認了那觸感是相同的。
  是的......茅裂鎮是異世界人,正確的來說是演員與異世界人所生下的孩子,他的外形像人類、只有右手是異世界人,但他沒啥味覺,只能分辨口感不大一樣、異世界人不需要飲食而他需要補充養份,只不過食用的份量比正常的人類還要少,人家告訴他他的母親是跟異世界人相愛之後生下他。
  他沒見過自己的父母,所以他珍視自己唯一證明他是混血的右手(異世界人與人類有著生殖隔離,是不可能可以不同種懷孕生子)但經過這些時間他開始覺得不對勁,在他們來之前這些異世界人所知道的詞彙跟感情依舊很少、他的母親怎麼可能會與異世界人相愛?
  而非異世界人X異世界人所生出的混血被異世界人視為異端,所以沒事揍他傷害他是家常便飯,因為想改變這種生活他才成為了贊助者然後將女主角給帶進了異世界配信。
  再來的套路便是一個一心求死一個想要他帶著希望活下去......
  之後套路不用說大家也能猜的出來,女主角陽愛才不在乎這點差別、就算被甩開也要再握再抱上去。
  下定決心要脫離異世界配信而與情報局連繫共同破壞異世界通信。
  要茅裂鎮演出最後的異世界通信,以自己的死交換陽愛回家。
  嗯......就還挺隨便的?寫到最後依舊是Let It Go狀態就是?
  因為答應陽愛要活著一起走所以他不能死,於是他選擇切掉與異世界有關聯的右手來證明他的決心......然後就......順利回到原世界了?
  蛤?我中間漏掉什麼了嗎?
  遊戲對所有人在異世界通信的解釋是他們只有精神體在這裡而肉體被情報局給保護起來,而回到原世界的茅裂鎮就用著對異世界通信的了解在情報局工作。
  因為右手切了所以沒有右手的西裝姿
  好喔,就如同前面一樣過著幸福又快樂的生活
  在那之前可以先回答我一下嗎?
  在與情報局通訊後被發現,然後說異世界配信的演員只剩你們兩個了,至於其他人......
  所以他們去哪了?精神體已經回肉體去了?
  覺得這又會是讓我無語的作品!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