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3-10-07 00:14

【生活相關】2023/10/07拜六、雙十連假&車隊零食網羅

作者:Fashion Steven

【Ava Max - Kings & Queens】:

【Nightcore - Silver Lining】:



照10/2拜一時預約的時間,10/6拜五下午三點左右回車隊去保養車子。中間在去車隊的超商買些零食帶回家吃。

平均5000公里保養一次,營業一天跑個100多公里,平均約五十天至六十天左右進廠保養一次。

靜候時間順帶去處理車上充電器的東西,預備一款新款式的放在家中做備用。

明日進雙十連假,這個連假同之前中秋連假一樣,跑車或休假,10/11拜三去台北喜來登吃頓飯,為我一個在10/12生日的表弟過生日。

排活動去玩,排在連假開始前的一天及結束後的一天二天之內去玩,連假當日則在家,不出遠門。

【車隊網羅的零食】:

箱內包含羊羹、海苔、花生、太陽餅等零食,在車隊那賣的零食內,這幾樣大致上都算不錯吃的零食。

其他包含一些罐頭食品、泡麵以及其他司機民生用品的東西,都放在貨架上。



【結語】:

近期而言,上工同九月那時一樣維持正常狀態來跑車,平均跑個二千當日收工,中途需休息時找個賣場停車去休息。

載客常去的地方,平均分佈在新北當地載客,當地完成服務,新北載客到台北,目前最遠到台北內湖、北投、士林、文山等地區,新北地區從土城到其他地區為:新莊、泰山、鶯歌、新店等地區。

幾個不錯的休息地點,大致上為:板橋高爾夫愛買、板橋高爾夫圖書館、土城大潤發、土城日月光等等,目前停車方面最好停的四個地方。


在果青裡面,目前算最能接受的一對,其他的一般。

23

1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職業&生活】2024/04/12拜五、近期的行程&開計程車的起源及一些感慨

【生活相關】2024/04/15拜一、家用設備ADATA電燈&土城大潤發火鍋

【生日慶祝】2024/04/10拜三、我的30歲生日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