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3-11-05 22:10

希亞&芙蕾雅主場、電視動畫第5期《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V》情報出爐!

作者:小High

希亞&芙蕾雅主場、電視動畫第5期《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V》情報出爐!

輕小說家大森藤ノ的生涯鉅作《ダンまち》(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隨著電視動畫版第四期<迷宮篇+厄災篇>已於3月底播畢,最新的第5期《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V》也在昨天的粉絲感謝祭「聖火祭ウェスタ・パーティ in 竈火の館」的活動尾聲隆重發表,讓全場觀眾與台上聲優們一同歡聲雷動!
.
第一張海報

.
ベル:松岡禎丞
ヘスティア:水瀬いのり
リリルカ:内田真礼
ヴェルフ:細谷佳正
ヤマト・命:赤﨑千夏
サンジョウノ・春姫:千菅春香
リュー・リオン:早見沙織
シル・フローヴァ:石上静香
フレイヤ:日笠陽子
.
(設計對白)
「琉醬,演出第四期真是辛苦你囉!」
「謝謝你、希亞,接著換你活躍了~」

.
此外,動畫官網也貼出了大森老師的親切問候:「『5期』這數字有夠厲害捏~這樣講好像事不關己。雖然在第4期決定時我也說過類似的話,但能走的如此長遠確實是作夢也沒想過的事情。這一切都要歸功於製作群、聲優和粉絲們的『愛』。同時,第5期正是關於『愛』與『』的故事,屆時將會呈現出與以往《地錯》截然不同的風格,希望各位喜歡。貝爾他們的冒險才正要展開!」
.
本片的放送時程尚未發表,幕後可望由原班人馬製作群和聲優陣容繼續集結。如果能夠由大森老師像第4期一樣繼續出任系列構成的話,那就更棒啦!喜歡這部系列的朋友可以一邊欣賞海報和預告片,一邊好好期待吧~
.
片長 1:39 的特報 PV
綜合官方網站。
※小說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16集。
原文連結:https://ccsx.tw/2023/11/05/danmachi5/
:原作者為CCSX Makes ACG NEWS 支店》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秋天上映《劇場版 OVERLORD 聖王國編》新登場聲優陣容&預告一同公開!

動畫版《迷宮飯》宣布2024/1/4放送全2季、第三批聲優&全新PV公開!

「堀江由衣」主場再臨、《劇場版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残響編》第一張海報出爐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