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同人

【畫冊】あすてろid画集 CRADLE

年糕貓 | 2023-11-12 23:38:42 | 巴幣 100 | 人氣 118

終於在今年九月繪師あすてろid出了第一本正式畫冊!由於是在亞馬遜 Amazon上販售,說實話在直接訂亞馬遜還是樂淘訂上猶豫很久,聽說Amazon送貨很快,但只想訂一本畫冊的我,看那國際運費實在很心疼,後來發現Amazon在日本國內(偏遠島嶼除外)只要訂單金額超過2000日幣就可以免運費,看中這點可以省下日本運費,決定訂下去,當然看個人的選擇,任何事都是有利有弊。
額外補充,駿河屋六日特價時間最好第一時間就下標,這次猶豫太久,拖太晚才送出訂單,本來訂滿15本結果有一本被訂走了沒貨(泣),有些本子平時很難看到有貨的,真心建議最好不要猶豫,等下次不知道要等多久。

あすてろid的p站
あすてろid的Twitter

あすてろid画集 CRADLE
有點意外,以為會像之前出的小畫冊一樣是橫長型,結果是23x23公分的正方畫冊。

頁數160很厚實,其中收錄不少沒看過的圖,但有點可惜有張我還滿喜歡的沒收錄到。

原來每個角色都有自己名字跟設定,後面有幾頁是很帥的特寫照,不過我忘記拍了XD

這本主要收錄繪師的自創世界,以「旅行」為主,大概是高科技但人類已經不存在只剩下一些機器人存在的世界,近乎有漫長時間的機器人們在這廣大的廢墟世界裡不斷旅行,直至毀壞的一天吧。

這張有點令人心疼

畫冊最後的結尾這張圖超喜歡的,寂靜的廢墟城市裡一顆白色的樹,還有這光影真是絕了!
順便附上左邊那段文字的翻譯,配合這系列圖片去看很有感覺

彼女らの旅は続いていく
她們的旅程將繼續下去
物語として語り継がれても
即使作為故事被流傳下來
世界のどこかで詩になっても
即使在世界的某個地方成為詩歌
 
いつか終わるその日もで
總有一天會結束
永遠の時を過ごしながら
一邊度過永遠的時光
この星を見守り続ける
繼續守護著這個星球

非常推薦去繪師的P站看看神奇寶貝世界系列,畫得也超棒的,不知道之後會不會出一本以神奇寶貝世界觀系列為主題的畫冊呢。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