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決鬥傳說:後傳 王立星冠學院 學園介紹

可可羅 | 2023-11-26 17:26:27 | 巴幣 2032 | 人氣 167

最近因為打工存錢買了想要的switch,
結果沒發現自己僅存的空閒時間被switch占掉了,
一直想玩夢寐以求的迷托邦。

但發現巴哈上幾乎很多存取碼都無法使用,
所以只能慢慢捏臉了。





我目前是把《魔法少女小裕》的主角群做成一隊RPG隊伍,
中川裕子→戰士、Chara→盜賊、結城純子→僧侶、秋元翔音→廚師

接著我們來說說核心次元宇宙中,地球的蘑菇王國,
沒錯,並非像異世界的次元那樣穿越,而是布魯克林能抵達的國家,
在瑪莉歐30年前的踴躍幫助下,變成有極度先進科技的奇幻仙境。

位置在義大利半島的南部,雖然嚴格來說是國內的領地,但自稱是國家。

早在30年前,烏龜族起義攻佔人類世界,這裡本來是大魔王庫巴的領地,
在大魔王庫巴的壓迫下,百姓苦不堪言,直到四位勇者崛起,
他們合力壓制了大魔王,雖然沒殺了他,但證明了和平的到來。

他們不拿著劍與盾,被稱作水管工勇者的他們,至今為王國帶來和平。
但美好的日子並非持續太久……

1997年,星冠學院計畫
那一年正好是卡片獵人隊古魯斯正式宣告瓦解的時候,他們暴利獲得的財產歸誰所有,於是本來城之內克也要將這筆金錢周轉,卻不料遇上更大的陰謀。
原來古魯斯集團的人手,有七成成員都是被一個杜馬軍團的私兵提供,被傳說之龍選中的那三位決鬥者,駕馭著無名的巨龍打到了奧雷卡爾克斯之神。
但實際上已經無法壓制失控的杜馬集團,他們沒辦法因為達茲的死改變主意,就當城之內一家束手無策,那個王也透過那個儀式離開了……

要是當時能繼承劍的人都還在就好了……劍封印在蘑菇王國的三角。
「看到海馬那傢伙建造決鬥學院,那傢伙在另外一個島嶼上封印三幻魔,如果有這個實力的話……」
「現在僅有這些知識能改變這一切的災難,我會向他證明的,決鬥不是唯一的辦法。」

迪馬歐斯綠學院,地點在橡栗平原,靠近奇諾比奧鎮的宅邸。

學制為小學部六個年級,曾需支付巨大的資金才能允許就讀的小學,但2008年少子化嚴重後取消了學費預算,並開始招募國外學生。學院長為西那蒙教授。
跟以下的克利迪斯藍、海爾摩斯紅學院一樣,都希望人類和怪物和平相處。

克里迪斯藍學院,地點在岩石山脈,比較深山的江戶樂園在附近。

學制為中學部三個年級,一般而言學生都是迪馬歐斯綠畢業的學生,三間學校分成魔物班和人類班,人類班的學生都要穿制服或體育課的運動服。

海爾摩斯紅學院,地點在甜點沙漠,接近黛西公主的城堡。

只有迪馬歐斯綠和海爾摩斯紅會招生外國留學生,但他們要看學生在三年來的表現,可能會因為行為不良而被遣返回國甚至退學……

至於那個星光樂園究竟是怎麼誕生在蘑菇王國的異世界的,為何像北斗神拳那樣的背景,所謂的魔界帝國究竟是怎麼回事?

其實偷偷告訴你,魔界帝國指的是1993年改編失敗的黑歷史電影的標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