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4-01-21 00:07

GUNDAM 00巴哈動漫綜合版的頂置專區推薦文

作者:yau




*推薦作品名稱:

中文 機動戰士高達(GUNDAM/鋼彈/敢達)00

原日文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きどうせんしガンダムダブルオ


英文 MOBLIE SUIT GUNDAM 00(OO/DOBULE 0)



推薦作品介紹
^^^^^^^^^^^^^^^^^^^^

2007-2010年度日昇推出的高達系列動畫,分為兩個半年番(二十五集)和一部兩小時長的電影 -Awakening of the Trailblazer-(先驅者的醒覺),而在第一和二季中間海外未播放的尚有第一季一單集的總集編。


故事
^^^^^

現在較正式對生手簡介故事:

在二十四世紀初地球並未統一和作實驗性太空開拓時代,一個擁有壓倒當時早期的ms(機動戰士)的新機「高達」的,私人武裝組織「天人」出現,用武力介入各種戰爭和強制達成和平為目錄。

為的是人類需要統一和未知(外星人)的接觸。


作品觀後感想或心得
^^^^^^^^^^^^^^^^^^^^^^

這也是在水星的魔女前,最後一部引起幾乎所有觀眾肯定的原創電視動畫,中間有十多年高達的電視「原創」作品,并未被市場普遍接受。

唯電影版沒有在商業上得到廣泛的成功,實際國內首映時票房僅八億七千萬日元,遠低於閃光的哈薩威的二十一億,比德安之島的十一億還低的,僅高於NT的六億七千萬,何況NT只有九十家戲院上映。

另一重點是用變革者的名義,給宇宙世紀的新人類變相再度登場了,並使到獨角獸和NT得以成功動畫化的契機。

說到不滿的地方是:超正的故事丶精美的設定丶出色的音效丶好聽的歌曲,被不好的作畫糟躂了一般,這也是在W和SEED共有的毛病。

只可以說是電視作品較常見的問題,但本作即使劇場版也未能免幸,這個不能歸疚於被抵制打外星人的人拖累,而我四看過動作真的較生硬和公式化。

近十年前寫的第一季和劇場版的文在這里了,沒有必要又重看第一季吧。

連結專頁

連結專頁

在三看第二季和四看劇場版時。才寫一個較簡短的推薦文先發出,和為了另一較完整的文的先導。



奉上電視第二季的第二ed。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新舊大熔爐──機動戰士鋼彈-水星的魔女

CG短片《機動戰士鋼彈00 Revealed Chronicle》EPISODE 「GN ARMS」公開

GUNDAM45周年記念 深度討論00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