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圓圓審判者 (嵐千砂都專用機)

聖馬力諾熊 | 2024-02-25 11:21:04 | 巴幣 12 | 人氣 148


各位好,小屋創作又開新系列啦。繼卡牌設計和正經畫圖之後,現在再多一個「改造鋼彈模型」的類別。其實原創模型我一直都有在做,只是都沒有放上過小屋而已。這次就當是第一次吧。

繼一年多之前給小璃奈製作主題鋼彈模型 00 Qan[NET] 之後,現在再嘗試第二隻LL鋼彈。而既然選在千砂都的生日發佈,這次的主角,自然就是小千。

這次製作千砂都的專用機所的使用的素體,就是近期比較為人所知的《水星的魔女》中的異端審判者。

要說為什麽會選用異端審判者作為千砂都專用機的素體,其實原因也非常簡單:

就是因為它的兩顆大圓球!


作品:
機體名字:圓圓審判者 / Beguir-Maru
機體編號:CEK-314-ACC
※ ACC 是指 Arashi Chisato Custom


機體顔色以《始まりは君の空》中千砂都的服裝作為藍本,采用了白,粉紅和深藍。
原本粉紅會佔更多比例,但是一來效果不太好,二來也要擔心很容易會讓人聯想到雀丘。

所以最後草案中,幾乎把所有淺粉紅都去掉了,只以桃紅、白、深藍來完成機體配色。

這時也顯露了設計星團的主題鋼彈模型的難處:那就是星團不像虹咲一樣每個成員都有辨識度的solo服,甚至沒有參加過AS所以也沒有什麽特殊衣裝。導致僅靠顔色很難給出明確「這是她的專用機」的感覺。

不過幸運的是因為這次製作的條件比上一次製作璃奈00的時候要好,所以除了可以噴塗之外,還可以訂製水貼,有代表logo印在機身的情況下,辨識度提高了不少。

另外除了顔色,也有一定的改造來表現千砂都的元素:


圓滾滾之劍:

首先就是兩把劍,就是參考小千的丸子頭+馬尾的造型弄出來的。平常挂載在背部。
還附帶了反手拿時變流星錘的功能,畢竟丸子才是靈魂啊!


然後拍照時還意外的發現,figma的持物手原來可以完美地拿著它

「這把劍,好像我的頭髮!  是完美的圓!」
「喂,還來」


《始まりは君の空》的外套:

另外一個改造要點,就是想要盡量還原《始まりは君の空》中,披著外套的元素。

所以把原本在背後的大片裝甲移植到大腿兩側,另外加了一對手炮來代表外套的寬袖。用這兩部分來還原外套的部分。

做了這麽多,全就只是為了能還原脫外套這一幕:

『信じようよ!夢見る~~ チカラを!!』



圓圓審判者的介紹就先到這麽多,謝謝各位觀看,最後就放一張合照作為收尾。





然後就是預告一下,這次製作千砂都機的同時,同期還有製作另一台LL角色的專用機
我就先藏一下,之後再揭露吧!




創作回應

皮克西斯.日進
特拉桀也挺適合的
和平版雀丘
2024-02-25 19:44:54
聖馬力諾熊
那台的球更大,但相對比較難找。
而且感覺異端審判者的格鬥能力更能夠發揮小千的舞蹈天賦https://i2.bahamut.com.tw/editor/emotion/23.gif
2024-02-27 15:03:50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