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4-02-28 18:51

【朋友聚餐】2024/02/28拜三、新北永和TT Home Cafe飲食

作者:Fashion Steven

近二天的行程,在昨日去臺北內湖的Journey Kaffe用餐,今天拜三下午和朋友出去一起用餐。

休假期間,今天朋友Jenny約我,一起來永和的一間下午茶TT Home Cafe來用餐,鄰近於永和民權路附近的一間咖啡店,旁邊是秀朗國小。

二年多沒見,今年運用這個休假的空檔,一起約出來吃頓下午茶放鬆。

下次去中和環球的時間,預計排在這位朋友考完試後,一塊去那逛一趟。(今年七月左右)。




【炸物拼盤】:

選薯條及洋蔥圈做四選二的組合,二者整體的酥脆度不錯,沾些蕃茄醬吃夠搭及合適,能讓我想到CDINER的薯條及洋蔥圈。

【青醬蛤蜊麵】:

吃完炸物及喝完咖啡加點的主餐,而由於中午時已先吃過一些餐點,因此到下午時飽足感已到一半,就點個義麵及點心,簡單的吃一下。

蛤蜊的份量整體來說算是足夠,麵配青醬的組合算是美味。

【焦糖瑪奇朵咖啡】:

甜度算一般,配上咖啡來飲用,風味不錯。

在店內用餐約二小時左右,以及充分的聊一聊,約六點就各自回程,下次見面時為七月。

今天這趟行程,也充分的在下午茶店好好的放鬆。

【店員招待的烤布蕾及奶酪】:

用餐告一段落時,店員招待我們吃一份奶酪及烤布蕾,做為整餐收尾時,一份蠻棒的甜點。奶酪本身的美味度,跟永和CDINER差不多美味,口感甜嫩可口,與牛奶的組合算是相當棒,烤布蕾的外觀看起來也焦黃,且美味可口。

【店內用餐環境】:




【2/27拜二時去的內湖Journey Kaffe用餐】:

手工自製披薩,至櫃檯區花280,取得一個麵糰,帶到披薩製作區,前置作業先將手洗乾淨,再開進入製作披薩的步驟,先以擀麵棍將麵皮平均捍平,再來將醬、食材依序平衡放在披薩上,最後戴隔熱手套,打開烤箱將披薩放進去,關上烤箱門,烤個十分鐘左右,再戴隔熱手套將烤好的披薩拿出來,由自己親自切片。

食材含蓋鳳梨、櫛瓜、墨西哥辣椒、蕃茄、玉米、香菜葉,整體融入各蔬食的食材平均鋪在披薩麵皮上,最後在最上層放滿起司絲,再將麵皮及舖放在上層的料一同端到鐵盤裝好,

取出來,再用披薩刀將披薩切片,即開始食用。

【奶油鮭魚麵&藍莓香蕉奶昔】:

組合奶油白醬筆管麵,再放上幾片鮭魚片及香菜葉,旁邊放一片切片的檸檸做整碗麵的調味食材,本身檸檬酸和鮭魚算蠻搭。

香蕉組合野莓的奶昔,本身喝起來微酸微甜,喝的時候也能閱到二種水果的香味。

【用餐環境】:

環境整體來說算是舒適,用餐坐位不少,也有DIY手工料理披薩、咖啡充泡區,這二區都需先跟櫃台買單,買披薩或咖啡,再到自製區來烤披薩及泡咖啡。

一般用餐則以菜單上附贈的菜名來點餐。平日時段的人潮一般,到假日時則比較多。





【結語】:

整體來說,今天和朋友一起吃下午茶的用餐體驗算是蠻棒的,離家近店內環境氣氛、餐點都不錯。下次去中和環球的時間,也差不多是七月左右,到屆時再約出來吃下午茶,及看個電影。

常聊的話題,今天聚焦於目前我在做的工作,以及朋友近期的考試準備狀況、近期在找的下午茶店及影城、不錯的餐廳,我這分享一些以前的考試、工作準備、考試心態上的調適等經驗,供今天約出來的巴友做個參考及分享。

一路用餐至六點,就各自回程,下次見面時約七月左右時再相見一同出來用餐。

週二去的覺旅咖啡journey Kaffe,也為十一月那時去過的義式餐廳,用餐體驗也相當棒。

停車以雙北來看,臺北鄰近商圈熱門地段的區域難停車,新北的中永和這則還好。內湖陽光路當地附近停車位算蠻多,也不難找。

31

1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家庭聚餐】2024/04/18拜四、新北板橋果然匯蔬食餐廳

【生活相關】2024/04/15拜一、家用設備ADATA電燈&土城大潤發火鍋

【生活及心理】2024/04/21拜日、看診&心理書籍閱讀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