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日本網購,樂一番轉運心得 (7)

HaHaHaHan | 2024-03-09 22:39:41 | 巴幣 0 | 人氣 70

因為去年青豬劇場版大爆發,周邊忽然也多了起來。我主要購買項目跟卡牌有關,所以桌墊算是在購買範圍內。因為發行商跟品項滿多的,在購買上有些不算太方便。部份我透過台灣代購,少數幾個我就自己跨國購買了。其中一個是C102事後通販的桌墊,在THEキャラ上預購。
9月初下單,10月底寄送。人在台灣的我當然只能使用代收轉運了。多數時候我都使用樂一番作為日本網購轉運的選擇,這次也是相同。又想說反正都要轉運回來,就上了駿河屋順手點了一波卡片。然後在11月初收到。
外箱。其實我不確定這是不是THEキャラ寄送的箱子。
開箱後的桌墊。
包在中間的紙盒。裡面是在駿河屋購買的卡片。
這次主要預購的桌墊全圖。這張桌墊目前在網拍上應該還買得到,價格整體來說應該是相去不遠。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構圖少了古賀朋繪。互踢屁股的學妹,值得擁有。
另外這疊就是在駿河屋購買的卡片。
主要都是哥布林殺手的SR卡。最初開始玩的系列,當時還是學生所以高版本卡片都放棄了。時隔多年,有工作有資金了,卻發現高版本卡不好找。這次剛好看到就一次買回來,儘管還是有缺,但總是補了一些部份了。
此次網購我使用樂一番作為日本收件的轉運商,並以樂一番的快捷配送專線加上超商取貨。快捷的運費是體積重與實重取大值。此次包裹的實重是 700g,體積重則是638g。從第一張照片可以看得出來,樂一番有將紙箱作最大程度的減少體積,這點很棒,畢竟如果沒有裁切過,我拿到箱子發現裡頭很空曠,我想應該很容易引起抱怨。
到目前為止,也用了不少次樂一番服務,對於的轉運及各項服務,整體而言沒有不愉快的體驗。如果有在找日本的轉運商,我滿推薦使用樂一番做為日本網購的轉運服務商。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