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Crimson Inscription】-Prologue.Break Point.一觸即發

時野理奈.りな | 2024-03-11 15:18:26 | 巴幣 1346 | 人氣 552


人類與神族之間的戰爭,持續至今已經過了一個星期。

神族以智慧女神蘇菲為首,派出了高等無機生命組成的機兵團,以及擅長游擊戰的追獵者部隊為第一波主力,對上了人類以對空武力及陸上先遣軍組合成的陸空混合軍隊。

戰爭的導火線,是人類為了文明發展,必須取得更多的「神質」為前提,由伊斯塔大陸(Ishtar Land)目前的實質統治者,擁有「燄凰」之稱的女帝---五德世羽,受到來自演算悖論之地(Land of Paradox)復仇女神---妮芙希爾(Neciel)虛空之主---艾希利歐(Ashleo)的協助之下,與一眾神官決策下的激烈結果。

神族人表面上提供幫助,實則扼殺了我們的文明,所以我們必須要反抗回去!」

世羽走出鳳源宮,身披富貴羽衣,頭戴鳳首冠,手持玉骨冰扇,尊貴模樣猶如千古帝王,她左邊站著一身銀白重甲、撐著一桿戰旗槍---格魯加尼爾復仇女神,右側則佇立著一位被黑霧籠罩、身披斗篷的黑暗之主,以及他的下屬---尊貴卻僅剩半翼的義神阿卡洛斯(Akaras)

神族人對於人類的決策無不感到震驚,卻又認為是情理之中,神質是一種具有無限拓展性的能源,以各種形式存在於世間,其中最強大、被兩族視如珍寶的神質,是被稱為萬物之始的「煉金神質」。

目前伊斯塔大陸上,大部分的煉金神質都儲存於神鳳區的中樞---鳳源宮地下的泰天芯反應爐,與圍繞其附近的能源傳輸站統稱「龍脈」,泰天芯恆常地傳來有如心跳一般低沉的脈動,是維持人類文明發展的心臟。

天邊烏雲密布,雷電交加,是雷神正摩拳擦掌、即將下凡的徵兆。披著黑衣的神官們見狀披上機翼,跟在復仇女神的戰旗之後,以復仇女神的神質化為刀槍不入的防禦力,準備衝破神族部隊以追獵者組成的防線。

「我們有人數與火力的優勢,擊潰他們!」

人類部隊在復仇女神的鼓舞下所向披靡,即便是身段敏捷、擅長追擊的追獵者紛紛潰敗下陣,軍隊有如破竹之勢,每一位戰士都似乎獲得了超越自我的力量,即便面對身手敏捷、擅長隱藏的追獵者,在復仇女神的神質加護之下,他們也節節敗退,天界之門被攻破也只是遲早的事。

另一邊,位於伊斯塔大陸中部地帶,距離神鳳區僅有百里之遙的雨河區,正當弱冠,才剛過二十歲生日的少年,與身旁同日生的綠髮少女比肩立於古宅緣廊,庭園內的櫻花與雪一同飄落,這種違反季節的異常現象,唯獨神質才有辦法呈現如斯。

「戰爭開始了,就和妳與父親預測的一樣。」

得益於籠罩於全區的神質防護罩,雨河區暫時還未受到流彈與戰火波及,保留著靜謐的洞天,學校、醫院、政府機構都還能夠正常運作著,這裡和神鳳區內繁華與歷史交錯的景色相差甚遠,街道上保留著大量的平房,其中居民仍保留著穿著和服的習慣,頗有上古時期的東洋風貌。

雙子凝望著遠方烽火連天的天際,他們早有自覺與準備,那是人類為了自己的野心與慾望,為了「神質」而向天界開戰的後果,且這場戰爭遠遠不僅為爭奪神質如此簡單,背後更涉及到了人類與神族之間的信任、野心以及對未來的渴望。

少年與少女都來自天界,但自從他們有記憶以來,便是在地上的世界,由人類的父親雪野惠明拉拔成長。

少年不甚理解。在他的眼裡,一切並沒有絕對,他緊緊地攥著心口,衣襟被狠狠捏皺。人類渴望神族的科技,神族人也應允人們的期望與祈禱,多次下凡傳授知識,卻不曾預料人類的無窮野心。

不過,真的是這樣嗎?那麼二十年前,自己與姊妹就不會一同誕生了呀。

緋月(Hizuki),狀況怎麼樣了?」

「等等,我看一下。」

緋月盯著從智慧型手環投射出來的虛擬螢幕,正播報著最新的新聞。

「看這個戰況,天界議會那邊應該還沒派出真正的主力部隊,而且戰線還沒擴散,神族慈悲,應該也不想造成太大的傷亡。」

「雖然這麼說很不負責任......但我希望戰爭可以抑制在神鳳區一帶就好。」

「誰都不樂見戰爭,而且這場戰爭本來就不應該發生,燄凰君一意孤行,執意要為了神質而進攻天界,這對那些曾經幫助過我們的神族人來說,無非是背叛的行為啊......真希望那些不食人間煙火的神官們可以經由這件事長點腦子。」

瀨名邊說,一邊撩起覆蓋住側頸的髮尾,露出一塊白色的菱形印記,至於緋月則看著瀨名脖子上的白色菱形,不發一語,只是以點頭回應。

「母親可不是省油的燈,妳說是吧。」

「是啊,或許母親早就預料到了這一天,所以我們才會站在這裡的。」

緋月將右手輕輕按在自己的左胸上,其中傳來一股不像是尋常人類心臟的脈動,那是一種淺薄的高頻率震動,即便這對雙子全身上下都是與人類一樣的肉身,但唯獨心臟是一塊極為精密的「時脈核心」,造就了雙子的與眾不同。

他們無法歸類於神族人,卻也不同於一般人類,是真正意義上的「神之子」。

緋月瀨名站起身來,離開了古宅,驅車前往郊區的一處空地,在下車之後,他們異口同聲地詢問對方一個問題:「要站在哪一邊,替誰效力?」,果不其然,他們互相確認過的答案皆是「神族」。

「等到脫離防護罩的範圍之後,我們的時脈頻率很快就會被追獵者所發現,到時候一定要小心。」

「嗯,畢竟這是衍生人不可避免的命運......不過,會來追殺我的又是誰呢?」

緋月露出了難懂的微笑,而瀨名則是皺著眉頭。

這對生於天界、長於人間的雙子決定不再逃避,即便必須面臨生命的威脅,他們仍希望成為這場戰爭中,左右戰局的另一股力量。

「那麼,開始吧。」

瀨名緋月伸出彼此的手指,滑過對方側頸上的印記,發出了燦爛的強光。

分析使用者---雪野緋月,CORE-ZERO-ALPHA,開始座標傳送。

分析使用者---雪野瀨名,CORE-ZERO-BETA,開始座標傳送。

一道電弧閃過,兩台一紅一白的巨大機甲,宏偉地降臨在他們面前的土地上。赤紅機甲是緋月的專屬座機,緋月親自替它取了一個好記的名字「露米亞(Lumia)」,修長的外型及搭載於雙手上的兩把巨型突擊步槍,是遠距離支援型的初代機種,而純白的機甲是瀨名的座機,體型整整比露米亞大了一號,主要特別強化了防禦與近戰功能,瀨名將其取名為「亞特拉斯(Atlas)」,而之所以會誕生出兩種截然不同的機型,也是為了讓雙子之間能夠達到戰力上的相輔相成。

畢竟這一切都是智慧女神的安排,她不允許自己出任何錯誤。

機甲落地完畢,緋月立刻跳進了座機駕駛艙內,這是她第一次駕駛CORE,也是第一次公開自己身為衍生人的身分,她雙手一放上操縱桿,眼前的漆黑瞬間變得開闊,一道道光芒亮起,將駕駛艙照得明亮無比,她從未駕駛過露米亞,但從小她便能感受到露米亞的存在。

螢幕上的數據流動如同活水一般,在她的眼前閃爍。

她深吸一口氣,感受著與機甲之間的連結,彷彿露米亞成了她的延伸,她的意志能直接轉化為機甲的動作。

同時,瀨名也躍入亞特拉斯的駕駛艙,這台機甲的內部設計更為堅固,彷彿一座無法攻下的鋼鐵堡壘,螢幕上各種防禦系統的指示燈一一亮起。

「我們去見證這場戰爭的終結吧,為了父親、母親,也為了一切的未來。」

瀨名堅定地說道,接著將亞特拉斯啟動,大量的光粒從兩台機甲的腿部推進器逸散而出,往戰場的方向翱翔而去。

-To Be Continued

創作回應

腦殘的天津(飯)
全力支持
2024-03-11 17:37:14
腦殘的天津(飯)
CORE的話是Armored core?而且感覺也有阿修羅之怒的成份在內
2024-03-11 17:43:40
時野理奈.りな
是自己原創的名詞喔,沒有參考其他的作品,認真說的話就是有參考機器人吧
2024-03-11 18:14:38
腦殘的天津(飯)
記得你之前說過要原創,現在有,真的太好了
2024-03-11 19:01:23
初代超越之神_丹列♆
有神就给赞! 神族加油!打穿人族!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403/6b287e9527da58cb34ecc4e0bc2eaf03.GIF
2024-03-11 23:20:11
時野理奈.りな
沒錯沒錯XDDD
2024-03-12 12:45:24
中二到爆的アラシ
久違的更新✨
看來是奇幻混科幻的風格呢,是以前作品的續作嗎
機甲是一種浪漫啊!!!
2024-03-12 17:20:24
時野理奈.りな
認真要說起來就是天命之約的重啟+機甲元素 一次圓兩個夢
2024-03-12 17:26:3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