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天魔 2006】重啟經典之作

小夫妻小日常 | 2024-03-15 01:18:13 | 巴幣 110 | 人氣 141



⚠️本文無劇情劇透,適合所有人觀看
#用最簡單方式聊電影

➡️觀看平台: Disney+

/ 2006.6.6

天魔2006上映日剛好是1976年版的30周年,上次稍微複習了1976年版本,這次來講講系列作品的2006年版本;這次的卡司都不算太差,除了娶了個漂亮老婆的李佛薛伯、「路平教授」大衛休利斯(雖然他拿下了該年度的金酸莓獎),更有早期小夫妻很愛的「非典型美女」茱麗亞史提爾;擁有不錯卡司的重啟之作,但在評價上卻是毀譽參半,雖然以成本來說,票房還算可以,但對於一部經典恐怖片來說,影迷可能不是很能夠接受。


/ 劇情完全復刻1976版本 配樂不夠亮眼

整體劇情上是完全跟著1976年版本,雖然有做些微的修改,但大致上並無太大差異之處;但其角色死法雖相同,但震撼度略遜於舊作,氣氛營造上也是幾乎毫無恐懼感;不過也可能是因為看過1976年版本,所有嚇點跟橋段都已熟悉,連帶影響到這個版本的觀看體驗;而配樂也不比舊作亮眼,雖然由馬可·貝爾特拉米作曲,但實在毫無記憶點的配樂,比起前作更為相形失色,至少前作拿下過奧斯卡最佳配樂。



/ 兩代達米安 誰更有邪氣

兩代達米安的演出,我想更是影迷眾所期待的焦點,但可惜的是2006版本達米安,完全沒有演繹出超越甚至打平1976年版本的邪氣;很多時候感覺只是沒有情感的瞪大眼睛,覺得就只是不說話鬧脾氣的小屁孩,尤其終幕景點的回首,更是理解到兩代達米安的巨大差距。

*1976達米安飾演者,在2006版本中,有客串記者角色。





/ 一切終將回到邪惡之初

今年4月,天魔前傳即將上映,如果還不曾看過天魔的觀眾,較為推薦1976年版本,但礙於該版本合法管道較難搜尋;所以也可觀看2006年版本,將劇情做大概都瞭解之後,就能一起迎接全球恐怖迷所期待的「天魔:惡之初」。



/

🆙追蹤更多平台

✅Facebook :小夫妻 • 小日常

✅IG : @movie_haruyun0514

✅DCARD卡稱 :@lesanddada

✅抖音 :@movie_haruyun0514

/

#電影 #電影分享 #電影推薦
#片單 #片單分享 #片單推薦
#心得 #心得分享 #心得推薦
#影評  #影評分享 #影評推薦
#本週新片 #新片上映
#小夫妻小日常 #小夫妻看電影
#已幫排雷 #請安心觀看
#天魔 #天魔2006 #天魔惡之初
#恐怖片 #邪典片 #鬼片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