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4-03-20 23:47

【生活相關】2024/03/20拜三、上工里程實測&一些心得

作者:Fashion Steven

【Ty. - 20 (feat. 王心凌 Cyndi Wang)】:

將一天工作實際跑車的總里程,依開始工作至結束工作時所在里程做整理。

今天初單,從新北中和,一路開至基隆七堵,然後空車回新北持續接別單。

生意在本日還不錯,因此從上午十一點左右一路跑至下午五點就下班。



【出門時,到基隆的里程】:

到基隆時,里程為157631公里,從距離差得知,剛從出發點行駛時,里程為157602公里。

從永福橋接汀洲路,接建國高架至國道一號,最後到基隆。總里程數為二十九公里,算上塞車路段,約接近一小時抵達該區。

【基隆七堵-吊橋】:


抵達基隆當地,再離開七堵區的市區,過這座吊橋到這的一間加油站停下來上洗手間,然後看一看當地環境,而這一區也在基隆市的入口處,因此還沒正式到市區中心內部。

回程時,行經汐止區,再上國道三號,一路開到土城去,接其他單。

預計於週六左右,若行程為空的則來這看一趟地形。

【下班時里程】:

跑到下午五點左右結束,完成七單,也勇到接近二千的營業額就將系統登出收工,然後六點左右開來土城大潤發這,車停好後熄火上鎖進星巴克去喝一杯。

開到這時的里程為157745公里,從跑一個下午的里程數實測得知,已跑了120-130公里左右。

上週六3/16(六),約巴友緣去白雞山跑山時,也約在這會面過。

【結束工作,回到家時的里程】:

回程時,到家的里程為157758公里,上午十一點出門跑車時的里程為157602公里,因此前者的值減後者,總里程為146公里。

回來前,同中午談的將車加滿油後回程。



【車速測速系統】:

行駛時,該系統會依道路的狀況,念出一些測速設備所在位置、道路速限等說明項目,作為跑車,這算一套不錯的系統。這套系統也由巴友:緣上次建議,而試裝。



【結語】:

忙完時,車先開回家停好,在去中和南勢角吃個拉麵,一天就差不多收工結束。整體而言,今天接到二個長趟,因此也提早結束工作,約忙到五到六點左右就下班收工。

跑車本身需要的是體力,以及行車時的專注力,因此前天需先睡飽在出門工作,情緒上的調適也得到位在開始工作。

營運地區,主要新北、次要臺北,桃基宜三縣市裡也已去到桃基二地區,在來就是對當地的熟悉度以及地形的適應性。

在地地區營運,跑的會較有把握,非在地則需認路線以及問路,將那份在非在地營運地區營運時所產生的緊張感,轉為穩定變勇,且能平靜且流暢處理的動力,也為現在該成長及學習的課題。

25

1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生活相關】2024/04/15拜一、家用設備ADATA電燈&土城大潤發火鍋

【生活及心理】2024/04/21拜日、看診&心理書籍閱讀

【職業&生活】2024/04/25拜四、生活及工作的平衡&十個要點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