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介紹】軍魂之狼 —— 恐狼

鐵血工造職員 | 2024-03-23 17:05:52 | 巴幣 1122 | 人氣 211

「如同傳言的空手道怪物! 那麽、讓你知道我軍之力吧!

「 現在對你們發布來自中樞的命令! 不管是電子生命體是亡靈還是神、擊潰阻礙! 排除天下的敵人! ATTACK! ATTACK! ATTACK! 僅此而已!」

—— 恐狼


基本資料

本名:未知
身高:未知

忍者靈魂 / Ninja Soul
皆傳忍名 / Ninja Name:無
階級 / Class:中忍 / Greater
別號:無

介紹

恐狼(ダイアウルフ / Dire Wolf)
首次登場於忍者殺手第三部《不滅的忍者靈魂》,是忍者組織「天下・派系」的軸心忍者之一,是天下十二人之一「收割者」的旗下忍者,也是出身自「灣岸警備隊」的忍者,是極少數從軍過的女忍者,實力相當的優秀,組織裡的不少忍者畏懼她的威嚴。


恐狼全身包覆了的特種部隊般的黑色軍隊裝束和貝雷帽,左臂上配備了手持式UNIX。大腿上掛著一個裝有軍用自動手槍的皮套。右眼因為醜陋裂開的傷痕而瞎掉了,雖然她有著難看的傷疤,不過恐狼實際上是一名不折不扣的美女,還被稱讚為有著美臀的娘們,甚至有還有人想跟她做愛,不過如此粗俗之語想當然耳地被恐狼給做成了蔥花鮪魚,「不會被這樣的花魁接待敷衍! 讓我和那邊高傲的女軍人前後吧!」

她講話時會帶著高壓性軍隊的語調以及冷徹的沙啞聲音,甚至跟自己長官收割者一樣有著抽雪茄的習慣,足以看出她是久經沙場的老兵。

她原本是灣岸警備隊的女軍曹,自從凡人時代以來,她展現出與男人一樣的出色表現。在一個嚴厲的實力至上主義的世界中生活,她經常從殺戮中找到內心的滿足感,但由於身為女性的緣故無法升職,最終陷入部隊的背叛陰謀中,在她即將面臨著不光彩的死亡之際,她被忍者靈魂附身了。由於狼・忍者氏族的靈魂影響,讓她原本好戰的個性變得更加兇殘。

她的言行舉止充滿了軍人風格的特徵。她對手下的非凡和獵熊人施加暴力,毫不留情地痛毆下屬,以此來鞏固紀律和上下級關係,恐狼脾氣不是很好,跟她說話的時候得小心謹慎,否則就會招來她的痛罵或是痛毆。

繪師:@tutu_ura_ura

恐狼在「Dark Side of the Moon / 月之暗面」的章節中登場,與KILL-9一同,跟忍者殺手第一次展開了交戰,恐狼以人形的型態來戰鬥,不過這個形態下的她,空手道完全不及忍者殺手,她被輕易地擊敗了,為此恐狼使用自身的忍術變成了狼人,再次地與忍者殺手交戰。

變成狼人的她,擁有了驚人的身體素質,讓她足以與忍者殺手抗衡,忍者殺手則運用自身那優秀的空手道來與恐狼周旋,不過在KILL-9與恐狼的圍攻下,忍者殺手逐漸處於劣勢,就在恐狼以為自己要取勝的時候,忍者殺手使出了奈落的力量。

恐狼對於那瞳孔宛如線香般細小的赤紅目光感到恐懼,忍者殺手以壓倒性的空手道打飛了KILL-9,恐狼看到後,自知不敵,立刻拋棄了KILL-9選擇撤退。


在這之後,恐狼在天下的要求,帶著自己的三名部下以及X68教團,前去道產子取得暗黑巨型企業「Mega鳥居」的遺產,不過與此同時,忍者殺手與南希也已經獲得了情報,得知了天下的盤算,前往了道產子。

忍者殺手在殺掉幾名忍者,衝進了她們的所在地,在死神那超乎常理的力量下,怒不可遏的恐狼決定親自與忍者殺手戰鬥,此時對她有優勢,因為是滿月,狼・忍者氏族的力量會被強化到遠超過以往,恐狼竭盡全力的使出所有的力量決定殺掉忍者殺手。

她直接衝向了忍者殺手的所在地,巨大身形的狼人直接跟死神扭打在一起,忍者殺手那伴隨著黑炎的每一擊,都在毀滅著恐狼的身軀,但是在滿月的加持下,恐狼受到的傷勢立刻就恢復了,即便貫穿了胸膛、打碎下顎、打碎腦袋都無法殺掉她,此時的恐狼就是一頭打不死的怪物。


恐狼那強大的蠻力讓忍者殺手感覺到自己的肌肉快要撕裂了,由於無論怎麼打都死不了,忍者殺手陷入了苦戰,恐狼逐漸取得了上風,即便是奈落在這個時候也沒有破解的對策,就在這時,一群道產子的獵人衝了過來,天下忍者在進入道產子的時候,殺掉了一批獵人,他們此時是來復仇的,用射擊著銀彈的獵槍攻擊著他們。

結果恐狼被銀彈命中的時候,再生能力大幅度的被減弱了,查覺到的奈落催促著藤木戶,忍者殺手直接用無慈悲的拳頭,將卡在恐狼頭蓋骨的銀彈給打了下去,這一擊直接重創了恐狼,忍者殺手趁再生能力還沒有恢復之際,用奈落之力揮出了一記毀滅的手刀,將恐狼瞬間的斬首,讓她直接爆發四散了。

直到自己死亡之前,恐狼都還堅信著自己一定能夠取的勝利,在某方面來說,她確實贏了,倖存的天下忍者成功帶著Mega鳥居的遺產離開了道產子,這次的行動她賭上了自己的性命,在劇情中對自己的工作敬業到如此地步的忍者屬實少見。

恐狼在劇情中表現出的軍人之魂令讀者感到印象深刻,她雖然很高傲、對下屬施加了暴力,不過在她那嚴格的指導下,下屬確實有所成長,而且她的責任感驅使著她拼命地完成任務,甚至不惜賭上自己的性命。

能力

恐狼的空手道有著一定程度的水準,她也擅長用刀具以及自動手槍來戰鬥,她所使用的空手道流派被稱謂,軍事・空手道(ミリタリー・カラテ),不過細節不得而知,她的空手道搭配上忍術能夠讓忍者殺手陷入苦戰,甚至還能夠與奈落化的忍者殺手交手,足以證明了她的實力,即便在天下軸心的忍者之中,能夠做到如此壯舉的忍者也寥寥無幾。

繪師:@pkgsy

變化妖怪術(ヘンゲヨーカイ・ジツ)
她擁有的忍術是源自於附身的狼・忍者氏族靈魂,可以變身成一隻擁有黑暗毛皮和獨眼的狼人。裝束被身體撐得幾乎要爆裂開來,空手道風格也變得如同野獸般的粗暴和兇猛,利用爪子和牙齒進行攻擊。

作為狼・忍者氏族的特徵,她在滿月時會變得更加強大,當月圓之夜來臨時,她會展現出無敵的力量,即便是奈落也將其稱呼為在滿月之下是無敵的。

即使頭顱或心臟被粉碎,也能立刻地自然癒合,這種驚人的恢復能力令奈落・忍者只能給出「找準新月絞殺是上策!」的從容建議(這當然讓忍者殺手感到惱火)。

在月圓之夜變身後,她能夠在幾回合的交手內逼迫忍者殺手奈落化,恐狼展示出無與倫比的戰鬥力,同時利用再生能力壓倒對手。變身後,不僅身體,就連精神也變得如同野獸般失去理智,只剩下戰鬥本能,她的口中只會發出像野獸一樣的嚎叫聲,即便她想說話,也只能講一些令人摸不著頭腦的命令。

在變身之前,伴隨著滿月的臨近,她也會受到越來越強烈的ZBR高揚和暴力衝動的折磨。反之,在新月的日子裡,她會陷入無法起床程度的無力感。


資料來源:小說第三部、忍者殺手WIKI

創作回應

霜天一流
怎麼感覺三四部女忍者變多了啊?
2024-03-23 18:05:53
鐵血工造職員
差不多,作者有刻意增加女忍者的數量,雖然男女的比例還是很懸殊就是了,目前一到四部只有總會屋沒有女忍者而已,就連罪罰也有一些女忍者
2024-03-23 18:38:45
PLUS修正帶
月之暗面這一章用路人逃離空手道交織的龍捲風來形容奈洛忍殺跟滿月恐狼的打鬥堪稱經典
2024-03-24 01:57:20
鐵血工造職員
簡直就像是天災一樣,直接把黑道複製人做成蔥花鮪魚,其他忍者被卷其中的話恐怕也是一樣的下場
2024-03-24 07:41:29
風祭
所以說只要趁著新月的日子偷襲下不了床的恐狼,就可以跟她前後了?!(爆發四散
2024-03-24 02:21:44
鐵血工造職員
恐狼在劇情裡的脾氣,想想就毛骨悚然,前後之後恐怕會被她股間破壞,然後再做成比蔥花鮪魚還要細碎的肉泥吧[e20]
2024-03-24 07:46:23
PLUS修正帶
上面的部分要問收割者
2024-03-24 17:08:04
wie
可否介紹下使用第三部中使用骨法的荒廢
2024-03-28 02:31:43
鐵血工造職員
沒問題
2024-03-28 14:31:1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