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輝煌轉生~御宅族的異世界冒險,不開掛也要成為最強~ep21-御宅族和龍

邪燄武神魔神王嗜血者 | 2024-03-24 21:43:03 | 巴幣 0 | 人氣 66

輝煌轉生
資料夾簡介
輝煌轉生~御宅族的異世界冒險,不開掛也要成為最強~ 封面:愛麗絲

輝煌轉生~御宅族的異世界冒險,不開掛也要成為最強~ep21-御宅族和龍
在吸血鬼型態的建太用翅膀飛行3小時後很快就到了龍翔帝國(Dragon Soar Empire)。
建太降落後漸漸走向邊境要塞,邊境守衛兵攔住了他:「請出示你的通行證或是黨證」。
建太問:「通行證我沒有,但是黨證是什麼?」
邊境守衛兵:「飛龍共產黨的黨證你都沒聽過,你一定是間諜,來人啊!抓住這個可疑分子,好好審問他!」
建太就這樣被帶進了要塞的地下審問室。一位男性走上前來。
「你是誰?來這裡幹嗎?你給我招供喔!」男性說。
「要別人說你就自己先說!」建太說。
「我叫劉雅羅,飛龍共產黨人民軍第一陸軍師第五旅第三團第二營第七連的指揮官,負責這個要塞的防備,職位是上尉。」劉雅羅說。
「區區上尉算個DER,老子可是特級大魔法使兼國王,還不快快鬆開!」建太一說完劉雅羅的臉都綠了。
「是!我馬上為您鬆綁」劉雅羅說。
建太被鬆綁之後就走出了要塞,大魔法使到來的訊息逐漸傳遍全國,所以沒人敢動他。
就這樣,建太走到了國都,飛龍共產黨的主席兼國家領導人兼皇帝鄭喜平面見了他。
「我不知道大魔法使閣下的到來,邊境的軍官對您太不敬了,我已經處死他們了。今晚有一個重大的儀式,希望您能賞臉。」鄭喜平說。
建太同意後就繼續在國都中到處走走逛逛,旁人見到他都敬畏三分。
終於到晚上了,鄭喜平邀請建太一起坐在特等席。
這個儀式是龍翔帝國每十年舉辦一次的儀式,儀式內容是透過燃燒大量的罪人向神獸(龍)祈福,罪人至少要20個,今天用了25個。
儀式進行的過程像平常一樣,但是到結尾突然有點不同,上空除現了一個黑影,不對,是一群黑影,還是不對,不是黑影,是龍!!!
群眾以為是神獸顯靈了,但是為首的龍竟然開始向群眾噴吐火焰。
鑑定技能中的視窗跳出了很多資訊,龍總共有17隻,9隻「成年公火焰龍」,等級109~248;3隻「幼年火焰龍」,等級70~77;4隻「成年母火焰龍」,等級104~142;一隻「王火焰龍」,等級401。
王火焰龍直接隸屬於十二柱魔神中的莫龍,牠的現世代表著莫龍的覺醒,而且莫龍的手下還不只王火焰龍,王冰結龍、王暴風龍、王大地龍、王雷電龍都是他的手下。
建太和王火焰龍的等級差距只有2,所以建太在幹掉其他火焰龍之後馬上就超越王火焰龍8級了,戰鬥一下下就殺掉王火焰龍了,但是棘手的在後面,更多龍飛來了。
暫且不論等級,冰結龍出現了27隻;大地龍21隻;雷電龍14隻;暴風龍38隻全部都衝過來了。王冰結龍等級429;王大地龍等級418;王雷電龍等級438;王暴風龍等級397,帶頭衝過來的帝王之龍等級竟然高達488。
帝王之龍是至高魔物龍親自產下並孵化的魔物,實力比吸血女王還強,建太自知打不過,轉頭就跑進了宮殿。
「沒想到帝王之龍這麼強,看來是打不過了,該怎麼辦呢?」建太自言自語道,「我看我先去打爆小怪好了,吸收完經驗值說不定可以超過帝王之龍的等級…」。
建太走出了宮殿,然而等待他的是龍群的組合攻擊。大地龍將建太所處的地方化為一個盆地,冰結龍將盆地內填滿了海水組成的冰,暴風龍壓制著建太並切碎了冰塊,雷電龍則是將冰塊全部通了電,強大的電力灌入建太的體內,建太強忍著痛苦將所有魔力灌入了excalibur,建太揮出了強大的平面斬,除了王級的龍全部被切成兩半了。
解除了壓制後,建太瞬間用風系魔法騰空飛起,開啟吸血鬼型態,吞噬了除了帝王之龍、王雷電龍、王冰結龍以外的所有龍,等級提升至429。
建太揮起excalibur,手起刀落手起刀落地就殺掉了王冰結龍,等級升至432,接著狠狠斬下王雷電龍的翅膀,既使王雷電龍和帝王之龍一直釋放魔法,但是依然打不到可以快速移動的建太。
沒有了翅膀的王雷電龍很快就墜落到地面上,建太瞬間將牠殺掉了,等級提升至441。
距離帝王之龍的等級差距還有47,建太只好使用狂闇魔法中的「魔力虹吸」來搏一把,魔力虹吸的效果是用10000000MP來讓自己升一級,然後發動對象會少一級,建太現在的MP是260000000/2500000000,足夠發動26次魔力虹吸。
「應吾之詠唱,黑暗之管,連結吧,魔力虹吸!!!」建太把這段句子念了25遍,他的等級超過了帝王之龍3級。
在3級的差距下,建太很快就殺掉了帝王之龍,等級提升至493。
在解體的過程中建太還在帝王之龍的肚子內找到一顆蛋,注入僅剩的魔力後蛋上出現了裂痕,孵化出了一隻小龍,小龍說了話:「我是帝王之龍的轉生體,透過主人供給的魔力讓我已經獲得了一些技能,我現在會說人話、可以變成人、可以釋放魔法了,今後將作為主人的僕從服侍主人」。
說完後牠就變成了一個小女孩,建太將牠(她)取名為卓拉根,並且開始了交談。
建太:「卓拉根,你…還有之前這麼強嗎?」。
卓拉根:「能力數值基本和魔力虹吸後一樣,只是行動能力不太行。」。
建太:「你可以變成年紀更大的嗎?」。
卓拉根:「可以啊,你想要幾歲的呢?」。
建太:「24歲差不多。」。
卓拉根:「原來是御姐控阿…我變!」。
建太:「話說…你是母的嗎?」。
卓拉根:「對阿,幹嘛這麼驚訝?」。
建太:「看光光了…」。
卓拉根:「好喔…」。
說完後他們就一起去了宮殿,鄭喜平看到建太馬上就開始感謝,他還拿出了一份資料。
王梅蘭 (Wang Meilan)
年齡: 22歲
身高: 160公分
身材: 90/57/89
職業: 共產黨高官
性格: 具有出色的領導能力和組織才華。她冷靜而果斷,在面對挑戰時表現出色,能夠有效地制定解決問題的策略。她以高度的責任感和決心致力於推動社會進步和改革。
李雅雯 (Li Yawen)
年齡: 20歲
身高: 162公分
身材: 88/56/86
職業: 演員
性格: 充滿著藝術天賦和獨特的魅力。她溫柔婉約,表現出極大的耐心和毅力,對於自己的演藝事業充滿熱情和奮鬥精神。她的專注和堅持使她在表演領域中獲得了廣泛的讚譽。
張蓮娜 (Zhang Lianna)
年齡: 25歲
身高: 156公分
身材: 91/57/88
職業: 共產黨高官
性格: 具有著出色的智慧和分析能力。她冷靜而謹慎,在面對挑戰時表現出色,能夠有效地找到解決問題的辦法。她以高度的責任感致力於國家的利益
鄭喜平:「以上是黨內決定出來心甘情願要被送給建太大人的優秀女性。」
建太點點頭露出微笑後就帶著她們騎上了卓拉根到了他先前在邊境要塞外搭建的小帳棚,關上燈點上蠟燭,又是那根熟悉的蠟燭,建太又和四位女性發生了關係。
        接著,建太離開了這個讓他有點不爽的國家,前往了精靈的國家…
封面:左上:卓拉根  右上:張蓮娜   左下: 李雅雯   右下: 王梅蘭
作者的補充:這個國家的女性有個習慣,頭上會有龍角裝飾,常常身穿白色旗袍。

創作回應

邪燄武神魔神王嗜血者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04741
2024-03-24 21:43:19
邪燄武神魔神王嗜血者
EP21附圖在上面
2024-03-24 21:43:3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