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第9夜 - 陽光、沙暴、古文明──前進沙漠《荒野上的斑斕創作者》

斑斕之野 | 2024-03-25 15:52:57 | 巴幣 0 | 人氣 42

我們會選擇「沙漠」作為飾品主題,要回溯到去年夏天的時候。那時候剛好看到電影沙丘要上映了,預告裡沙暴、家族鬥爭、火光與紗裙在空中飄揚,鳩嶼和我馬上決定以沙漠作為主題。



2022.06.22

它荒蕪、流浪、神秘,也是古老文明的發源地,我們想以此作為探險者們的旅行起點。再加上當時因為疫情真的在家悶太久了,好想在想像中到處流浪,去一個從沒到過的地方。


我們原先計畫,如果進展順利,也許可以趕在秋天上市呢!

接著開始在網路上尋找心目中的沙漠意象:古老壁畫、岩脈、流浪的旅人、晨曦、蒙面的少女。然後將這些參考圖整理成情緒版(用拼貼傳達感受或想法的發想方式)。依據這些畫面,挑選五個主要代表色:桃、橙、黃、紫、黑。

這幾個顏色除了濃縮沙漠的色彩,還能代表秋天溫暖轉涼爽與果實熟成的景象。結果我們對於時程規劃想得太過美好。電影下架了,秋天也過了,飾品直到隔年夏天才正式上市......



◊-◊-◊-◊-◊-◊-◊-◊-◊-◊-◊
斑斕之野 Panlandya
✦ 小說、插畫 & 手作飾物 ✦
~ 寄託了想創作各式各樣故事的渴望
◊-◊-◊-◊-◊-◊-◊-◊-◊-◊-◊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