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奧蘿菈》-09-5 傳奇人物

月星兒(九喵) | 2024-03-26 20:35:04 | 巴幣 136 | 人氣 506

連載中《奧蘿菈》♂♀
資料夾簡介
那是組織的最高級撤除任務,領隊卻從爆炸的煙霧中抱回一個小孩子。一個小孩子? 不能留活口,就算是小孩子也一樣,這是他們為此而生的意義,身為領隊怎麼破壞他們的行動?

  
  咻——!咻——!咻——!

  連續的幾支長箭隨著空氣的呼嘯聲而過,一支又一支的直直沒入靶柄,牢牢的定在正中央。

  立在靶場,拉著長弓的這位女子,長了一臉東方人的面孔,紮著長馬尾的嬌小個子,眼神專注地盯著正前方三十米外的目標。原本她只是來參觀社團體驗課,沒想到只是伸手試了試,卻因為驚人的天賦,被射箭隊社長跟社員包圍,抓著她,希望加入社團並且代表學校參加校外比賽,她忙著說這是第一次拿弓,但社團根本沒有半個人相信她的實話。

  的確是第一次拿弓啊!但她又沒說這是她第一次打靶,知道弓怎麼用後,剩下就是力量跟準頭了。

  經歷了巴德嘔心瀝血的摧殘惡補,希爾維亞順利的插班以蒂娜.西維布這個化名進到這所學校。

  「蒂娜!妳這堆信件怎麼辦啊?」社辦助理的呼喚,將希爾維亞拉回了現實,社辦助理抬了一整大袋的信件進來靶場的休息區。
  
  希爾維亞就讀的科系位在比較隱密的實驗室樓層,該樓層有很多技術上的機密,因此校方一律禁止非本科系的外人出入,結果這些愛慕信封封都塞到社辦過來,不定期掃除就會爆掉社辦的信箱。

  「丟了。」希爾維亞頭也沒回的將箭置於弦上,屏氣凝神的看著正前方的目標,一拉弓,又一箭直直的沒入靶星……
  
  




  ***

  大家都聽說有個傳奇人物插班進來這所學校就讀,聽說以前因為身體比較不好,從小就待在特殊的醫療中心做治療,前一陣子病況才趨於穩定,這才經過醫生判定可以外出到學校接觸人群。這個傳奇人物,在那之前可都是自學到大啊!這個傳奇人物的第一次考試,一鳴驚人的以高分進了這間學校,還是大家考到吐血也擠不進的藥學系。

  第一次聽到這可歌可泣的校園傳說時,希爾維亞傻眼的想不會又是很愛演的某人幫她編的劇本吧……

  希爾維亞剛入學不久,因她東方人的特質,在這滿是金髮碧眼的學校格外惹眼,不過她個性向來不扭捏、人又大方,成績還一等一的好,符合眾人的喜好,就算知道她死會了,一堆愛慕她的人卻從來沒有減少,甚至男女都有。

  「要你來做煙霧彈,結果也沒什麽效果啊!」希爾維亞頭微低,努了努自己的嘴巴,小聲地碎念。

  「確定只是煙霧彈?嗯?」阿爾傑將希爾維亞拉近了自己,眼神直勾勾的看著她。

  「不然還有什麼?」希爾維亞被看得手足無措,最近阿爾傑怎麼靠她靠這麼近,她慌張的耳根子都紅了,這裡可是學校裡最多人的廣場耶!!希爾維亞急忙的別過頭去轉移話題……

  「阿爾傑,你任務都不用去?這麼閒每天都跑來接我?」

  「再忙也要為了妳擠時間出來。」阿爾傑雙手抱胸,不知道把艾倫還是柏的話拿來用。

  「……。」被這突然來的一句話噎住的希爾維亞無言道,她兄弟平常不會這樣講話。

  「你之前不是扳著那張臉,怕別人不知道你是冰山嗎?什麼時候會哄人了?」希爾維亞終於想到了什麼將阿爾傑堵了回去。

  「……。」好不容易想有所表現的阿爾傑無言了。

  阿爾傑其實也很無奈,他如果知道希爾維亞要來這邊當個被人覬覦的一朵花,怎麼樣都會阻止父親。他再不來,那些蜂擁而至的情書張張都要貼到希爾維亞臉上去了,他怎麼樣都要擠時間過來,他也很頭痛啊!

  「為什麼突然要進修?」

  「因為我夢中的靈光乍現提醒我,說我不唸書太可惜。」希爾維亞臉不紅氣不喘的一次懟到底。

  「……。」阿爾傑無言的想,希爾維亞這句話一定不是認真在回應他。






-----作者的OS-----
所以老話一句……阿爾傑,你加油!






創作回應

大漠倉鼠
阿爾傑,你加油https://im.bahamut.com.tw/sticker/529/16.png

喜歡這篇,短短的、醞釀的情緒卻很豐富,紙短情長https://im.bahamut.com.tw/sticker/806/06.png
2024-03-26 22:34:11
月星兒(九喵)
謝謝倉鼠大大=w=,算是我休息一陣子,慢慢的調整自己的寫法吧,不單單只是敘述,也嘗試把情感拉出來
2024-03-28 16:47:46
『。』
骯,對手太多了,有場硬仗要打https://im.bahamut.com.tw/sticker/64/02.png
2024-03-27 09:17:48
月星兒(九喵)
這對手真的頗多,只好打一場看誰留到最後了。
2024-03-28 16:48:4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