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妳好,吸血鬼同志!-7_孩子與火箭

過動龍 | 2024-03-27 10:40:28 | 巴幣 2 | 人氣 35

連載中妳好,吸血鬼同志!
資料夾簡介
關於在PURA發生的一些小事

(慧歷1962年8月1號,當地時間晚上8時,曼斯科綜合公立醫院)
「第一次入軌的火箭發射因為亞軌道發射測試透露出的各種問題推遲到了9月初。」艾倫向座在醫院的等候坐位上的斯林報告道
「盡量多規劃點火箭的生產線,我們不可能因為火箭而一直維持總動員狀態。」
「是的。妳身體好點了嗎?」
「沒有,還是好疲累。」斯林抹了抹臉說道
「89號,斯林.約瑟同志,請進。」
斯林在這幾天逐漸開始提不起勁、感到噁心甚至吐了一次,還常常發怒、情緒不穩、焦慮
斯林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終於,這一天,她來到了醫院,進行全身的身體檢查
晚上9點,結果報告出來了
「我說斯林同志,根據妳的病情描述和檢查報告來看,不,就單純看妳的檢查報告就知道了...」體檢科醫生有些顧慮
「我怎麼了?難道說我得了什麼不得了的病要死了嗎?」斯林自言自語道
「別緊張好嗎。」艾倫用了有點冷淡的語氣說道
「呃...斯林同志,恭喜妳,妳懷孕了。」
「啊?」
斯林眼睛都瞪大了
艾倫則知道什麼的說:「果然嗎?」
斯林露出了死魚眼,直叮叮的看著艾倫「你偷襲我?」
「不是,是妳。」艾倫摀著有點紅的臉
「我?」斯林有點疑惑
「7月21日,妳吸完我的血後,我就有點斷片了。」
「啊??」
「隔天早上醒來,妳就全裸在我旁邊,我的褲子也沒了,然後妳身上好多白色的...」艾倫臉漸漸變的越來越紅,斯林也是
「好,停,別說了!」
「然後我清了清妳的身體,給妳穿上睡衣,妳醒來後就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就去工作了!」
「我好像聽到了一些不得了的東西。」醫生吐槽道
這裡科普一下,吸血鬼是每2到3個月來一次經期,每次要來時會有類似發情的行為,同時吸血時除了會注入抗凝血劑,還會注入一些類似強效迷情劑的成分,只能說他們倆結婚了36年都沒有第一胎還真神奇。
至於跨種族生育是這樣的:要使用魔力需要有強大的大腦,所以這個星球進化出了許多智慧物種,魔力其實可以算一種寄生生命,有些智慧物種生育能力較差,為了彌補這一缺陷,魔力在無形中解除了所有智慧生命的基因生殖隔離。我知道有點扯,但我只想的出這個,呵呵。
「總之,營養要均衡、要適當運動、別太勞累、不要讓腹部受到撞擊、不要抽菸喝酒、不要接觸有害物質、不要吃生的、多吸血,吸血鬼通常要懷孕差不多1年半所以接下來好好加油吧。」婦產科醫生一口氣說完了注意事項。
「好,好的!」
「不過還有件事,我需要問問妳。」
「什麼?」
「是否要公開妳懷孕了這件事。妳是統治者,雖然我不懂政治,但一定會有影響。」
「你的擔憂有道理,但遲早會被發現,不如公開吧,畢竟我還算是受人民們愛戴的。」
(8月2號,當地時間晚上6點,曼斯科臨時政府辦公處)
各種報紙、廣播、電視台都播報著有關斯林懷孕的事情
雖然有想過是會有一些祝賀禮物,但這才公布不到10小時,送來的水果、補品等等亂七八糟的禮物就擺滿了斯林的辦公桌
斯林非常不好意思的把錢硬塞給了送禮人們,把送禮人們打發走,這才有了可以處理文件的時間
「身體有好點嗎?」是艾倫
「哇!!別嚇我!」
「我沒嚇妳,妳門沒關。」
「今天還好了,不會再感到噁心,不過還是有點累。」斯林接過了艾倫拿著的溫開水「艾琳...」
「艾琳?」艾倫沒聽過這個名子,或說不常聽到
「如果是女孩子就叫這個。艾倫,你覺得孩子會是精靈、吸血鬼還是混和體?」
「目前連有幾個孩子都不清楚呢。」
「斯林!!」是希特
「哇!!」斯林又嚇了一跳
「聽說妳懷...」
「閉嘴,我今天已經聽上百次這句話了」斯林抱怨道「『六角大樓』施工的怎麼樣?」
「好的,六角大樓的建造順利進行中,大概還要差不多...1年半。」
「和孩子同時出生嗎?好的。」斯林微笑著說「還有,艾倫,你總不會只是給我倒溫開水的吧?」
「確實,我想報告一下火箭的進展:只需要在一個星期,我們的火箭工業產線就可以脫離總動員的供血了!」
「很好,是好消息,那有訂下什麼時候第一次軌道發射嗎?」斯林邊處理手上的文件邊問到
「還沒有,但放心交給科羅夫同志吧,9月初會發射的!」
(8月9號,當地時間晚上9點,曼斯科政府臨時辦公處)
「斯可依,怎麼是你?斯林呢?」艾倫問在斯林的辦公室裡整理資料的斯可依.斯可夫
「斯林她去漂浮了,現在應該在樓頂可以看到她。」
「漂浮!?」
斯林喜歡這種名為『漂浮』的狀態,她說可以放鬆
「星星好近,好美啊,不知道艾琳寶貝你能不能看到。」斯林在空中摸了摸肚子,自言自語的說道「不知道這算不算運動。」
「斯林!!」艾倫站在樓頂上喊道,他有點緊張,因為醫生有說過不要用太多魔力
斯林飛回了樓頂「艾倫?什麼事?我正帶著艾琳看星星呢~」
「真是的,醫生不是說不要用太多魔力嗎?而且小可愛現在還沒長出腦袋呢。」
「放心吧,我會注意的,還有你叫孩子小可愛嗎?嘿嘿,哪我呢?」
「你是大可愛!!」艾倫明顯有點臉紅
「哈哈!你也挺可愛的~」斯林笑著說「話說火箭是不是可以脫離總動員狀態了?」
「是的,而且科羅夫剛剛打來了電話,說發射時間訂下來了。」
「哦?9月的幾號幾點?」
「9月4號,曼斯科時間19時20分,在拜努科爾航天發射場的一號發射台發射,妳去現場看看吧!」
「不用了,我想聽聽中央廣播電台的播報水平。」
「這可是文明的一大步,妳真的確定不要?」
「這麼說吧,艾倫,我是普通人,你是技術學者。普通人的義務是做好工作、活下去;技術學者的義務多了一個,就是帶領著我們普通人走向更美好的生活。放心吧,勞動群眾會與你同在的,只要不失去那紅色的信仰。」
「我了解了,但我會第一個讓你看到現場拍攝的畫面的!」
(9月4號,當地時間19時10分,曼斯科臨時政府辦公室)
斯林為了聽火箭發射的廣播,自己花了500盧比去買了一台收音機
8月10號,斯林召開公開發布會,停下了總動員經濟措施,順便宣布了世界上第一顆人造衛星的發射日期、軌道參數(以便外國人民觀測)、壽命極限以及之後的載人航天計畫。
隔天,各電視台、報紙、廣播都在報導衛星相關的事情,似乎都把總動員結束的消息給蓋過去了
「...鋁箔紙一號,將使用聯盟一號運載火箭,在十分鐘之後發射到太空...」
「是說為什麼要叫鋁箔紙一號啊?不會取個好點的名子嗎?」斯林吐槽道
鋁箔紙一號,軌道傾角約65度,近地點約210km,遠地點約930km,將會發射20.005至40.002MHz的無線電波,預計使用壽命21天,剩下的時間將會持續受到軌道上極稀薄的大氣阻力而最終墜入大氣燒毀。
「...這是最後的一分鐘,等等...這裡有個壞消息,火箭發射將會推遲幾分鐘,請大家耐心等待,誰也不想要這枚即將邁出文明的一大步的火箭因為疏失而爆炸對吧,哈哈...」
「果不其然推遲了呢。」斯林嘆了口氣說道「不知道艾倫那邊情況如何。」
「...現在是曼斯科時間晚上19時26分,我們將話語權交給位於巴斯特的拜努科爾航天發射場的總控中心...」
斯林放下了手中的文件,開始仔細聆聽廣播
「...大家好,我是總工業部的部長艾倫.斯科特同志,也是任務的最高負責人,現在火箭狀態良好,預計在1個半分鐘後開始發射倒數,在這之前,我想先感謝斯林同志給的這個機會,也要感謝各位偉大的勞動群眾,你們的付出都將會與火箭同在。」
「很好,很標準的致詞。」斯林托著臉,心中想著
「...對了,還有一點,這是斯林對我說的,我們技術學者的義務,我們應當要帶領著普通人走向更美好、更幸福的生活!各位!可以開始倒數了!15!14!13!12!...」
「現學現用是吧?你還真是可愛呢,艾倫。」斯林自言自語道
「4!放出燃料點火!3!2!發動機啟動完畢!1!發射!曼斯科時間,晚上19時28分34秒,聯盟一號運載火箭搭載鋁箔紙一號離開拜努科爾航天發射場一號發射台,目前火箭一切順利...開始進行重力轉向,通訊正常,遙測正常...助推級即將分離,你們在錄像中將會看到非常漂亮的科羅夫十字,這是謝蓋.科羅夫同志所命名的,他之後將會成為火箭局的局長,助推級分離,助推級分離成功!!非常漂亮科羅夫十字,芯級將持續燃燒直到入軌,大概還要180秒,請大家耐心等待...到達太空,整流罩分離...芯級熄火,分離載荷,喝~(吸氣聲),成功分離,沒有異常,鋁箔紙一號成功入軌,現在開始為我們的人民,為我們偉大的祖國歡呼吧!!我們做到了,我們將第一個文明造物送入了軌道!!...」
斯林關掉了收音機「這是勞動人民的勝利。」她自言自語道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