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三、初下殺手 ②

廢柴作家愛鯊客 | 2024-03-28 03:44:11 | 巴幣 10 | 人氣 48

連載中轉豬記
資料夾簡介

  待田茹清走後,我再度盤膝打坐,田茹清離開後約一個時辰,會有一名叫管浩成的弟子前來打點豬舍,也是昨天五名男子中的其中一位,他負責打點豬舍的大小事務,將廚餘餵給我們,並清理舍籠內的大小便,雖然能用法力做事並不算多辛苦,可被分配到這種破差事,他在宗內的地位自然可想而知。

  我暗暗下定決心,要先拿這傢伙開刀。

  在我記憶中,未曾有過取他人性命之行為,但那是生活在現代安逸社會的情況,如今不僅穿越到修仙界,身份還是一隻待宰種豬,不狠下心來大破大立,那等於是拿自己的性命安全開玩笑。

  距離開啟靈智那日過了半個月,期間相當平靜,除了我的幾位胞弟被拉去宰殺,以及內射我幾位胞妹之外,沒有發生任何異常。

  有了人類的記憶與認知後,我已經把自己當成穿越到這個世界,不幸轉生成豬的人類,雖然很不想跟母豬發生關係,可沒辦法,修士只要略施法力探查就能知道哪隻母豬懷有身孕,因此該做的掩飾還是得做,萬一我成為種豬卻沒有母豬成功懷孕,往後的下場自然是可想而知,當然,也不排除是為了緩解生理慾望。

  這天,管浩成一如往常扛著大桶廚餘來到豬舍,他用腳頂開大門走進來,門還沒自動掩上,腦袋就已經和身體分開了。

  修士體內氣量有限,不可能隨時用法力護體,加上根本沒有料想到會在豬舍遇襲,管浩成沒有半點痛苦與掙扎就撒手歸西了,反倒是死後神經的抽搐,動靜還更大些。

  潛伏在門上樑柱的我,用兩隻前蹄比劃了幾下,他的身體、頭顱和廚餘桶皆停在了半空中,我的豬心撲通撲通狂跳,雖然是第一次殺人,可就……這麼簡單,在背後彈個手指射出風刃,如此便輕易奪去了一個人的性命,簡單到令我有些難以置信。

  用神識查探一下豬舍外部,確定沒有其他人靠近後,我將廚餘桶放好,招喚他的儲物袋來到身前,遺憾的是,就連初窺修行界的我,也能一眼看出這傢伙的儲物袋內根本沒有值錢的東西。

  3顆靈石、1張御劍符、2張淨身符、1個裝著2顆深紫色丹藥的瓶子,另外還有幾張價值七千元的銀票。

  沒有我想要的功法書,正常來說,這種東西應該只會在宗內的藏書閣,根本沒有人會隨身攜帶,果然凡事都不可能一蹴而就啊!

  略微感慨一下後,我將法力灌入管浩成體內,將他的下丹田給逼出體外,修仙者的法力皆儲存在此,我一口將那團法力吞入腹中煉化,施法將遺體的骨肉進行肢解分離,骨頭埋到了地底下,肉身則和廚餘混合,派發給我的弟妹們享用,管浩成已確確實實地從這世上消失了。

  直接吞噬他人丹田實屬下策,雖然可以獲取他人的部分修為,多少也能領悟對方修習的一些功法;可吸收率實在低得可憐,且如此喪失人性的行為天理難容,會增加背負在身上的業障,一旦業障太重,將來的修行方向也只剩下邪派一途。可現在的我已經找不到其他突破點,總不可能要我一輩子守在豬舍等待機緣吧?機會,往往要靠自己創造。

  接下來,又是為期一天一夜的盤膝打坐,透過管浩成法力內殘留的記憶,我初步探得了落日宗基礎功法──太陰行脈術的修煉方式,雖然部分段落因管浩成資質有限無法領悟,只有不到一半的殘卷能供我修習,但對現在的我來說已經夠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