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夜影的系統】15、地下城…

十嵐 | 2024-03-28 23:53:20 | 巴幣 0 | 人氣 33

連載中【夜影的系統】
資料夾簡介
傳統的系統文?

    15、地下城…

  兩、三個月的時間,對於人來說,也算是不短的時間了。但當它消逝而去時,又會發現,時間竟消逝得如此迅速。

  在獲取系統後的這段期間中,夜影確實沒有發生什麼特別的故事。

  夜影基本上過著——夜晚訓練影魔力、暗影步、雙刃的使用方法。然後白天……睡覺?

  也是,既然在夜晚消耗掉魔力,那自然也得恢復,也就是白天在白天休息了。

  *魔力是一種精神的能量,魔力多寡代表著精神的好壞,因此魔力消耗過度,就需要睡眠、休息來恢復它。

  至於在上課睡覺,課業怎麼辦的問題。

  只能說,當擁有了目標,那麼這些學業上的任務就不再是主要的了。學校的基本學業不過是一個途徑,如果已經知道該走的道路,那就無需過於在意了。夜影需要做的,也就只有訓練為了未來,所必須學習的能力。

  總之,在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的這兩、三個月的時間中,夜影的基礎面板也有所變化了。

  評級:LV12
  天賦:影魔力
  技能:暗影步(D)、暗影兵器庫(暗影雙刃)

  (不得不說,確實有所成長呢。)

  雖然耗時了幾個月,但實力評級確實上升了五級。

  (某種方面上也挺可悲的,就算是我,全心全力的學習技術,還是只有五級的上升。而那些隨便就能成為B級甚至A級的天才…唉……)

  【解:想要成為真正的強者,除了付出遠超常人的努力與風險外,也需要極強的內心以及相應的天賦。但主人持有系統本身,就已經與常人有所差異了。只需要不斷與魔獸戰鬥並戰勝,便能獲取常人難以擁有的『天賦』與『技能』。】

  「也就是說爆發式成長的機會還沒到來是嗎……」

  要是弱小時就去跟魔獸戰鬥,那死的就是自己了。但如今夜影感覺得到,自己目前的實力,已經能解決一隻之前的那種魔獸了。

  「什麼成長啊?」宗旭突然問道。

  「嗯?」夜影被嚇了一跳。看來自己在思考時不小心說出口了。

  「要進入地下城,所以開始中二了是吧?」宗旭調侃地說道。

  「是時候展現真正的技術了!」煄魁拿出D級品質的長刀,蓄勢待發。

  看了看實習統一發放的武器——全是不入流的E-級破爛。

  (真的就只是讓我們單純的實習呢……)

  【解:不同班級的武器似乎也有所不同,不過高級的班級學生大部分都有自己的戰鬥武器或方式了。】

  (嘛,反正我還有一個D+級別的暗影雙刃。)

  身為暗影兵器庫之中的武器,是沒有損壞的問題。只要魔力足夠,就能重新創造出來。不過以目前的魔力,一天也只能重塑一次武器,所以還是得注意點才行。

  地下城,這是一個有點像是洞穴的地方,它會向地面下延伸,並且其魔力會讓空間產生扭曲,除了難以破壞之外,內部空間也比實際空間還要廣闊。

  目前推算地下城內部會有各種的生態,不過在淺層的狀況,大多會是石穴。

  再往下,就會根據不同地下城,有不同的生態了,目前有紀錄的有——森林、熔岩、石磚迷宮。

  總之,在地下城中,也很可能出現有太陽與月亮的場景。

  而這次的實習,學生們將在淺層的石穴進行活動,並且在教師的監督下共同討伐普通的魔獸。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