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新人同人創作】歡迎參加異界騎士育成計畫—— 81.戰極工業&拼湊(完)

睡醒繼續睡 | 2024-03-29 03:33:35 | 巴幣 0 | 人氣 34


啪躂,啪躂,啪躂……

在那漆黑潮濕的地下通道內,葛城優扶著已經有些生疼的側腹繼續不斷的跑路,也時不時的確認後方有無其他人追上。

在確認附近已經沒有自己以外的人之後,總算是鬆了口氣,整個人靠到了牆面上大口大口的喘著粗氣。

至於原本還在GM實驗室中與冒牌GM對峙的葛城為何在此,這點事實上連葛城自己也沒料到,原本以為會在那實驗室中發生激烈戰鬥的,結果才正準備開始時真輝的兩隻契約獸便利用電腦螢幕的反光自己跳了出來,並拖住了當時在場的冒牌GM和古拉法。

隨後本該只有存取裝備功能的數據空間手環卻突然跳出了投影並標示出逃脫路線,這才讓葛城從那地方逃了出來。

「……雖然很想這麼說,不過要是他們真有心追上來了話,或許我也跑不了這麼遠吧。」

「還有,到底是誰把這地圖輸入進手環中的?又是怎麼辦到的?」

「……算了,不管怎麼說現在能從他們手中逃出來就夠了。」

稍微平復了呼吸的節奏後,側腹的不適也緩解了不少。正當準備再繼續逃跑時,前方頓時傳來了一陣陣如同抬腳踏到水坑時發出的聲響。

啪…躂…啪…躂…啪…躂……

那聲音節奏十分的緩慢,但確實的在漸漸放大,也說明了對方正慢慢地朝著這方向前進。

啪…躂…啪…躂…啪…躂……

葛城咽了口水,一滴冷汗緩緩從頭上滑了下來,手也慢慢的伸向背後準備掏出驅動器。

但是,在剛剛經歷了這麼長時間的奔跑,靠著現在己的體力,還有辦法戰鬥嗎……?

啪…躂…啪…躂…啪…躂……

轉角牆面上的燈光終於試照射到了那聲音的主人,在牆面上印照出一道巨大的影子。那道影子隨著那緩慢的步伐而變得越來越明顯…

終於葛城是坐不住了,舉起驅動器就向前衝了過去。

既然沒有體力了就只能速戰速決了……葛城衝到了那轉角處一轉頭,馬上準備將手中的道具裝入驅動器中……

「變…身……?沒有人?」

左看右看都沒有看到任何的人影,但那腳步聲依舊能聽見,但,那聲音好像是從自己下方傳出的?

低頭一看,總算是看見了那影子的真面目,一隻烏龜。準確來說應該是龜殼上背著刻有烏龜圖案戒指的烏龜,葛城一眼就從那特徵認出來了,這是PlaMonster,也就是魔法師的使魔,不過烏龜型的PlaMonster這也是葛城第一次見識到。

這烏龜PlaMonster在見到葛城後,不斷地跳上跳下像是要傳達甚麼訊息。

葛城蹲了下來,手伸出去一半時又稍微縮了一下,最終還是把那烏龜撿起來捧在手心上。隨後烏龜變一個小跳躍轉換了方向調頭朝向原本自己所出現的方向,並對著葛城點點頭,似乎是在示意對方前進。

雖然有些感到不安,不過此時的烏龜確實是要求她朝著自己原先打算前進的方向移動,因此在猶豫了一下子之後還是乖乖地朝著烏龜的指示。

在走了一段時間的路之後總算是來到了某個交叉口,又在烏龜的指示下選擇了自己右手邊的路,隨後終於是在過了另一大段路之後終於是找到了烏龜要葛城找到的東西。

這不知多久沒有整修過的廢棄實驗場似乎發生過一場規模不小的戰鬥,整個場地都被毀壞的差不多,四處更是有著各種巨大的藤蔓攀爬竄升,乍一看還確實挺像恐怖故事中會出現的那種鬼屋。

而在這實驗場的中心處一人被植物給包裹束縛住成高跪姿暈厥在了這裡。

.
.

九十九猛的睜開雙眼,從床上彈了起來,床架頓時發出咯咯的金屬摩擦聲,這才發現躺著的這床有些搖晃。

看了看四周,不是醫護中心,也不是自己的社團。有些破舊簡陋的家具讓這裡看上去有些生活氣息,那大概也不是在戰極手上了。

看到了左手上的戒指,賢者之石的光芒完全不見了,如今看上去就是科毫無光澤的普通石頭……九十九的拳頭緊緊攥起,用力的到了自己的腿上,隨後又摀住了自己的臉,就像是不想被任何人看見自己的表情一樣,即便這房間現在除了自己以為沒有其他人了……

突然,房間的門被打開,見是自己所認識的三人後九十九總算是認出這地方了。

用手擦了擦臉之後,恢復成平時的微笑表情。

「這裡是『萬事屋』對吧,真是得救了呢,謝謝你們。」

「嗯,這裡是。那你就是九十九晴對吧?」

葛城一屁股坐到了小茶几旁邊,九我靠在門口附近雙手抱胸,君澤則是表情有些擔憂的站到了與九十九有一點距離的位置。

九十九點了點頭,隨後再次發問。

「是你們找到我的對吧,那明彥呢?」

「明彥?是指『討伐者』的矢野明彥嗎?」

見葛城和其餘兩人那反應,九十九算是猜到了狀況。

「……看來只有我一人被丟在那了啊。」

.
.

那不知哪個世界的高檔酒吧廢墟中,幾名「拼圖」們正坐在徹處的椅子或沙發上。有人吃著泡泡糖發呆,有人只是看著自己那搶來的驅動器,有人打量著其他人,有人閉目養神,還有個新人把玩撫摸著手中的戒指。

隨後當相神敦和志堂從極光帷幕中走出來到大家面前時,也總算是破了這有些令常人窒息的沉默。

「呦,大家,好久不見。雖說是好久不見,不過還是有初次見面的人在啊。」

沒有人回話,不過相神敦還是湊到了坐在沙發上面無表情吹泡泡糖的佩特面前,一上來就是像對待小動物般摸摸她的頭。

「有沒有想我啊,佩特?」

「…應該…沒有吧?」佩特依舊是面無表情,既沒有排斥對方的行為,但看起來也不太像是在享受。

隨後他又將目光放到了古拉法和剛加入的新人——瑪巴斯的身上。

「呦,我們是初次見面對吧,我叫做門司,又名——假面騎士Decade。」
.
.
.
.
***暫不廢話***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