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買整箱的日拍到底可以開到什麼呢?

進擊的seven | 2024-03-30 01:17:05 | 巴幣 2 | 人氣 51

又來到分享的時間了!
上個月去了日本,直接在本地找了很多寶物回來,秋葉原、中野百老匯等等的地方真的是個挖寶的好地方,只有幾小時根本不夠,應該要整天才是!
就像逛樂淘一樣,常常一逛就是好幾小時,空空的關注名單常常一次逛完就變得滿滿的了,太可怕了😂😂
這次從日拍裡面標到了整箱的玩具,內容雖然在日拍上可以看到,但也有些讓人驚訝的物品呢,來看看有什麼吧!

首先是福音戰士的商品,看就覺得像是在開福袋一樣,非常興奮呢!
首先是零的小毯子,連外包都是萬惡的nerv標誌,可說是整組都是福音戰士呢!光是這條就超過日拍回來的價格啦~超值得!

這個東西就不好猜了,直到打開看才知道這是汽車的照後鏡!難怪人家會說福音戰士從出生到死亡都有,真的是不誇張啊......是說這樣不會在看照後鏡的時候一直注意到嗎?車禍機率提高阿!
再來是福音戰士的花牌,這就很特別了,因為真的很少見連膜都沒拆過,非常的典雅,跟人一種文藝的氣息!

這個也很有趣,之前有出過初號機的存錢筒,這個則是使徒的存錢筒!外觀是阿水的第二型態,存錢筒本身可以辨識存進去的是幾元的日幣(對,只有日幣,其他幣值打咩),算是很稀有的東西

再來是各種有特色的卡片及吊飾,吊飾一看就知道非常有年份,值得收藏,而卡牌部分有點像零食類的附贈品,但保存的相當好,也可能是特別販售的卡包出來的~

最後就是附錄的電子鐘啦,是最香的明日香擔綱主演,其實有些因為是明日香的商品我馬上就收藏了,有些沒有拿出來,這箱真的很超值,即便直接去日本也是沒辦法這樣扛回來的,果然還是只能靠樂淘送回來阿~下次再看看有什麼超值又有趣的東西吧!

創作回應

玉藻夫君列恩
最近開始逛樂淘,這個錢錢黑洞太可怕了
2024-03-30 14:30:1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