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設備心得】03 ∣ GalaxyBuds FE 使用心得

庫特 | 2024-04-12 13:34:57 | 巴幣 10 | 人氣 56

21年發售的soundcore 3 pro,雖然我是22年買的,不過其實接連換過三個手機(沒錯我在兩年換了三個手機),其實體驗都是有瑕疵的,舉個例子:無干擾約十分鐘會中斷音效三秒再播放,跟電池容量從能用整天變成兩小時越來越低。

但除此之外都體驗不錯,尤其內建EQ調整,能隨時隨地換聲音體驗太棒了,這次我原本也想換soundcore 4NC,我上班通勤約2.5hr,降躁迴避大媽大嬸的通話跟手機聲很重要,沒辦法改變他人只好改變自己。

老實說如果價格一樣我還是會選4NC,但現在三星副產品因為新手機贈送的關係,大幅降價到現在外面全新拋售1500(原2990),4NC貴接近要兩倍,再加上我非專業用戶木耳且有三星手機支援,就豪不猶豫的選擇了。


首先必須說這款23年後半發售的耳機,比起21年發售的旗艦耳機比起來雖然只過了兩年半,但各種音質/降躁/舒適度/密合度都是超大幅提升,第一點盒子比起來就是標準的亮光白,小巧觸感好保有低調的質感,我通常會全開降躁使用時長是21個小時,跟之前的3 pro比起來差不多,3 pro橢圓形雖然很酷在包包也好辨認,但其實這種設計很容易塞到包包深處,滑蓋式偶爾會不小心掀開就連線。FE掀蓋起來很密集設計看起來很爽,耳機佔面積大概60%以上吧,充電還有綠燈紅燈簡單說現在有沒有在100%,很簡易的設計真的很令人賞心悅目。

當然重點式戴上去的部分,我前陣子有特別去光華商場試戴4 NC,很令我失望,原因是他沒有耳翼就算了還比3 pro不舒服。尤其我的左耳不知道為何總是有股鬆鬆的感覺(個人因素),所以當下就沒購買。FE給我很意外的是他有耳翼,中號的耳塞密合度剛好,總之舒適度也比跟之前提升好多。

音質的部分,很抱歉我非專業用戶,比之前體驗感覺一樣甚至更好,只能說還不錯,但EQ沒辦法自己條有點難過,其餘就是沒有斷線情況。


總結這款耳機拋售全新價1500,甚至還內附三星原廠充電線這就要300塊的東西,實質感覺不到1500收到太划算了,重點輸是跟體驗都很完美沒缺點!很推大家去買來用用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