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09-07-12 10:25

風色幻想Online 治癒師心得

作者:飛雷

只是給予建議,參考就好。 端看你喜歡幫人補血小攻或是走自我暴力路線囉~ 幫人補血自己又有些能力的話建議走智力信仰跟體質: 智力讓你的魔法攻擊提升,信仰跟體質除了提升HPMP,同時也強化的物理及魔法防禦。信仰的異常狀態抵禦在之後的狀態攻擊更能讓你再隊伍中不受影響替人驅散。 這三種屬性就看你想要怎樣分配,可以是2智1信1體或是2信1智1體。 而暴力路線就比較明確一點,把智力換成力量即可,但是2力1靈1體會比較好一點,因為命中關係。 聖靈的選擇則是體質或信仰都很不錯,不過體質更好一點(?),存活越久隊伍存活越高。 技能就看你要走哪方面囉。 不過基本的技能都是要點點的,看你想把等級點多少。如:走輔助跟小攻路線的話,可以加點下面技能:走自我暴力路線:
堅定信念其實在有點信仰以及血厚的情況下,就不是那麼重要了,何況你自己又會補血。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進行中:最終幻想VII 重生

風起玲瓏一眼浮生,古風甜寵探案,探尋真相吧!『浮生憶玲瓏』玩後感想

《阿斯達年代記:三強爭霸》三方勢力爭戰阿斯大陸!雙職業菜鳥傭兵打造成神之路!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