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手機2023-08-09 15:03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兩大紀念活動限時開啟 主線任務通關應援活動第 1 彈登場

(GNN 記者 Edward 報導)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中文名:命運-冠位指定,以下簡稱《FGO》繁中版)將在今日限時舉辦「主線任務通關應援活動 第 1 彈」,同期間還有『「MELTY BLOOD: TYPE LUMINA」立秋特別紀念任務』以及『TV 動畫「Fate/Apocrypha」特別紀念活動』,將可獲得靈脈石、傳承結晶等獎勵。
 
  • image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限時活動「主線任務通關應援活動 第 1 彈」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迎接全新限時活動,主線任務應援活動正式舉辦!

 
  作為主線任務一環的限時活動「非靈長生存圈 通古斯・聖域」將於 10 月中旬舉辦,參與條件為通關第 2 部第 6 章「Lostbelt No.6 妖精圓桌領域 阿瓦隆・勒・菲 星辰誕生之刻」,為了讓更多御主參與本次活動,更特別於 8 月 8 日(二)至 10 月 23 日(一)開啟「主線任務通關應援活動 第 1 彈」,御主們不妨趁機推進主線進度!
 

關注功能更新

 
  本次「主線任務通關應援活動 第 1 彈」將原先只能在主線任務第 1 部為止可以利用的關注功能,變更為主線任務亞種特異點和主線任務第 2 部 第 6 章為止皆可以利用。除此之外,也將關注上限擴張至 5 人。
 

首次通關主線任務追加報酬

 
  御主們首次通關各個主線任務時,將可額外獲得從者育成時可使用的「經驗值卡」,原先已通關主線任務的御主們,同樣可在禮物盒中獲得追加的「經驗值卡」。
 

「靈脈石」限時再登場

 
  用於主線劇情的接關道具「靈脈石」,將作為本次活動中的限時道具再次登場,只要於 8 月 9 日至 10 月 23 日登入,即可獲得「靈脈石╳3」,將成為御主推進主線任務的利器。
 

追加主線通關任務

 
  在「主線任務通關應援活動 第 1 彈」活動期間內將追加「【主線任務通關應援 第 1 彈】任務」,完成所有任務最多可獲得魔力稜鏡 500 個、稀有魔力稜鏡 1 個及傳承結晶 1 個。
 

主線劇情 AP 消耗量限時下降

 
  活動期間內,主線劇情第 1 部(特異點 F 至終局特異點為止)以及主線劇情第 2 部(第 1 章至第 5.5 章為止),AP 的消耗量將限時下降為 1/4,尚未挑戰過主線劇情的御主,千萬不要錯過本次活動。
 
image
  • 【主線任務通關應援 第 1 彈】任務
 

立秋特別紀念任務開放,傳說中的亞瑟王阿爾托莉亞登場!

 
  自 8 月 8 日(二)至 8 月 15 日(二),將限時舉辦『「MELTY BLOOD: TYPE LUMINA」立秋特別紀念活動』,本次將開放『「MELTY BLOOD: TYPE LUMINA」立秋特別紀念任務』,通關後將即可獲得限定概念禮裝「★4(SR)月夜的鬥宴」,此外,在任務開頭將播放「MELTY BLOOD: TYPE LUMINA」的 Saber 參戰動畫。
 
  除了上述的限時任務外,本次活動期間內強化「★5(SSR)阿爾托莉亞・潘德拉剛〔Saber〕」時,大成功(經驗值 2 倍獎勵)、極大成功(經驗值 3 倍獎勵)的發生率也將限時提升為 2 倍!
 
  同期間也將開啟『「MELTY BLOOD: TYPE LUMINA」立秋特別紀念 PICK UP 召喚』,騎士中的騎士王「★5(SSR)阿爾托莉亞・潘德拉剛〔Saber〕」以及 4 種限時概念禮裝「★5(SSR)獻給我的御主的禮物」、「★5(SSR)腳步輕盈」、「★5(SSR)朝日初升」、「4(SR)阿瓦隆慶典」將一同加入本次 PICK UP 召喚。
 
  • image
    限定概念禮裝「★4(SR)月夜的鬥宴」
  • image
    「★5(SSR)阿爾托莉亞・潘德拉剛〔Saber〕」
  • image
    限時概念禮裝「★5(SSR)獻給我的御主的禮物」
  • image
    限時概念禮裝「★5(SSR)腳步輕盈」
  • image
    限時概念禮裝「★5(SSR)朝日初升」
  • image
    限時概念禮裝「★4(SR)阿瓦隆慶典」
 

『TV 動畫「Fate/Apocrypha」特別紀念活動』限時舉辦!

 
  自 8 月 8 日(二)維護後,也將同步開放『TV 動畫「Fate/Apocrypha」特別紀念活動』,在 8 月 9 日(三)至 8 月 16 日(三)期間,只要登入即可獲得 1 張呼符;此外,也將追加在 2022 年舉辦的限時活動「聖杯怪盜天草四郎~鬧劇博物館~」中登場過的「★5(SSR)天草四郎」的靈衣「怪盜天草四郎」開放權。
同時,將限時舉辦『TV 動畫「Fate/Apocrypha」特别纪念 PICK UP 召喚』,將有 14 騎從者參與本次 PICK UP 召喚,14 騎從者將在各別 PICK UP 召喚中登場,其中包含「★5(SSR)阿斯托爾福〔Saber〕」、「★5(SSR)貞德〔Archer〕」、「★5(SSR)塞彌拉彌斯」、「★5(SSR)天草四郎」、「★4(SR)弗蘭肯斯坦〔Saber〕」以及「★4(SR)莫德雷德〔Rider〕」等 6 騎限定從者,而「★5(SSR)去往遠方的巡禮」、「★4(SR)剎那的幸福之地」、「★3(R)出發前進!」等 3 款限時概念禮裝,也將一併加入本次 PICK UP 召喚的行列!
 
  • image
    限時概念禮裝「★5(SSR)去往遠方的巡禮」
  • image
    限時概念禮裝「★4(SR)剎那的幸福之地」
  • image
    限時概念禮裝「★3(R)出發前進!」
  • image
    靈衣「怪盜天草四郎」
 
  更多《Fate/Grand Order》活動相關資訊,請參考官方網站及官方粉絲專頁。
 

 

Fate/Grand Order(FGO)

67,811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4)

猜你喜歡

《FGO》繁中版「死想顯現界域 Traum 某個幻想的生與死」開啟 上線 2500 日紀念活動展開
手機 | Fate/Grand Order
24
5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聖杯戰線 ~月面宙返作戰~」開幕
手機 | Fate/Grand Order
24
5
《FGO》繁中版推出神秘棒球遊戲《Fate/Grand Baseball》 前進「迦」子園修復迦勒底
花絮 | Fate/Grand Order
39
8
《Fate/Grand Order》日版預告實施「春之新手御主聲援宣傳活動 2024」
手機 | Fate/Grand Order
12
11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 2023~6th Anniversary~6 週年紀念福袋召喚登場
手機 | Fate/Grand Order
67
26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計劃於 2023 年 1 月實裝「PICK UP 確定召喚」功能
手機 | Fate/Grand Order
49
43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五週年專屬視覺公開 同步釋出「祈福燈祭」線下活動
手機 | Fate/Grand Order
57
10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六週年慶典 高雄舉辦沙雕特展確定
活動 | Fate/Grand Order
42
19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主線劇情第 2 部 第 6 章即將實裝
手機 | Fate/Grand Order
41
23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全新聖誕活動登場 實裝全新從者「★5(SSR)弗栗多」
手機 | Fate/Grand Order
40
19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迎接 2023 新年活動 「暗之高揚斯卡婭」全新登場
手機 | Fate/Grand Order
29
15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五週年預熱活動開跑 48 張週年禮裝「英靈紀行」登場
手機 | Fate/Grand Order
50
15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復刻大奧即將登場 籠罩著謎團的德川迴天迷宮
手機 | Fate/Grand Order
44
14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全新萬聖節活動正式開啟 「伊莉莎白」Cinderella 登場
手機 | Fate/Grand Order
41
13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 2023 泳裝活動 6 月 20 日登場
手機 | Fate/Grand Order
37
13

妖魔鬼怪降伏於我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