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動漫畫2009-03-30 18:19

《機動戰士鋼彈 00》電影版動畫製作定案 預定於 2010 年上映

(GNN 記者 阿Lu 報導)

  鋼彈系列最新動畫《機動戰士鋼彈 00》於昨日正式宣佈將製作電影版動畫,並預定在 2010 年上映。

  動畫《機動戰士鋼彈 00 》故事敘述西元 2307 年,人類得到足以取代枯竭石油資源的太陽能。可是,世界各地的紛爭及武力衝突依然持續不斷,人類即使到了 24 世紀也無法從爭戰中獲得解放。混亂的世界情勢下,突然出現的神祕私人武裝組織「天上人」,宣言要以武力根除戰爭。他們使用具有壓倒性戰鬥力的機動兵器「鋼彈」,對所有戰爭行為展開武力介入。

  《機動戰士鋼彈 00》的第二季動畫於 29 日在日本播映完畢之後,直接於電視上簡潔地以文字型式宣佈作品將製作電影版動畫。而最近除了該作以外,《超時空要塞 Frontier》也是在電視動畫作品播映結束後公開了將製作電影版的消息,而《鋼之鍊金術師》的新系列動畫則是在《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R2》播映結束後以類似的型式宣佈。

  像這種較重要的消息,過去通常會在知名的動畫雜誌上做第一手的消息報導,但由於最近常有資訊提早流出的狀況,並且在網路上快速的散播訊息,因此為了能有效的掌控消息的釋出時間、並且能讓觀眾有衝擊性的感受,才選擇了使用這種方式發表。

  目前已知《機動戰士鋼彈 00》的電影版動畫將預定在 2010 年上映,更多的詳細資訊則仍待官方日後陸續公開。

 

機動戰士鋼彈 00

38,413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102)

猜你喜歡

手把手教會你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