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其他2014-02-20 17:20

《LoveLive!》聲優團體首攻埼玉超級體育館 明年初將再度開唱

(特約編輯 CT 報導)

  橫跨電視動畫、遊戲、唱片等媒體的作品《Love Live!》,集結本作當中 9 名主角的偶像團體「μ's」,寫下全新里程碑首度攻上埼玉超級體育館一連兩天(2/89)舉辦名為「μ's→NEXT LoveLive2014 ENDLESS PARADE~」的演唱會(以下為第二日活動內容)。

  第一8活動雖受到大雪影響導致許多交通工具停駛,不畏風雪的熱情歌迷依舊早早於會場外排隊準備購買值得紀念的演唱會相關週邊,首日公演特別提供給海外的台灣、香港、韓國、新加坡轉播,並且連續兩天在日本各地 53 家影院同步轉播活動,使外地粉絲也能夠一同即時感受到演唱會的氣氛,會場與轉播規模為「μ's」出道至今之最。

 

  次(9)日公演開始主螢幕首先上映出「μ's」各個成員的介紹,即時合成技術使每名角色的影像宛如化為真實登場,會場內的歌迷輪流替換上不同主角偶像的代表印象色螢光棒,演唱會舞台以雲霄飛車、摩天輪的遊樂園作為主題佈景。

 

  「μ's」的 9 名聲優成員伴隨著「永不結束的派對,開始了喔!」口號現身舞台中央宣告演唱會正式展開,率先獻唱第六張單曲「Music S.T.A.R.T!!」,九種色彩鮮艷的舞台燈光劃破場館,對比螢幕同時播放的動畫影像再現感令人印象深刻。

 

 

  電視動畫主題曲「僕らは今のなかで」搭上精彩的舞蹈動作驚豔全場。「μ's」的成員 MC 時間依序問候台下歌迷,南條愛乃上演「聰明、可愛的繪里」的對白,三森鈴子表演海未有趣的射穿愛心動作,內田彩則向歌迷報告特別把頭髮染為琴梨(小鳥)的顏色。第三首帶來充滿夏天感的「夏色えがおで1,2,Jump!」,副歌「雖然炎熱」、「因為熱情」部分令歌迷情緒高漲同唱,接續第四首的「Wonderful Rush」台上載歌載舞的成員們再度帶動現場沸騰的氣氛。

 

  演唱會中等待聲優們換裝的段落螢幕上安排播放動畫,影片中「μ's」的一行人為了構思演唱會內容於是前往遊樂園享受雲霄飛車、鬼屋、摩天輪等等遊樂設施,並且決定出本次公演主題「ENDLESS PARADE」的始末過程。

       

  • 新田惠海(飾穗乃果)

  • 三森鈴子(飾海未)  

  • 內田彩(飾琴梨)

  中場 三森鈴子、飯田里穗、楠田亞衣奈的「lily white」組率先登台,三人分別戴有可愛髮箍並身穿的全新服裝聯手熱唱「微熱からMystery」,而台下也霎時全換上藍、粉紅、黃色的螢光棒,MC 段落會場全體特別為前幾天歡度生日的 楠田亞衣奈獻上祝賀。

 

  • Pile(飾真姬)

  • 久保由利香(飾花陽)

  • 飯田里穗(飾凜)

  第二組 南條愛乃、Pile、德井青空所結成的「BiBi」,一開場先是喊出「抓住你!」的歌詞,帶來熱力四射舞蹈的歌曲「Cutie Panther」,三人穿著性感的女豹服裝邊揮舞尾巴移動到舞台中心,第二首以純白禮服獻上抒情曲「夏、終わらないで。」。

 

  • 德井青空(飾日香)

  • 楠田亞衣奈(飾希)

  • 南條愛乃(飾繪里)

  最後一組「Printemps」新田惠海、內田彩、久保由利香三人合唱「UNBALANCED LOVE」登場,MC 段落特別旋轉精心設計的摺邊連身裙服裝給台下的歌迷欣賞,接著更表示想要到大家的身旁,三人隨著「Pure girls project」歌曲搭乘移動車通過觀眾席繞行巡遊會場,此舉也讓粉絲大為歡呼。

 

 

  組合部分結束,「μ's」九名全員換上宛如披風般的衣裝,手持銀扇登台高歌「輝夜の城で踊りたい」。新田惠海說出「請收下來自μ's充滿甜蜜的禮物」的話語,之後兩首歌曲分別是帶有情人節紛圍的「もぎゅっと”love”で接近中!」baby maybe 恋のボタン」,歌曲最後「μ's」全員一起擺出愛心形狀的圖案徹底征服台下歌迷的心。

 

 

  後半場「μ's」全員身穿方格條紋服裝齊心合唱「LOVELESS WORLD」,主舞台同時搭配炫麗的火柱效果相當震撼,並與台下粉絲共同唱跳動畫插曲 HIGH 歌「No brand girls」。演唱會進入最後一首「Snow halation」,舞台同時飄下美麗的雪花紛落效果,副歌全場點亮 UO 橘光螢光棒,使整個會場瀰漫著感動的氣氛。

 

 

  全場安可聲中主螢幕播放的動畫影片裡主角們帶領全場歌迷一同點名,九名成員全體換上招牌的高校制服回到舞台接連熱唱「START:DASH!!」、「友情ノーチェンジ」,接下來的 MC 段落首先向粉絲告知電視動畫第二季確定在今年 4 月開播,並且發表第二項 2015 1 31 日及 2 1 日再次於本場館舉辦五周年演唱會,規模也將比本次的公演更為擴大此驚喜令全場歌迷為之振奮。

 

  發表以上兩項消息後成員們登上移動舞台先是獻唱她們的原點首張單曲「僕らのLIVE 君とのLIFE」空中不時緩緩降下氣球形成美麗畫面,最後的最後繞行全場向歌迷表達感謝之意,全體大合唱電視動畫片尾曲「きっと青春が聞こえる」μ's」全員隨著「Music S.T.A.R.T!!」鋼琴版謝幕,此時螢幕同時輪流映出九名成員們的手寫留言和介紹,歌迷報以熱烈的鼓掌包圍著會場,約 3 小時的精彩演唱會就在此圓滿落幕。

 

 

「μ's→NEXT LoveLive!2014 ~ENDLESS PARADE~」第二日歌單

1、Music S.T.A.R.T!!/μ's

2、僕らは今のなかで/μ's

3、夏色えがおで1,2,Jump!/μ's

4、Wonderful Rush/μ's

5、微熱からMystery/lily white(園田海未(CV. 三森鈴子)・星空凛(CV.飯田里穂)・東條希(CV.楠田亜衣奈))

6、キミのくせに!/lily white(園田海未(CV. 三森鈴子)・星空凛(CV.飯田里穂)・東條希(CV.楠田亜衣奈))

7、Cutie Panther/BiBi(絢瀬絵里(CV.南條愛乃)・西木野真姫(CV.Pile)・矢澤にこ(CV.徳井青空))

8、夏、終わらないで。/BiBi(絢瀬絵里(CV.南條愛乃)・西木野真姫(CV.Pile)・矢澤にこ(CV.徳井青空))

9、UNBALANCED LOVE/Printemps(高坂穂乃果(CV.新田恵海)・南ことり(CV.内田彩)・小泉花陽(CV.久保ユリカ))

10、Pure girls project/Printemps(高坂穂乃果(CV.新田恵海)・南ことり(CV.内田彩)・小泉花陽(CV.久保ユリカ))

11、輝夜の城で踊りたい/μ's

12、もぎゅっと"love"で接近中!/μ's

13、baby maybe 恋のボタン/μ's

14、LOVELESS WORLD/μ's

15、Mermaid festa vol.1/μ's

16、No brand girls/μ's

17、Snow halation/μ's

安可曲

EN1、START:DASH!!/μ's

EN2、友情ノーチェンジ/μ's

EN3、僕らのLIVE 君とのLIFE/μ's

EN4、きっと青春が聞こえる/μ's

 

 

Love Live! 第一季

44,755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30)

猜你喜歡

《LoveLive! Sunshine!!》松浦果南聲優 諏訪奈奈香宣布個人歌手出道
其他 | 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
19
8
《LoveLive! Sunshine!!》櫻內梨子聲優 逢田梨香子將以個人歌手身分出道
其他 | 聲優天地(聲優板兼聲優綜合議題)
25
10
【試片】《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全新少女團體即將啟程
動漫 | 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
0
173
《LoveLive! Sunshine!!》偶像團體 Aqours 將於明年 2 月在橫濱體育館舉辦演唱會
其他 | 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
0
27
《LoveLive! Sunshine!!》校園偶像團體「Aqours」再度訪台重現動畫經典場面
活動 | 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 劇場版
0
34
《LoveLive! Sunshine!!》國木田花丸聲優 高槻加奈子 宣布將透過 Lantis 歌手出道
其他 | 聲優天地(聲優板兼聲優綜合議題)
10
2
【漫博 16】《LoveLive! SunShine!!》Aqours 成員聲優將來台參與漫博活動
活動 | 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
0
67
《LoveLive! SunShine!!》釋出團員聲優情報?月底展開團名募集
其他 | 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
0
34
《LoveLive! Sunshine!!》津島善子聲優 小林愛香首本寫真書將於 12 月推出
其他 | 聲優天地(聲優板兼聲優綜合議題)
39
19
《LoveLive! Sunshine!! 學園偶像 電影:彩虹彼端》Aqours 成員問候見面會登台
其他 | 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 劇場版
0
13
《LoveLive! Sunshine!! Over the Rainbow》劇場版動畫 聲優配音心得訪談翻譯整理
動漫 | 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 劇場版
38
25
集結《Re:從零開始》《LoveLive! Sunshine!!》等作 6 月底高雄將舉辦「動漫一條街」展售會
活動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34
動畫瘋 2016 夏季新番推出《食戟之靈》《路人超能100》《LoveLive!Sunshine!!》等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264
2016 年夏季新番動畫《LoveLive! SunShine!!》《東離劍遊紀》《藍海少女》等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157
《LoveLive! SunShine!!》更新主視覺圖 企劃 4 月 30 日正式啟動
其他 | LoveLive!
0
82

經典不敗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