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1-03-05 18:29

【情報】Max Factory‧figma‧初音ミク Append ver. 3/9預購

作者:紫苑

「figma初音ミク Append ver.」
出處:figma blog

blog已經有說到3/9,也就是ミク日開放預定這隻figma,大家錢包準備好了嗎?
雖說代理版已經有偷跑了,聽說是為了搶預購量才先接單的,有興趣的請多注意相關消息囉
通常好微笑的初音都很搶手,真的有愛的人建議還是早點預訂比較好



是值得紀念的100號figma,看起來完成度很高,還可以擺出跟1/8初音一樣的姿勢呢!



1/8初音比較姿勢,這隻跟Lat式也已經開始預約一段時間了喔,沒衝的人快衝吧(勸敗)
這兩隻這週預購量已經衝上第一、二名了,台灣的預購量也是多的嚇人…


臉部近照,有人似乎不太滿意這張臉,不過到時候還是會附上閉目版跟Append版的表情的


可惜這次BLOG介紹沒有介紹出來,另外配件看起來似乎很少,好像都只有手部替換配件…


下半身特寫,我很喜歡服裝的設計,看起來很像機娘,也是很難得figma會有素足的XD


頭髮的材質很棒呢!最近的lat式跟tony初音似乎都是用有點透明的設計


側面


背後,原來是這樣固定的,總比在背後開洞的好,只是這樣可動性不知道高不高?


看到最後一張全身圖,才發現桌布是廢怯少女的魔女啊啊啊,我又想到學姐了(遮臉)


附上Append的原圖:



另外一隻PVC似乎也可以期待,第一次看過浅井真紀做PVC呢


總結來說,這隻figma做的真的很不錯,不跳figma的我可能也會跳下去了…
今年的初音坑實在太多了啊,好微笑到底想要出幾隻初音啊…

4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初音ミク】チダルマ【中、日、羅歌詞】

【鏡音リン・初音ミク】アンプランド・アポトーシス【中、日、羅歌詞】

【還沒學繪】世界第一公主殿下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