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01-23 14:59

劇場版《AURA ~魔龍院光牙最後的戰鬥~》4/13上映,最新預告片公開!

作者:下午茶

劇場版《AURA ~魔龍院光牙最後的戰鬥~》4/13上映,最新預告片公開!

輕小說家田中ロミオ(田中羅密歐)的2008年代表作《AURA 〜魔竜院光牙最後の闘い〜》將由岸誠二監督率領「AIC ASTA」動畫團隊製作劇場版。就在本片的完整18位角色聲優與四支預告片於本月初揭曉之後,官方不僅在今天推出最新預告,同時宣布上映日期:

本片的第一張宣傳插圖
The 5th Element(第五種元素)

長約2分10秒的第五支預告片
本片將在4月13日正式上映,而上面這支預告片也搶先公開男女主角、子鳩志奈子(CV:金元寿子)、大島弓菜(CV:井上麻里奈)、山本(CV:安元洋貴)、……等關鍵角色們的台詞喔!感興趣的人不妨一邊欣賞一邊倒數吧~
劇場版《AURA 〜魔竜院光牙最後の闘い〜》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代理『AURA ~魔龍院光牙最後的戰鬥~』,全1集完結
本新聞轉載自Animen動漫網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劇場版《AURA ~魔龍院光牙最後的戰鬥~》預告映像公開

【心得】AURA ~魔龍院光牙最後的戰鬥~

【輕心得】我們和這個世界格格不入《AURA~魔龍院光牙最後的戰鬥~》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