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本月大敗家 !PS4及N3DS入手囉!

狠心先生 | 2015-10-09 09:55:26 | 巴幣 106 | 人氣 3710



  是的!如同標題所寫的,這次我買了PS4跟N3DS!

  由於SCE這次在一號來個PS4大降價,就抱一台回家囉!順便把考慮好久的New 3DS給買回家了!這次丟了不少錢...荷包君表示大縮水(迷之聲:面對年底以及明年的大作群還有的繼續剝削你呢!)


  這次大豐收啊!

N3DS買的是動物之森 快樂居家設計師的同捆機!當初是看上那可愛的遊戲內容以及同捆的可愛外表所以決定拜入!


  內容物除了遊戲以及主機外,還有動物之森的Amiibo卡!

  
  ↑左為New 3DS,右為3DS中文機

  目前的感想是N3DS果然是NEW!在遊戲的讀取速度上快上許多(在動物之森上讀取可說是秒讀!)另外功能真的也比中文機多~~~~

  還有按鈕的配置小更改,一時之間無法習慣= =

  

  遊戲目前只有三片(動森是下載的喔!)

  異域神劍找不WII版,所以買了3DS版本;聖火則是我的初體驗,所以先買比較好上手的白夜王國,之後看怎樣在入手另一部。


  這片絕對是個意外(笑)

  我原本就對這款遊戲很有興趣,所以看到後買下來了。但是想到我已經有PS2版本了,而且PS2也下禮拜就會到手了,怎麼會買這個呢(苦笑)

  算了,反正PSP可以到處玩。到時候拿來在火車上殺時間了。


  九怨算是滿足自己以前沒辦法買遊戲怨念的XD,但是我也很喜歡恐怖遊戲,所以買回家了!

  FF XII則是想玩看看PS2上最後一款的FF,希望比FF XIII好啊,XIII超雷!

  至於擴散,也是滿足自己的怨念。當初都是玩朋友的,現在有能力就補回來了!擴散是惡靈古堡中少數我覺得很誠心的作品!雖然關卡有點短,但是遊戲的內容挺豐富的!

  

  任天堂樂園跟Wii  Party U則是看了CM後超喜歡!買回家準備找親朋好友破壞有情XDDD而且過年的時候家人總算不再是玩Wii Sport了!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拉!!!

  由於小弟原本一直打算明年買一台PS4,因為PS4上想玩的遊戲數量不多。所以打算等明年的秘境探險4同捆組來玩。

  結果SCE半路殺來降價!

  加上遊戲又比當時更吸引我!

  所以所以!!!!

  我就買回家了!!!

  開箱!


  你看這有菱有角的方正外型!多銷魂啊!超棒的!!!而且白色更能凸顯PS4的設計之美!!!

  而且這次PS4的電源鍵設計的更美了!完美結合了SONY本家的工藝技術!看到PS4我就會想到Xperia手機!

  呼吸燈配合主機的狀態緩緩地亮起...熄滅...讓人想到Xperia Ray。

  配合呼吸燈的,是一條透明的優雅緞帶!讓我想到了Xperia S的設計!

  覺得如果不是白色就無法呈現這種美感呢!

  內容物及遊戲

  最後!

  雖然想要加入大家好友,但是不知道是不是雅戶的問題,昨天晚上一直狂更新都沒收到SONY的認證信件,害我無法使用PS4的網路功能!!!

  所以之後等等看了QAQ!!!

  

  看著從國小開始陪著我的PS4至今也20歲了,我也只比PS大個一年多而已,真的是一路走來都有你呢(笑)

  想起國小時都會到有錢的朋友家看朋友買的遊戲,跟朋友借遊戲回家,到後來自己開始賺錢,遊戲片自己買,而朋友還在讀書沒工作,因此換朋友來我家跟我借遊戲借主機,我也很開心借給他,跟朋友分享遊戲的旅途。

  覺得真的一路走來都有你!

  等我ps4開通後,歡迎大家加我好友^^

  我的NNID:rougs417
  我的PSN:aaaa82716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Guest
好好喔…羨慕QQ
2015-10-14 19:01:05
狠心先生
加油,你也可以
2015-10-14 19:12:53
太爽啦
看著從國小開始陪著我的PS4至今也20歲了,這句話應該有打錯了吧
2015-10-14 22:59:40
RICE
當年九怨把我跟我哥嚇的不輕www
2015-10-15 00:53:03
Kelly
好眼熟喔~~這不就是我上星期六衝去買的東西嗎~~!!
哈哈,我也是等了超~久~看到降價終於狠下心買了~
超幸福的OWO
2015-10-16 18:41:16
Caim
PS4等終極(散熱改良)版本....其實是沒什麼合胃口的遊戲吸引去買
2015-10-23 21:33:2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