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4-20 14:19

[模型雜談]飛燕的模型543(216)~超級學姊(3)

作者:血雨死神.飛燕

[此後應該暫時不會製作鋼普拉(SD除外)]

主要製作應該會放在壽屋的「機甲少女」(Frame Arms Girl)上面。

至於前兩隻....

[模型雜談]飛燕的模型543(199)~超級學姊(咦?)

[模型雜談]飛燕的模型543(215)~超級學姊(2)

====================
飛燕的模型543(199)-鋼彈創鬥者TRY AT(Amazing Try)
超級學姊(3):SF-01 超級文奈(Super Fumina).阿克西斯天使式樣

超級文奈.阿克西斯天使(Axis Angel)式樣

型式編號:SF-01
頭頂高:24.5公尺
裝備:道德飛翼(Conscience Wings)、感應砲/魔法杖、光束軍刀*2

外盒


外盒寫的連動作品是「鋼彈創鬥者AR(Amazing Ready)」,但實際上卻是出自同系列的另一部漫畫「鋼彈創鬥者AT(Amazing Try)」。

(但是依然是「未獲得(星野文奈)授權」的東西。)

零件片組


和前兩作不同,這次明顯是主打類似「魔法少女動畫女主角」之類的設定。
(但明顯是70/80年代的魔法少女....)

組裝完成(素組工時:4Hr)


原以為這次看起來零件比較少應該稍微好組,但沒想到眼睛就讓我花了快兩小時還搞不定....

背部結構


翅膀是另一個主賣點。

武裝


分解後的感應砲魔杖可以安裝在翅膀內側(每半片3)、後裙甲內側(3)共15個任意接點。
(接點老實說有點鬆....)

不過魔法少女拿光束軍刀....有考慮轉業到某時空管理局嗎?(喂)

交換/廢棄零件


看樣子有蠻多東西可以拿來改造....

超級文奈隊!(喂)


總之目前這是最後的鋼普拉製作(SD除外)了。
下一隻預定應該是壽屋的機甲少女~看入手哪隻就做。

<飛燕小啟>

5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模型雜談]飛燕的模型543(215)~超級學姊(2)

[模型雜談]飛燕的模型543(225)~超級太太!(咦)

[飛燕雜談]2018機娘大戰?!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