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7-25 21:08

【Kalafina 部落格翻譯】『舒服!』

作者:Akatsuki

『舒服!』(此處舒服為中文)
2017/7/18 11:21
大家好。
我是認為從台上才能看到大家的表情,如同從海灣邊才能看到地平線的Hikaru。
(原文為:
に乗るからこそ見える皆さんの表情は
から見る地平線みたいに素晴らしいと思うHikaruです。
有台灣二字的藏頭,真是用心的Hi蛋呢XD)
因為是很熱所以才叫做夏天呢,還是因為是夏天所以才這麼熱呢…彷彿要在陽光中融化了呢…那大家過得如何啊?
我們Kalafina在7/15、7/16這兩天內舉辦了
Kalafina "9+ONE" in Taiwan
@台灣ATT SHOW BOX
前往會場的各位,
非常謝謝你們!
熱血沸騰的各位,
非常謝謝你們!
上次是帶著專輯「far on the water」來到台灣,然後這次則是來到久違的夏日台灣!演出當天也是大晴天,因而擔心來到會場的各位是否承受得住這樣的炎熱呢?
而演唱會現場則是一段不輸給外面炎熱的一段熱情時光!
對於上次的演出大家在安可時揮舞著應援用的旗子感到十分感動,而這次居然也…

製作了小圓扇與手環(๑˃̵ᴗ˂̵)
好高興啊,在第二天安可時就這樣戴著這個手環回到了舞台上!
有去現場的朋友應該都知道K子的燈掉了兩次,坐在前面的我好想衝上前去撿喔

謝謝!(此處謝謝為中文)
然後呢,因為這次有許多從日本過來參戰的觀眾,讓我們更加安心了!
無論是透過官方粉絲俱樂部過來的觀眾或是獨自前來參加的觀眾,我們都從各位身上獲得了勇者般的力量喔\\\٩(๑`^´๑)۶////
好的,除了演唱會的交流外,也完成了Kalafina的初次粉絲俱樂部交流囉♪
如同Keiko桑說的,大家一起製作了小籠包。

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
Hi跟Wa醬做的都很漂亮呢,K子的嘛...嘿嘿嘿
Keikospecial款,是加入了巧克力的"巧克力籠包"!
我們所做的小籠包有透過抽選的方式給現場的各位試吃,而"巧克力籠包"還大獲好評呢♪
謎之音:其實你們只是因為那是K子做的吧,巧克力籠包到底是三小啦www

另外據熟悉內部作業的專業人士指出,本次試吃的對象:Official Fan Club "Harmony"的會員們是官方抽選75位過來台灣參加包吃包住的行程,除了保證VIP座位區外就是包含了以上的粉絲福利,至於價格呢...很不便宜呢(笑),所以說想吃到歌姬們的小籠包代價可不小喔XD
照這個方向下去,就是我個人的報告時間啦!笑
首先呢
果然來到台灣就是要喝這個呢!
珍珠奶茶!
甜甜又QQ的粉圓與奶茶真的超合!
然後呢,學到這次的標題語舒服(中文)是在
按摩店!
「舒服shufu」就是「身心舒暢」的意思!
是否該揪一波轉職去當按摩師啦(誤
把在台灣得到的能量帶去香港!
在九龍灣國際貿易中心6樓第3貿易廳等你們喔\(^-^)人(^o^)人(^O^)/
那麼,下次再會。
♪Hikaru♪

原文連結:https://lineblog.me/kalafina/archives/67136838.html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Kalafina 部落格翻譯】『講到夏天的話…「台場大家的夢想大陸」~今晚是新月喔☆~』

【Kalafina 部落格翻譯】『再次向天空旅行』

【Kalafina 部落格翻譯】台灣Day3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