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GL同人] 047.《情有獨鍾》戴家維

椎梧 | 2017-08-14 01:50:02 | 巴幣 12 | 人氣 590

    言清然不知道自己的校慶表演,已經被人拍攝錄影在網路上傳播著。並且還意外地造成驚人的瀏覽次數,這種情形換句話說,就是她已經在網路上紅了。

    她只覺得校慶過後,每當她走在校園時,總是會有不少的小朋友用崇拜的眼神看著她。那種眼神有些熟悉,就像是她們以前看著她們的男神趙帆那樣。

    至於那份詩意皇家庭園的權狀,在後來聽過楊依的講解後,言清然才總算有了一些概念。這讓她不由得對墨傾染多了一句評語:敗家女。

    貨真價實的敗家女啊。墨家擁有全國僅有的五座庭園,她校長大人就隨手拿一座當校慶獎品送出去,這不叫做敗家的話,什麼才叫做敗家?!

    不過言清然與楊依兩人在現在的房子裡,住的也沒什麼不滿意的,所以都沒有想要搬家的念頭。

    日子雖然在校慶的結束後,回歸常軌。但這種寧靜美好的日子,並沒有持續太久。因為言清然在網路上的竄紅,使得好一陣子沒來找她們母女倆麻煩的言家人,又迫不及待的想要來討些利益了。

    這才剛放學,言清然就在校門口聽見司機劉叔說,「少爺,老爺子與老太太帶著您二叔、二嬸、三姑、三姑丈,及一眾子女來了,一群人正在家門口鬧著。」一邊說著,一邊替言清然打開後座車門。

    「我媽呢?」她記得楊依昨晚說過,她今天會早點回家做晚餐的。

    「李女士照您之前的交代,已經將夫人請回房間休息了。」小心護送言清然坐上車後,司機劉叔小心翼翼的關上了車門,回到駕駛座開車。

    「謝謝你們,劉叔。」

    「不會,應當的。」

    車子平穩緩慢的往家中的方向行駛。只要那些人進不去屋內,楊依又讓李阿姨勸回房間休息,只要楊依不會受到委屈,那麼那些人要在門口吵多久都沒問題。

    「劉叔,前面路口左轉,往市區一街的方向走。」

    「是。」劉叔雖然不懂少爺要去哪,不過他仍是往市區一街的方向轉去。

    言清然拿出手機,撥了通電話,響了好幾聲後,才終於接通了。對方傳來甜膩的女性嗓音,「您好,請問有什麼需要服務的嗎?」因為是專線電話,接聽人員就省去了許多繁複的確認步驟。

    「我等等會過去你們那,請幫我準備一位律師。還有,請你幫我轉告戴律師,如果他再繼續偷懶的話,我就把他想要的排氣管直接扔進海裡,你就這樣幫我轉告他就行了,謝謝。」

    「好的,律師已經到樓下待命。」接聽電話的女性嗓音突然遠去了一點,傳來了一陣喊話聲,似乎在對不遠處的誰呼喊著:『戴律師!言先生說您如果再繼續偷懶的話,他就要將排氣管扔進海裡了!』

    『什麼!電話給我拿來!』

    「喂!沒聽過有人這樣威脅人的!你這是赤裸裸的威脅你知不知道!而且你威脅的還是一位律師!你知道嗎?!」

    「我丟我自己買的排氣管也不行嗎?」聽見戴家維的聲音,言清然忍不住微微一笑,這個人還真是沒什麼變。

    「混帳!你知不知道那支排氣管的稀有價值啊!」

    「我不懂改裝,所以用不到。」

    「啊啊啊啊——既然不懂就不要給我去黑市買什麼排氣管!而且買了還用不到!你這個傢伙!」

    「聽起來你很想要這支排氣管囉?」

    「這不是當然的嗎!我在黑市門口排隊排了整整七天!你這傢伙不知道哪竄出來的旁門左道,居然還可以網路預購!開什麼玩笑!」

    話說那個網路預購可是鄭淵弄出來的,所以說不能小看Grey Hat的力量。

    「不過現實就是被我買走了,而你沒買到,不是麼。」

    「渾小子——說吧!你想要我怎麼樣,你才肯讓出那支排氣管?!」

    「立刻到樓下跟我走。」

    「我們不是已經派一位律師給你了嗎?!」

    「果然還是扔——」

    「慢著!我立刻下樓!你等著!」

    啪嗒一聲,電話被粗暴的掛掉了。

    言清然就坐在車內,看著一名綁著金髮馬尾、西裝筆挺,還戴著一副金框眼鏡的斯文男子朝他們的座車走來。

    如果不是言清然上輩子已經認識這個人很久了,單看外表的話,確實是一位看起來溫文儒雅、頗具斯文氣質的混血金髮帥哥。

    不過可惜,戴家維這個人的個性,已經被言清然摸的一清二楚的。

    帶著滿腔的怨恨,戴家維看向自己的員工,「你上去吧。」

    「是,BOSS。」

    眼看那不知名的小律師遠去,言清然笑道,「請上車,戴律師。」

    戴家維憤恨不平的瞪了一眼言清然,仍是乖乖地坐上後座。劉司機便踩下油門,往家中的方向駛去。

    「說吧,非要纏著我的理由。」

    「我之前已經讓員工把資料傳到你的信箱了。」

    「喔,你是說那一封附件檔案大的要命,卻沒有金鑰可以解鎖的垃圾郵件麼。」

    看來戴家維真的很生氣。

    「請開啟筆電。」

    戴家維不情願的瞪了一眼言清然,卻仍舊將隨身攜帶的公事包打開,從裡面拿出筆電。

    只見言清然將手機碰了一下戴家維的筆電,金鑰傳輸完成,「可以閱讀了。」

    戴家維點開言清然說的那封,由鄭淵寄過來郵件,忍不住皺起了眉頭,一臉懷疑的轉頭看向言清然,那表情似乎是在問:你沒開玩笑?

    這個反應幾乎也是在言清然的預料之中,因為她當初看到鄭淵找來的資料時,也是有些無法置信,「因為這些東西不好公開,所以希望能夠隱密一點的用法律程序處理掉,我能想到的最佳人選就是你了。」

    「你可真是信任我啊。」戴家維有些嘲諷地看向言清然。

    「那是當然。因為喜歡玩賽車的,都不是什麼壞人。」

    她當然不會老實告訴眼前這個金髮男,她上輩子許多的法律案件都是他辦的,這個世界上,除了戴家維,她再也想不到一位比他還可以信任、注重客戶隱私的律師了。




好啦,財產爭奪戰,正式開打啦!


《認真聲明》

本文非原創,是同人小說。
原創作者:陳家小王子《重生之校園男神》

主線基本上是依原作走,但其他東西幾乎都跟原作愈差愈遠了。
嗯,整個世界觀都快不同了呢(笑)


作者tag:重生、校園、女扮男裝

創作回應

綠風
不是你死就是我亡,來吧!!!
2017-08-14 15:10:09
椎梧
來吧!!!
2017-08-15 01:19:29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