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TERA】永存於璀璨湖光 ─ 終點

苙呰唲 | 2017-08-17 08:28:39 | 巴幣 6 | 人氣 148



【終點】

「欸,我們去空中庭園散步吧?」
就這樣簡單的一句話,她們兩來到了煞雷諾的面前,走入祂鍾愛的庭園。

放眼望去,是一片湛藍的天空,還有著一株株紫色的花朵在空中飄浮著。

一隻漆黑的黑龍,在上方悠然的盤旋,不時的停下來,俯視著下方的人。

固然設立了層層關卡,但對於身經百戰的她們,眼前的這些魔物與魔王,絲毫沒有障礙。

一直到後面的飛龍。

曾經在古龍峽谷待過一段時間的兩人,仍是輕鬆的戰勝了。

經過了煞雷諾的同意,他們到了庭園後院的位置,接受最終的挑戰,迎向那一直在他們周圍盤旋的黑龍。

固然比前面幾個關卡來得困難一些,但在祭司極力的施放白光的情況下,仍是取得了黑龍贈與的飾品。

『謝謝,我玩得非常開心。』
沉穩的聲音響於眾人的腦門。

其他人互道了再見,留下了她與拉著她來到這裡的槍騎士。



「散步。」
臉上有著一抹淡淡的緋紅,難得主動牽起祭司的手,兩人行走於已經被清空的各區關卡。

「這裡真的好美。」
望著周圍,風將她的髮絲吹亂,但長度不長,並不會顯得混亂。

「風小一點更好。」
抓住讓她看起來有點像瘋婆子的卷絲,有點惱火。

「呵呵,我來。」
伸出雙手抓住那帶橘的金色,一條麻花辮很快的形成。

「妳怎麼不把頭髮留長?妳留長應該很好看。」
拉過那條麻花辮,疑惑的望向了祭司。

「嗯……再看看吧。」
輕拉臉側的鬢髮,被看得有些羞赧的別了過頭。



一頭的淡粉色長絲隨風飄揚,她坐在馬匹上,身旁是煞雷諾的大臉。

「小光,我把頭髮留長了吶。」
在空無一人的橋墩上,輕聲的對著空中呢喃。

「就到這吧。」
輕撫馬背,青白色的魔法陣乍現,她站立於橋墩之上。


她與她,最後僅與奇里恩見過兩次面,而擁有了公會的她,重心漸漸著重於公會上,堅持不入任何公會的她,兩人之間產生了距離。

她,聽聞了往後的可能,極力於蒐集材料與圖紙。

她,一周與公會成員去找奇里恩與突沙一次,剩下的時間不是坐在雪白村莊的屋簷上,就是跟在她的身後幫忙蒐集材料。

不曉得是疲乏了,還是事與願違,她,愈來愈少出現在她面前,甚至很長一段時間,沒再看過。

那總是坐在白色獅王的身上,一身白金,任由帶橘的金色卷髮隨風飄揚,從不過問的拋出組隊申請,帶著她在阿勒堡雷亞這塊大陸東奔西走。



輕輕的微笑,閉上了雙眼,嘴裡念著一段冗長的咒語,華光包圍上她,待光芒消退,她與這個世界,說了再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