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11-18 22:35

RE OBJECT的武器研究

作者:yau



看了第一集便要放棄,所以僅回應這編文章。

感覺是因為鐮池和馬根本就知道一方通行也擋不住核爆,便想這個OBJECT以硬科幻寫實系軍武機人來硬吃核爆,充滿了對於核武妨礙了人類想以戰鬥決定勝負的怨念,說笑的。

鐮池老師似乎很討厭戰爭,所以魔禁中無英靈之類的設定,同樣就想否定些什麼理想戰爭的提法。

可是對於開頭的第一部OBJECT的描述太過唬爛了,因為這個超重裝甲的要其他東西才浮得起來,所以按理核爆早就炸沈了那些輔助浮體的。

何況核爆的當量不算很大已經可以重創OBJECT的話,給來個超大當量的就必死了,而對著本就半壞的OBJECT,只要來多一次低當量的核爆也死定的。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SQUARE ENIX 神祕新企畫啟動!鎌池和馬負責劇本、灰村清孝擔任角色原案

【開箱】電擊Splash+電撃文庫 2017 桌曆

私拍❤重裝武器 長官大人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