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火焰紋章英雄雲集「鸚鵡流」攻略:怎麼查個體值還有攻略網站簡介

蘇姆INKO_IQ | 2018-03-30 01:47:48 | 巴幣 0 | 人氣 763

2020更新:
時至今日已經不用再查個體值,全都直接顯示出來,真的是德政。


有鑑於天天有人在問怎麼查個體值,所以決定別來寫這篇文。
俗話說,與其給魚,不如給釣竿,如果新手抽到新角色就只會丟討論區或者line群問前輩,那一訂玩不久,也玩不下去,甚至是喪失熱情。

首先是查個體值的時機

一:抽到就馬上查
強烈推薦每一個人抽到就馬上查
這可以節省你很多不必要的麻煩

這個方法不管你的角色是三星四星五星都可以用。
直接開你的角色看個體值,上網站查就可以了。



二:四星角色等級2~19等
如果你抽到很興奮,決定先拿去試刀,才想起來忘了查個體質,這是你需要做的:

首先把你的角色練到20等

再來打開覺醒的介面

裡面就可以看到這隻角色五星一等時的體質了

再來就可以去網站上查囉




三:四星或五星角色等級40等

直接開你的角色看個體值,上網站查就可以了。






上網站怎麼查?
首先在網站找到你的角色,然後找到類似這樣的表格:


直接把你的角色素質對號入座就可以了,記得要注意你的角色武器有沒有拿下來,技能是怎麼配置,因為這些都會影響到你的角色體質,因為這種不注意而看錯體質是一件很笨的事情。

另外還有這種表格:


那個加號減號的意思是說,這個角色在加攻擊與速度的時候,在五星滿級時,會是+4-4,而不是平常的+3-3,這個東西會影響到你的角色如何配技能,尤其是速度,有時候+4-4一來一往整整差了8速,一整個技能配置思考就會完全反轉,比如34速與26速,前者如果加上飛燕一擊或者搭配水薙,風薙,可能還有不錯的效果,後者就完全不要想這樣玩了,乖乖裝回擊吧。



再來是攻略網站。
在這邊我只介紹網站,APP的我不常用。
GameWith
https://gamewith.jp/fireemblem/
アルテマ
https://altema.jp/fe-heroes/
Game8
https://game8.jp/fe-heroes

以上三個是日本網站,如果有一定日文能力的話可以參考,各自的排名雖不盡相同,但大致上內容都大同小異。

GamePress
https://fireemblem.gamepress.gg
我自己是都用這個
這個網站是英文的,角色的英文名字可以猜一下,要不然看大頭貼也應該知道是誰吧。

重點是:User Submitted Build Statistics





點進去之後可以看到
網友在這個攻略網上PO的技能配置,每一種技能各有多少人使用


堪稱是選擇障礙症患者的救星,如果真的不知道怎麼配,看眾人之力「投票」出來的結果,可能比看大佬攻略還要更讓人安心吧。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