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少前短篇】G11前傳-才不愛睡呢~【第三話 G11的甜點日】

黑兔 | 2018-05-20 18:31:35 | 巴幣 36 | 人氣 2041


BGM先上~


  第三話
  G11的甜點日
 
 
  「回來啦?今天又練習到那麼晚嗎?」
 
  「好不容易有新任務下來,想趁這一點時間和新隊友磨和。」
  「我先回房間了。」
 
 
  416剛進房,馬上有個討喜的銀髮小傢伙,只穿著內衣褲帶著半睡半醒的表情跑來。
 
 
  「416~謝謝泥,泥的冰淇淋好好粗~」
 
  「咦!我…我的冰淇淋?……啊啊啊啊!G11!妳對我的冰淇淋做了什麼!」
 
  「粗掉惹……在偶嘴裡!」
 
 
  G11撲進416胸前,嘴裡含著小湯匙,嘴角還沾了些巧克力。
 
 
  「還給我!」
 
  「嗚啊~~~~~~~~~~~」
 
 
  416竟然把嘴巴貼上G11的嘴,想搶回還在G11嘴裡沒吞下的朗姆冰淇淋,這也讓G11傳出難得的悲鳴。甚至引起整個宿舍的其它人注意,好奇她倆到底在做什麼。
 
 
  「故…故事還要繼續說下去!」G11一被416推倒床上,只是G11竟然直接放棄掙扎,讓416任意吸吻自己的嘴,結束後,嘴邊還流了一絲意猶未盡的口水……
 

 
  「這…這不是我的決勝內褲嗎!G11!」
 
  「4…416……幫偶繼續講那個故事……然後衣服內褲順幫偶洗洗……」G11的話變成了臺灣國語。
 
 
  「自己說、而且自己洗!」
 
  「還有內褲還我啊!」416開始拉扯在G11身上的白色繫繩內褲。
 
 
  「說…說完再還妳啦!」
 
 
 
※   ※   ※
 
 
 
  「又麻煩妳了,波波莎小姐。」
 
  「不用客氣啦,很高興這次見面不是出擊任務,太好了。」
 
 
  和帶路的波波莎小姐道謝後,G11敲了後勤辦公室的門,應門的是個金髮的美少女,和平常見到的其它格里芬人員不太一樣,看起來有些吊兒郎當。
 
 
  G11見到她第一眼,就是往自己乾癟的身材和她比較了一番……差真多啊!
 
  格琳娜身上的襯衫像是要誘惑什麼人似的,在沒繫好的蝴蝶結領帶下隱隱約約露出的黑色蕾絲內衣與豪乳,超短迷你裙、她笑著把G11帶進辦公室。
 
 
  「哎呀,G11妳來啦?ARX在裡面等妳很久囉!」目光注意在格琳娜的翹臀還有款式不同的過膝長襪。
 
 
  再看了一眼旁邊鏡中映出的自己。
 
 
  "還好我的屁股也很翹…不然我想和帕斯卡抗議為什麼把我設計得那麼小朋友……"
 
 
  「G11~」辦公室除了裝箱成堆的文件外,角落有個橘髮少女站在一堆疊得像山一樣的粉色盒子旁,橘髮少女便是ARX。
 
 
  「妳看,是露德米拉姐姐要給我們的禮物呢!姐姐雖然很省沒有和總部租第二個宿舍,但她每個禮拜都會和格琳娜姐姐買好多東西給我們唷。」
 
 
  洋溢滿滿幸福的傭懶少女ARX,抱著措手不及的G11繼續說。
 
 
  「G11喜歡什麼樣的甜點呢?應有盡有唷!」
 
 
  原來那堆粉紅盒子山是甜點呀?再看一眼,這數量好多,好開始呀!
 
 
  「對了!G11,哈囉?」
 
 
  格琳娜喊了完全沉浸在甜點盒中的G11,沒反應,那張著迷的紅潤臉頰看起來像東方的甜點草莓大福一樣軟Q,格琳娜也忍不住將嘴湊了上去。
 
 
  「嗚哇──!」
 
 
  格琳娜的小嘴輕輕在吸允了G11的臉頰,舔了幾下紅暈位置,當然是沒有草莓味,是G11味!
 
 
  「別發呆吶,會變得和ARX一樣笨唷。來,這是416昨天就申請要給妳的作戰報告書。」
 
  「咦?」
 
  「不過G11昨天晚上才完成製作吧……416的效率也太快了。」
 
 
  在地板上其中一個紙箱捧了整疊的文件起來,交到發愣的G11手上。
 
 
  「416真是……這樣會嚇到G11的……」目光轉移到手上整疊作戰報告書,看G11不知所措的模樣,ARX摸了摸和自己一樣高的G11:「那些是讓妳參考的作戰記錄……不過今天要開個小小歡迎會,所以先把那東西放一邊吧。」
 
 
  ARX的表情瞬間變得落寞,她知道416是求好心切。
 
 
  「指揮官也說最近不會有大規模的行動,那些作戰報告之後再看吧。」
 
 
  懶洋洋地蹭抱G11,比起作戰報告,那些粉紅色包裝的甜點盒更吸引G11。
 
 
 
※   ※   ※
 
 
 
  兩個小女生捧著疊得比自己還高的粉色盒子,盒裡裝的東西不停飄出濃郁香甜的氣味,氣味正催熟兩人的臉頰,像是催熟的蘋果般逐漸紅潤。
 
 
  「A…ARX!我看不到路啦!」
 
  「我、我也看不到呀!」
 
  「左、左轉吶!嗚哇!」
 
  「啊啊啊──G11快檢查雪糕有沒有事啊!」
 
  「我屁股撞到了好痛!」
 
 
  被點心盒擋住視線,搖搖晃晃的兩人同時撞上該轉彎的T字走廊,身嬌的ARX跌向腰柔的G11,G11除了自撞外還被ARX壓在地上,兩人同時被手上的點心盒給掩埋,被埋在點心堆裡也是一種幸福對吧?
 
 
  比起對方的狀況,她們更關心那些掉在地上的甜點盒。切片蛋糕、泡芙、餅干、雪糕、冰淇淋掉了一地,好險都沒事吶。
 
 
  「不行…G11!這次的運輸任務太困難了,我們需要支援才行!」ARX坐在地上摸了自己的頭,一本正經地對G11說。
 
 
  「噢!雖然沒有敵人!但要運送的資源太多了,ARX隊長快請求支援!」兩人相聲。
 
 
  「報告指揮官!ARX的運輸任務需要支援。」馬上拿出手機,撥打了通電話,G11瞄了一眼,真的是打給指揮官吶!
 
 
  兩人在原地等了一會兒,走廊底部呼叫了援軍已經來到!
 
 
  一個滑稽到極點的畫面出現啦!一名靛色短捲髮的小女孩懶洋洋地側躺在一輛小型手推車上,最厲害的是,這推車沒有人推竟然會自己移動呀!
 
 
  「唔哦哦……マジやばくね!(不得了!)」G11與ARX面面相覷、異口同聲對這畫面大為驚呼!
 
 
  「呀~是G11唄?我是妳們的指揮官……露德米拉……」跳下手推車,眼前自稱是指揮官的是的小小小女孩,比G11兩人更小上一號,年齡看起來就只有七、八歲,靛色短捲髮上有一對顯眼的兔耳朵,深紫色的瞳孔,加上比帕斯卡嚴重不知道幾倍的黑眼圈,讓她的兩眼顯得黯淡無光。
 
  身上的穿著有一星金階階級的格里芬制服,沒扣上扣子,能看到制服下穿的是黑色的哥德蘿莉洋裝。
 
 
  雖然見面就自我介紹,卻完全感受不到指揮官該有的威嚴,從她身上只感覺到懶散、懶惰、懶人、懶骨頭等負面氛圍。
 
 
  更讓G11啞口無言的地方是,她的指揮官自我介紹完,什麼都沒說,又爬回手推車上,自個兒睡著了!
 
 
  「我們快把東西放上車,順便把指揮官推回去吧!」
 
  「好、好!」
 
 
  兩人手忙腳亂的把盒子丟上手推車,露德米拉也不管盒子敲到她或快把她淹沒,就在手推車裡任G11與ARX把她埋子甜點盒裡。
 
 
  好不容易從載滿甜點盒的推車內挪了兩個位置,兩人坐上手推車後,手推車開始緩慢地自動前進,目的是九十二宿舍!
 
 
 
※   ※   ※
 
 
 
  「哇!點心──謝謝露德米拉姐姐!」
  「太棒了!等今天等好久了!」
 
 
  九十二宿舍內正在進行歡迎G11的小小派對,由露德米拉指揮官主持,睡眼惺忪晃頭晃腦的模樣,頭上的白色兔耳越垂越低,看起來隨時會睡著。
 
 
  「G11是16Lab特製的少女人形,請大家務必和她……」
 
  「zzzZZZ……」真的睡著了!
 
 
  只有G11張嘴吃驚看著直接暴睡的指揮官,其它少女人形一副不意外的樣子,不管暴睡的指揮官,繼續享用她們的甜點。
 
 
  「吶吶~G11,和大家好好介紹一下自己唄?」ARX黏了上來,手裡拿著一盤草莓鬆餅,嘴裡的東西都還沒吞下去:「我是副官,ARX唷。」
 
 
  「大、大家好……我是G11,昨天才剛製作完成,也時昨天調過來的。」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有禮貌又有朝氣地簡單介紹了自己。
 
 
  宿舍的其它少女人形對這新來,外表嬌小又可愛的G11充滿興趣,好奇心旺盛一擁而上地圍著G11的座位。
 
 
  「吶!16Lab是很厲害的地方嗎?」
  「特製的人形,有沒有什麼必殺技?」
  「呣嚼嚼,要不要來一點巧克力…嚼嚼……」
 
 
  「大家很熱情呢,今天要好好玩唷……雖然每天都在玩呢…嘻……」
 
 
  在ARX的鼓動下,同宿舍,同時也是同隊的少女人形們轟轟烈烈地進行了一場G11的歡迎會。
 
 
  享用了各種口味的精緻蛋糕、手工餅干、果汁汽水、途中更加碼送來了披薩、炸雞桶,吃得這群人形少女一個個撐滿起了自己的小肚腩。
 
 
  派對很簡單,單純是女孩們毫無禁忌地吃著美食,一起玩配給的電視遊樂器或一起看恐怖電影。
 
 
  其中一部戰前的殭屍影集,更讓女孩們嚇得花容失色、尖叫連連,但G11很享受這個派對,她喜歡射擊殭屍的電動,更愛那血肉模糊的殭屍影集。
 
 
  派對進入尾聲,玩得筋疲力盡的女孩一個個回到自己的宿舍。
 
 
  「呼啊……G11也早點睡吧……?」ARX側躺在G11的膝枕上,同樣筋疲力竭的她兩眼有些迷迷糊糊的:「明天開始會有簡單的模擬訓練……要睡飽點才有精神……呼哈……」
 
 
  ARX打了個大哈欠,用力揉了下眼睛,打起最後剩下百分之一的精神回宿舍房間,留下G11,還有派對後沒收拾的淒慘現場。
 
 
  「應該幫她們收拾一下吧?」G11獨自一人默默地整理派對後的東西。
 
 
  隨便亂丟的電動手把、影集光碟;把沒吃完的甜點重新裝回盒子、還有瓶瓶罐罐、果汁汽水,冰到宿舍角落的超大冰箱內;把盤子洗好擦乾後放回原位;最後收拾剩下的垃圾,集中到垃圾桶內。
 
 
  「好累……」伸了個懶腰,揉了揉眼睛,累癱在沙發上,無意間看到宿舍內還有一間房間門底有亮光──416的房間,都已經半夜兩點多了,她還沒休息嗎?
 
 
  剛才的派對完全沒見她現身……是真的和隊裡的人處得不好?還是中午射擊場的事,讓她心存芥蒂呢?照帕斯卡的話,416似乎也有自己的心事,甚至與這個小隊的人都有一段過去
 
 
  還有作戰報告書吶……是416特別申請的,原本就不是處得很好,要是知道自己沒看的話,是不是又會被兇?
 
 
  捧著那疊厚厚的報告書到沙發上,簡單翻了其中一份作戰報告,內容是九十二小隊過往的模擬訓練記錄,這份作戰報告書裡還附有一張磁片。
 
 
  磁片記錄了各個人形在作戰上的記錄,文字則說明作戰上的優勢與缺失,這對完全沒有正式上過場的G11來說無疑是莫大的幫助……
 
 
  只是……疲憊的身體與睡意的侵襲,用力閉上擠弄雙眼,想要再打起精神……於事無補,最後躺在那堆作戰報告書上睡著了。
 
 
  朦朧的意識中感覺到沙發上有人坐著。
 
 
  「妳很努力嘛……又是搞好人際關係,同時又能抽時間我安排的課程……」
 
  「上次的行動……讓我沒了自信帶領好這些人,就連副官也被換下來……」
 
  「我已經不受露德米拉信任了吧?妳是來取代我的位置的吧?」
 
  「……明明那麼努力……明明是其它人跟不上我……」
 
  「被處罰的卻只有我……被換下副官,被隊裡的人看不起……」
 
  「明明一直努力的在進步了……明明想和大家再打好關係的……我卻……」
 
  「每次看到她們……真希望自己不是什麼特種戰術人形……我只想當一般人,和大家一起出任務啊……」
 
 
  沙發上的女孩自言自語說道,不知是不是對G11說,總之,是她的心聲,是416在這個隊裡格格不入的一些原因……
 
 
  「416……」G11醒了。
 
 
  416不在身邊,那是夢嗎?還是真的416剛剛在這裡對自己吐露心事?
 
 
  交誼廳G11沒收拾完的地方,已經全部清乾淨,而且一塵不染。
 
 
  G11身上蓋了一件被子,原本當枕頭的作戰報告書換成了真正軟呼呼的枕頭,原本的作戰報告書也整齊的放在一個大小剛好的盒子內。
 
 
  報告書旁,還放了一個精美包裝的冰淇淋──朗姆口味的冰淇淋,旁邊還壓了一張小字條。
 
 
  "辛苦了,給妳吃。"
 
 
  字條上還有個奇怪的塗鴉。
 
 
  一隻有貓耳朵,長得像狗狗的企鵝──
 

插圖支援:GMKJ(小魚)
小魚的P站:Pixiv
小魚的推特:Twitter

**********************************


舔舔G11~
舔舔416~

其實我最喜歡這對好姬友~在開頭的互動(誤

然後真G11登場啦(誤)
請把這份懶散傳承下去~(別


另外我想和大家聊聊這部前傳qwq...留個言嘛~

創作回應

朝歌
3年起步,最高死刑!!!!
2018-05-20 19:16:38
黑兔
416死刑!!
2018-05-20 19:18:50
白煌羽
辛苦了
2018-05-20 19:24:49
黑兔
3qqqq
2018-05-20 19:26:07
伏蘿御雛子
三年血賺
2018-05-20 19:31:41
黑兔
死刑不虧
2018-05-20 19:45:40
FFF葬送團
封面那個是剛睡醒的別府吧? 算了,兩個都婚^^
2018-05-20 21:20:19
黑兔
是魚太太家的G11
2018-05-20 22:45:14
雨沐
真G11終於要開始爆睡了嗎w(#
2018-05-21 00:47:47
黑兔
露德米拉: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2018-05-21 05:14:4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