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おそ松さん,宗教松] 獻給惡徒們的聖歌。(0)

菸草 | 2018-07-28 18:29:06 | 巴幣 6 | 人氣 206




食用須知:

1.本文為阿松先生的二次創作同人,本篇CP:一カラ、チョロおそ、トド十。
2.宗教松。自創角色有、成人描寫(含色情和暴力描寫)有、OOC&雷有,請斟酌閱讀。






 


 


   


    哈啊、哈啊……。


    已被追趕到精疲力盡卻還不得不繼續奔逃、已無心再去料理飢餓的生理需求卻不得不將平時用於狩獵的感官放至最大。要是還想活命的話。


    妖魔在街道上疾馳,沒有提高警覺看清局勢就踏入獵犬的陷阱就是致命性的錯誤,被逼進死路後它回頭看著死咬不放的追趕者,麻木的腦袋便明白從此再無矯正錯誤的機會——眼前佇立一對有著同鏡面般如出一轍的面貌與服裝卻氣息不同的祭服男人,頭髮凌亂的那位臉上泛著施虐狂般的笑容但卻手持槍械並停留原地、而那一開始帶著溫柔笑臉的墨鏡男此時則摘掉了墨鏡木著臉口裡念念有詞。


 




   看著眼裡毫無憐憫之情的男人拳上那十字架造型的指虎隨著一步一步的逼近而散發出更加熾烈的光芒,它不得不為之膽顫。


「塵歸塵,土歸土,讓往生者安寧,讓在世者重獲解脫。」


   語畢拳頭便如滂沱大雨般烙下,連求饒的話語都還不及說出就慘遭殲滅。


   紅黑色的血腥四溢飛濺,沾染上毫無猶豫的男人臉龐上——直到他總算回復理智後啞然的看著血肉模糊的塊狀物發楞,他明白這次自己又沒做到應做之事、甚至還搞砸了。


   「……阿門。」他身後的攣生兄弟替停下手的他補上完結的話語後,趁他沒看見的身後露出如同鯊魚般的牙齒笑意加深,然後走向前往他的身後張開雙手——並非給予擁抱,而是施以暴行。


    




    話說及此,妳大概已經發覺到了吧?此時的男人們與其稱呼他為“聖職者”、不如稱呼為“狩獵者”可能比較妥當些吧。散發出無機質光芒的多翼天使透過夜色觀望一切,眼光往屏幕後擺出疑惑表情的妳微笑道便繼續回頭注視他們,他身後與他一樣位階的天使則是見上此幕後便搖頭嘆息。


    「我想比起我,你應該會更需要人手吧?十四松。」畢竟阿卡茲卡鎮是個狂人如雲、彷彿被惡魔眷顧的狂鎮啊,偏偏上一位駐守的神父最近回到天父的懷抱了。沒點出同僚的過份寬容,天使如此說道。


    被稱為十四松的天使則是咧開嘴笑著不發一語,當對方以為無法形成對話時便聽見他說道:「那他們什麼時候會過來?」


    




    「空松兄弟,這次的任務辛苦了。」主祭看著全身是傷並穿著點綴著藍色亮片的奇服神父,方還在人前展露出自信滿滿笑容、說著言不及義話語的空松此時卸下笑臉露出慚愧的表情,既使如此主祭並不打算就這樣放過他。「我想我應該提起不少次,對嗎?」


    「『對萬物必須心懷憐憫、不可肆意殺生』。」空松順從的背出每天耳提面命的教條。


    「那為什麼還會犯錯呢?」聽起來溫柔的語氣此時有如千斤般的巨岩壓在空松的心頭。


     沉默許久,知道再多道歉也無濟於事的空松開口道:「這一切都是我的責任,和一松沒關係。」


     「他的部分我已在稍早之前請他過來一趟了,而你們的去留必須由我安排決定。」主祭無奈的說:「你們都是由我一手拉拔長大,所以做出這個決定我也十分痛苦無奈,但我必須將你們分開。」


    年邁的老人看著毫無意外的用著不可置信表情的空松後嘆息,如果不這樣做的話這對攣生兄弟的罪孽會更加深重——眼前年輕人臉部與身體上的傷口全由弟弟一松造成的吧?為了要掩蓋哥哥無自覺的單方面殺戮而假造成正當防衛過當的假象,並且沉溺於扭曲的愛意、自我滿足與施虐欲中,這一切恐怕空松並不知情吧。


    老人在心中深深的嘆口氣,繼續開口道:「從明天起你將發落到阿卡茲卡鎮並將在那裏駐留,我會派一位姊妹與你一起前往並將在往後協助你。」


    「那一松呢?」就算明白自己將被流放邊疆,但空松猶豫再三後還是開口詢問。


    「已經很晚了,你就回去休息並準備行李吧。」老人沒有正面回答他的問題並將他拒之門外,眼看拋出的問題無果便垂頭喪氣回去的空松頓時便覺腳步沉重。


    他在晚膳過後四處尋找一松的身影卻搜尋無果,這讓他心裡更加無法明朗。


   






    十四松在窗外看著卻不發一語,他歪了下頭顱後便消失行蹤。


    這似乎跟說好的不一樣,對嗎?
 






    ★


   






    群星黯淡,雲翳將月光遮掩。


    接近黎明的夜晚比深夜更加黑暗,銀灰色的森林深處瀰漫著霧氣。


    然後大氣被飛行之物給劃破,使得整個森林躁動不安。


 




    定睛一看這飛行之物是個頭顱有對犄角、身後則是有條箭頭般尾巴與蝙蝠般薄翼的男子——沒錯,他的身姿不論怎麼看都不屬於世間之物。而穿著華服的惡魔停止飛行後便佇立在靜謐的湖水邊不發一語的直視湖心,狡詰的眼睛不斷轉著彷彿是盤算著什麼計策似的,然後開口。


    


    「聽說這裡就是不管有什麼願望都可以實現的創世之泉嗎?」不曉得是否本身說話就是這種調調,他抑揚頓挫著聲音就如同照著劇本般,用著宏亮的音調說著精心準備的台詞。「聽說那著名的傳說也是以此為原形而寫的!哎呀不管怎麼說都是個好地方啊,不知道將這個東西扔下去,傳說中的女神會不會出現呢?」說著說著他從懷裡拿出毒藥。


    「雖然有點浪費了,不過這東西可是好東西啊,只要稍微一滴就會上癮的、連惡魔用了都會變成廢物的好東西喔?」他惡劣的笑著說道,「比如說是毒蟲女神的話搞不好也是可以有的啊?」他小心的將瓶蓋打開後,並作勢將螢光粉紅的黏濁液體往湖水倒下去。


 






    然下個瞬間手中的瓶子被奪去、而惡魔則被藤蔓綁縛在地上後被湖水給弄得渾身濕透,而惡魔抬頭一看就看到湖水的主人、一副古希臘式打扮的男人將手上的瓶子封住後便居高臨下的端倪他。


    「沒死嗎?這可是濃縮好幾倍的聖水喔?」頭戴桂葉冠的三白眼男人揖拉著嘴角道,「先不管你是從哪來的渾小子,有人說可以隨便汙染水資源嗎?」


    「欸?說好天使臉孔惡魔身材的女神呢?」直接無視對方的惡魔努力轉動唯一可以活動的頭顱四處看望,直到男人走向前粗暴地拉著他的頭髮將毒藥就著他的唇邊,才吃痛的乖巧問道:「老師,請問這裡是創世之泉嗎?」還有老師我不想成為廢物也不想當毒蟲爸爸媽媽會難過的請放過我謝謝。惡魔顫抖著身體求饒道,方才的威風都不知上哪去了。


    「地理和基本常識沒學好嗎?這個世界的創世之泉有三處,你要找的女神在別家。」可能是被惡魔的低姿態給動容,湖水女神(男)這才甩開他的頭髮並任由後者與土地接吻後回答。


    「謝謝老師!那麼我可以走了嗎?」請當一切都沒發生過如何?陪笑臉的惡魔尾巴靈活做出愛心狀,識時務者為俊傑這點他還是懂的,沒必要每件事都要和人硬碰硬。


    可對於被同性裝可愛的行徑所惹惱的湖之女神(男)只是單純對其行使暴力。


    




   「你是白癡嗎?」惡魔吐掉口中的血塊後齜牙裂嘴罵道,要不是雙手被束縛住他早就給這異服癖暴力狂用愛槍(X2)打成篩子了。


    湖之女神(男)挑高一邊的眉,一臉困擾的問:「你該不會以為意圖做出這種破事,只要道個歉別人就會放過你嗎?所以說上樑不正下樑歪啊,那邊的上位者都和你一樣嗎?阿松先生。」


    被拆穿身分的惡魔沉默不語的看著發出聖潔光芒的男人,雖然目的差不多快達成,但意外發現神族中也有這種性格的神祉讓他感到腦中的知識被刷新了。


    「那你想怎麼做?」求求祢,說出我想聽的言語吧,然後將我……。挑釁著對方神經的惡魔阿松不動聲色的在心底祈求道。


    湖之女神(男),輕松則是在阿松眼前晃動著手上的瓶子許久後,偽裝成慈愛的音調開口道:「路過的旅人啊,你想變成毒蟲、還是跟我打個賭注呢?」


    






    劇本根本不是這樣寫的!這跟我想好的完全不一樣!!
    表面鎮定的阿松心底大聲慘叫。


    






    「怎麼了?流了很多汗啊,難道是為了嶄新的毒蟲生活感到期待嗎。」輕松面無表情邊說邊轉開瓶子,掐住並抬起惡魔的下巴準備將藥倒進去。「你剛剛是說一滴就會變成廢物對吧?不知道整瓶下去會發生什麼事,真是喜聞樂見呢你說是吧?」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我和祢打賭就是了!請不要將那東西倒入我嘴巴裡!!」阿松甩著腦袋想要掙脫對方的禁錮,不管怎麼樣他都不想要變成比起如今更加糟糕且毫無自尊的姿態!他開始後悔來到這座湖了,可是最重要的『那個』卻老早被消耗殆盡。




    也就是說,惡魔阿松現在已是真真正正的毫無退路了。






    


    「很好,為了獎賞你的誠實,就讓我們來打個賭吧。」湖水女神(男)擺出(營業用)慈愛的笑容看著惡魔。「要是你贏了的話將會賜予你獎賞。」


    神祇的眼裡毫無感情的看著負罪者如是說。


 




     ★




 


    空松將手放在馬車的門把上,到最後他還是找不到一松的蹤影。


    正當他想回頭找主祭提出其他處置的辦法,空松相信老人絕不會真的忍心讓他們分開來——他們已經相依為命太久,空松無法想像往後的日子。


    就算被說是異常也無所謂——他們早在青少年時期趁著禮拜堂裡無人時在天父的面前宣誓終身、並決定將那必須此生緘口不言的秘密帶進墳墓直至永生。空松越想越覺鼻頭發酸,難道真的因為被發現才會分開嗎?神啊,這樣的處置太過殘酷了……,那這一去要多久才可以見上面?空松絕望的想著。


    




    「讓你久等了,松野兄弟。」正當空松準備衝向主祭所在之處時,黑長直髮的修女以慵懶的女聲將他喚回現實。


    




    空松看著用著婀娜姿態向他走來的修女,然後默默的幫修女拿過行李並紳士的幫忙開門並將她扶上車去,像是方才的感情的都是騙人般,事不疑遲坐上馬車並關上門後囑咐車伕不要耽擱的快點往目的地進發。


    兩人的氣氛保持沉默到了中途,才總算打破冰點。


 






    「變形藥水?」空松看著窗外問。


    「變形魔法。」纖細的身形與女音瞬間回復成同樣壯碩的身板與低啞的音調,方才美麗優雅並帶著慵懶氣質的修女已不存此世,取而代之的是回握住空松右手的一松。「我還在想你是打算帶女性私奔,而不管我這垃圾弟弟的死活了。」


    「……我沒忘記我們是魔女之子。」然後不要這樣說。空松低語。


    「但你從不使用這力量。」一松冷笑道。「難不成想裝作聖潔的聖母嗎?偽善者。」


    「我已經說過很多次,我將一切都奉獻給天父了。」


 






    「……那我呢?」一松硬扳過空松的臉,卻發現對方一臉快哭出來的表情。


 


 


 






    「我也將一切都獻給你了。」


 


 


 




    淚水滑過臉龐,那是失而復得的喜極而泣嗎?老實說連空松也不能明白。


    我也是。


    一松心裡低聲回應道,然後任憑對方吻上他的唇邊後並以額頭與彼此相貼。


 


 






    「一松你不脫掉這身服裝嗎?會不會太緊?而且會被人指指點點這樣你也很困擾吧。」到達目的地後的空松擔心的詢問孿生弟弟。


    「不……,該怎麼說呢。」後者燥熱著臉並粗喘著,「我覺得我好像什麼東西被打開了?這是魔女的天性嗎?我也不清楚。」


    聽聞此言後,空松陷入謎之沉默。


 




    ★


 




    「這樣簡直像是廢物集中回收所嘛!十四松哥哥。」粉紅色的惡魔對只有一雙羽翼的黃色天使嬌嗔道。「如果不喜歡的話就拒絕也可以不是嗎?不能因為位階較低就可以讓對方為所欲為啊。」


    「Totti、棒球?!」黃色天使歡快地叫喚著運動名詞。


    「不是棒球喔。」還有我叫做椴松、不是Totti喔?粉紅色惡魔笑道,心裡實際在想什麼卻無人而知。「快去迎接新來的神父們吧!你可是守護這個城鎮的天使呢!」雖然搞不懂為什麼要讓位階這麼低的天使來管理就是了。椴松看著開心飛遠的天使背影心想。


     


     「才不是廢物回收喔,是適得其所啊。」十四松哼著歌往目的地飛行,像是想起什麼般的對妳喃喃自語。「不過Totti不需要懂這些也沒問題,所以就當成是我們的秘密吧。」


 






TBC.


後記:


大家好,這裡是Tobacco.
這也是很久未填上的坑了,想想就先放上來之後再做打算。

本次為各位(主要是我妹)所呈上的宗教松是篇各式各樣詭異且腥羶色的故事,還望各位(尤其是我妹)海涵。


另外那句已經是名言了喔,從百度百科找到了。


下一篇是一松與空松的系列主場,請各位多多指教。(土下座)


原上傳日:2016/2/15  Tobacco.
新上傳日:2018/7/28

創作回應

珀伽索斯(Ama)
是說 「我也將一切都獻給你了。」這句嗎?
2018-07-30 21:57:13
菸草
是"塵歸塵,土歸土"那句喔!
2018-07-30 22:08:2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