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少女前線Doll girl beats!【EP9-4 無效指揮】

黑兔 | 2018-11-13 17:09:54 | 巴幣 30 | 人氣 1994


  EP9-4
  無效指揮
 
 
  「妳需要多久時間?」
  「信號出現後,十分鐘就夠了。」
 
 
 
※   ※   ※
 
 
 
  「哼哼哼!我很厲害對吧!希露亞!」破壞者對剛才的戰果實在太滿意,忍不住向希露亞炫耀一番。
 
 
  「專心在指揮上!白色笨蛋!」希露亞用力揮拳敲打破壞者已經很笨的腦袋瓜上,她應該要擔心這一敲讓她的指揮模塊變得遲鈍才對。
 
 
  "妳需要多久時間?"
  "十分鐘就夠了。"
 
 
  「大小姐!攔截到鐵血的信號源!正在追蹤位置!」
  「奇怪……無法訪問對方的權限……就連強制執行也沒辦法……」
 
 
  SVD攔截了簡短的兩句話,無論她怎麼追蹤,已經找不到那個信號的來源。瞬間,指揮室對東京、橫須賀兩地的訊號被強制中斷連線。
 
 
  指揮室一陣沉默,對東京的部隊完全無法連線,就連接近東京的AK12等人也聯絡不到,可是關門橋基地的通訊卻良好無阻。
 
 
  「希、希露亞小姐怎麼辦!所有東京岸防艦隊的通訊全都無效!」
  「後勤隊伍也失聯了……」
  「我、我也沒辦法和梯隊連線!」
 
 
  這個插曲讓指揮室陷入混亂,試著重新與自己在東京的梯隊連線,卻一直出現拒絕訪問的訊息。
 
 
  「指揮系統裡有我事先用好的預備方案,你們別亂了套!」
  「會屏蔽我們的連線一定是要攻擊我們,如果五分鐘後還沒回復,梯隊就會按原始方針攻擊敵人的基地。」
  「後勤陣地的遠程火砲也會轟炸對方……」
 
 
  希露亞嘴裡安撫著眾人,但她的眉心少見地糾在一起,似乎連她本身也對這突來的電子屏蔽感到不安。
 
 
 
※   ※   ※
 
 
 
  「湯姐,指揮官們的頻道都沒辦法連線了……」
 
 
  第三防線的人形們試著對外聯絡,無論對指揮部、後勤基地或是其它防線的頻道全被干擾著,就算是第三防線周圍互相通訊,也參了嚴重的雜音。
 
 
  破壞者直徑退回防線,撤退的路上卻撞見了不屬於己方信號的人。
 
 
  黑色長髮充滿殺意的女性,單手扛在肩上像巨大鐵塊的巨刃,她輕藐的視線對著破壞者笑著,淺淺舔著嘴角的舌尖彷彿自己捕捉到獵物似的。
 
 
  是藝術家,她就只有自己一人,但她身後防線的方向卻不停傳來爆炸的聲響。
 
 
  眼前的人絕對是敵人,榴彈砲立刻瞄準炮擊,同時身旁的數名SG人形也擺著陣形,部份保護破壞者,部份衝上前防止藝術家接近。
 
 
  磅!只見藝術家手上的鐵塊蠻橫一掃,SG人形的護盾也不堪一擊,如骨牌般撞在一起,人形們地上的哀號,能知道剛才那擊的力道有多大,首當其衝的人形甚至連身子都被打得脫離人類骨架外形。
 
 
  失去指揮部的連線,破壞者還沒下達新的指令,這群人形失去最高層指揮僅能用本身的演算,眼前的藝術家比以往格里芬對上的其它鐵血菁英,其威脅度是過之而無不及。
 
 
  敵我強弱差距、沒有指揮官的指揮、沒有後備方案,這些人形的雲圖竟然因演算過多情況燒毀了。
 
 
  短短幾分鐘,指揮室重新連線梯隊指揮系統的時間,已經有大量人形斷線,包括第一防線和第二防線的人形。
 
 
  藝術家拖著一名人形殘破的身軀走進第一防線,防線內現場除了緊急撤退的痕跡外,還有大量奇怪的彈痕,那不是現代的火藥,是由能量武器留下的燒焦痕跡。
 
 
  「放開我!放開我!有種就讓我和妳一對一啊!」她扯拖著破壞者的雙馬尾,一點也不想理會不斷叫囂的破壞者,一路將她拉回防線。
 
 
  「是不是不敢放開我!妳怕我打死妳對不對!」
  「人不像人,人形不像人形的怪胎!」
 
 
  「妳別緊張,我測試點東西,如果妳有那個價值我會給妳機會的。」說罷,藝術家扔下破壞者,左手直接穿進了破壞者的身體內。
 
 
  「嘎啊啊!」破壞者發出悽慘的叫聲,這藝術家還真狠,狠到破壞者一改剛才囂張的態度,哭急了鼻子地哀求道:「我、我錯了!放開!放開!不要拆掉我的核心啊!」
 
 
  胸口的破洞滲出青藍色的冷卻液,破壞者兩手抓著藝術家想將她在自己體內搜索的手給拽出,沒一會藝術家搜到了自己要找的東西,核心。
 
 
  「嘖!」拆出核心看了一眼,藝術家的眼神變得兇惡無比,她咋舌一聲後,右手舉起拿起鐵塊狠狠砸向破壞者。
 
 
  磅一聲!破壞者上半身受到重擊後,損壞的配件噴濺出大量冷卻液。
 
 
  「對、對不起啦!放過我啦!藝術家大人!」破壞者哭哭啼啼地求著眼前恐怖的藝術家。
 
 
  藝術家根本不理會她,不斷用力揮舞手上的鐵塊,直到破壞者的全身零件被砸毀後,才停手。她確認了身在第二防線的AN94,在那兒虐殺法官的AN94得到的情報與自己相同。
 
 
  「音樂家,我被擺一道了!這兩個防線只是幌子!」
 
 
  「……怎麼說?」
 
 
  「雖然幹掉了兩個防線的隊長,但我就是覺得被騙了!」
 
 
  「妳有那閒情逸致,不如快點打進對方的後勤基地,格里芬肯定有運輸的載具!AK12也在路上了!」
 
 
  「嘖……」藝術家覺得有些奇怪,為何先前沒什麼戰略,幾乎是放棄狀態的音樂家會突然那麼積極?但也如她所說,要撤退就要搶奪格里芬的直昇機才有辦法。
 
 
  又看了一眼手上的核心,用力丟在地上一腳踩壞後,她偷偷屏蔽了音樂家的頻道後,聯絡上AK12與AN94。
 
 
  「妳們兩個,音樂家的作戰方案太極端了,對手是格里芬內數一數二奸詐的希露亞,這兩個防線那麼脆弱肯定有鬼。」
  「AN94,妳集結這裡的所有部隊攻擊橫須賀,我要回基地和音樂家再確認戰況。」
 
 
  「我也覺得這戰略太突然,就依妳。」AN94回應藝術家。
 
 
  「AN94,妳攻擊時記得偽裝藝術家的信號,我有攔截到一些奇怪的訊號源。」
  「藝術家妳回來時保持靜默。」
 
 
  AK12也回應了,她想了一個戰略。
 
 
  「為何?越快回去不是越好嗎?」藝術家不解,要回去是越快越好,隱藏自己的信號表示無法快速行動,回基地至少會耗上數倍的時間。
 
 
  「剛才屏蔽對方指揮系統時,一定有機動部隊打算強襲我們基地,我打算來個甕中捉鱉……」AK12這樣説道。
 
 
  她猜得沒有錯,剛才屏蔽的五分鐘,格里芬的正面部隊已經從空中和海上直逼她們的據點,AK12沒有遵循音樂家的指揮帶隊支援,她緩慢進軍時,將信號偽裝到一小隊鐵血人形身上,自己和大部隊則在基地附近保持靜默。
 
 
  果然,不遠處出現直昇機的螺旋槳聲,格里芬的人打算正面突擊防守薄弱的基地。
 
 
 

創作回應

Lo記
破壞者:喂喂,這是什麼垃圾劇本。明明我已經升級了R

法:%#^#%

希:升級已經花了很多錢耶(輕聲:你的只是三流升級
2018-11-13 17:23:53
芙爾穆恩
突然想到484很久沒有發便當
2018-11-13 17:43:26
白煌羽
讚讚!
2018-11-13 18:36:4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