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黃金神威-海獺鍋能提起性慾!?

滴答人-最後的魔法師 | 2018-11-28 20:07:20 | 巴幣 1048 | 人氣 18727

最近黃金神威第二季20集對應116話中,介紹新美食 海獺鍋

於劇情內海獺肉的味道功效,能引起人的性慾,於是上演甲甲的劇情





當然!也少不了福利劇情



我從之前中醫學中多少聽說了某些食材會引起性慾,於是查了下為什麼會引起的可能性!

當然!中醫學中這類的食材只能聽聽,真有無功效我就不知道了,反正好玩查一下。

我問了年長的長輩,包括海獺在內,據說只要騷味夠強的哺乳類動物很容易具有該功效。

可能是參照在大自然的動物中,動物們在交配前的挑逗過程,身體氣味有著極關鍵的重要效用所產生以形補形的暗示效果。


例如麝香貓就屬其中,麝香貓的香味除了被拿來看上做咖啡外,也具有發出情慾的效果。

牙鬥獸娘 麝香貓

另外羊肉也是其中

之前還有帖子問喜羊羊中,哪隻羊最好吃

理論上來說是美羊羊。很久以前就有網友論證過了,美羊羊是綿羊,雌性綿羊沒有角或僅有細小的角,但美羊羊卻長著一對很明顯的角,所以美羊羊其實是公羊。公羊為什麼會發出如此女性化的聲音呢?我猜測美羊羊可能被閹割過,也就是“羯羊”。羯羊肉通常來說騷腥氣比一般的公羊輕一些,肉質更鮮美。

(東京喰種 月山 習)

而人類自然也有這樣的例子,喜歡聞體味的人表示,有些女孩子會散發特殊的體味,常被以為是擦香水,特別是運動過後的香汗淋漓,其體味便分外強烈。時常會遭致旁人議論紛紛,身上散發出馥郁芬芳,更似古時候著名的「香妃」

利用香水灑在衣物上,其味道即可以當作一種催情劑;從女性髮絲飄來的淡淡清香,有時就足以引發男性的性興奮。

(香水 電影)

究竟料理能不能提高性慾,我看還是藥王創真比較清楚

創作回應

無極之蒼天
原來還真有這功效,感謝大大還花時間求證,所以說哪裡能買的到海獺肉呢XD
2018-12-02 10:00:16
滴答人-最後的魔法師
那先從羊肉試試吧
2018-12-02 16:21:10
雷齊聖天使鋼彈
謝謝知道這下想學來做春藥
2020-11-25 00:02:57
滴答人-最後的魔法師
記得請教老中醫配藥材燉煮喔
2020-11-25 11:49:44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