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新坑~Another Eden:穿越時空的貓

橘みかん | 2019-02-11 01:11:13 | 巴幣 16 | 人氣 623

  在開始推坑之前,先來聊聊天吧!

  其實去年生日我以生日為由給自己買了一台可以桌機、安卓雙切的藍芽鍵盤,一開始用不習慣,還因為沒電導致我按了一個鍵它就會像長按一樣一直重覆,如果按的是倒退鍵的話就悲劇了。不過後來我發現那是電量不足的警示,有這情形時只要快點充電就好……了吧?

  幾個月前橘母的鍵盤因為太久沒用,無線鍵盤裡的電池流湯,費了好大功夫才把卡在裡面的電池拿出來,雖然放上新的電池還可以用,不過想到橘母的電腦不常用鍵盤,我就想乾脆用雙切來切換我們兩台電腦,橘母也只會用到滑鼠。(其他詳情請看這篇

  結果昨天在用那鍵盤的時候,右邊九宮格的數字鍵456居然打不出東西,就算按了NumLock來切換,4跟6也一樣無法操作左右。但是其他按鍵還沒發現其他類似故障情形,上網看了官網和官方FB,客服上寫著如果是未滿保固的產品可以先拿到購買店面問可否直接換新?於是今天吃飽飯就帶著鍵盤回大潤發問可否換新。

  但服務台的小姐說一星期內發現故障才能直接換新,之後都是送廠商送修,又剛好是過年期間,送修回來可能要到三月去了。

  我好不容易習慣的鍵盤啊(๑°⌓°๑)

  不過保固書上明明是寫一年保固,終生維修,我對這句子有什麼誤解嗎?(歪頭


  碎念完,來推坑吧!✧▿✧

  雖然想慢慢戒掉手遊,這一篇中提到的手遊也減到只剩2048和烏法魯天地,但去年底又裝了星之軌跡,不過主線跑完就無聊了,開始想送帳號XD

  昨天更新APP時一個側臉吸引了我,看了圖片和簡介,覺得似乎滿有趣的,於是便下載下來。


  這遊戲滿大的,將近2.5GB,雖然要用到網路,但多半是要讀取城鎮或迷宮,以及抽角時所需,這遊戲吸引我的地方是,它可以當成單機RPG來玩,移動方式也滿特別的,戰鬥也滿復古,對從小對RPG情有獨鍾的本橘可說是處處吸引。



  故事來說,看看它的製作陣容:劇本、演出:加藤 正人;編曲:光田 康典、土屋 俊輔、Mariam Abounnasr;美術總監:江草 天仁。各種似曾相識的人名啊!



  故事壯大,單人就能玩,嘛……雖然抽角還是要看運氣,不過現在新推出有活動,除了可以自選四星之外,還有送一個四星暴力公主。本來以為應該出很久了,結果那是日文版,現在出的這個是國際版,可以自己設定為英文、日文、韓文或繁體中文,而戰鬥語音則是有英文和日文,切換也很快,唯一可惜的是一章之後的片頭只有英文(我想看日文的啊!!)



  戰鬥簡單明快,點人物頭像可以選擇使用普攻或技能,全設好了就攻擊,如果遇到打不贏的想重來,戰鬥結束前關閉遊戲再重新進入就會回到上次自動儲存的地方(戰鬥結束、換場景、重新組合隊員都會自動儲存)也滿方便的。



  走在路上看到發出閃亮亮的綠光可以點擊取得各種物品,過一段時間又會自動生成,這遊戲的武防也可以用這些撿到的素材到武防店換取金錢,然後按照你提供的素材量幫你打造新的武防具(當然素材夠只是解鎖,要買還是要花錢(遊戲幣)的,謝謝老闆)。



  雖然有收集冊,但列條太長總覺得一直下拉很麻煩,不知以後會不會改進?不過嘛……也許大家看遊戲裡的收集冊不如去網上找人家規劃好的會方便點XD



  在紀錄的說明書裡有各種簡單教學,目前看來也不像各種手遊有什麼每日任務、公會、世界王等,光搞這些一天就去掉了半天,遑論還有限定活動什麼的,只要專注在跑劇情就好了。





  現在加入遊戲還可以參加巴哈限定活動喔!

  總的來說,是一款容易讓人迷上又方便操作的(偽)單機遊戲。喜歡這種懷舊感的人大推!

  至於劇情就交給想玩的人自己去觀看了,在此不劇透啦!

創作回應

Mench
XD 等我有空再玩看看
2019-02-13 18:23:10
橘みかん
建議每隻小怪要打滿100隻,我已經少拿了好幾十顆寶石了(囧
所有該解的解完再繼續跑主線,就怕這樣玩會覺得單調。
2019-02-13 18:51:57
Mench
等我有空再玩,哈哈
2019-02-13 21:41:42
橘みかん
嗯嗯ww
2019-02-13 21:46:58
吳旻( °∀°)
我正在生命的大坑中空轉徘徊。迷失方向的木頭只好自轉,像個指北針一樣地找尋出路,然而胡亂旋轉的結果就像壞掉的指北針。

(人話:每天都要跟新兵打交道,覺得很有趣之餘也覺得很累呢ˊˇˋ 累的點在跟學長們的關係還有業務方面上......不禁讓人覺得自己是不是不適合做這個ˊˇˋ
2019-02-16 14:00:32
橘みかん
不論適不適合,也是做過才知道,就看你要不要堅持下去了,加油。(拍肩
2019-02-17 12:54:56
ハ是ハセヲ的ハ
耶!撞遊戲囉!(
不知道橘仔(?)玩到哪了,我之前玩的是日版,可是看不太懂劇情,只能用猜的。這遊戲真的很耐玩,而且就像你說的不需要趕進度(但後面要農材料就是),可以一邊體驗劇情一邊照自己的步調玩。

然後人物設定、劇情真的很有趣。

個人覺得也很有當年英雄傳說-軌跡系列的感覺=w=~

想聊可以找我一起(?
2019-02-17 11:12:12
橘みかん
好玩!(擊掌
我才玩到次元酒館那邊,星軌也每天開兩次領體力的程度(X
不過抽運都不太好,抽兩次都沒瑪莉艾爾,星軌也最好抽到雪倫和變態紳士+幻惑之鈴。
2019-02-17 13:02:05
ハ是ハセヲ的ハ
忘了說,前面小怪沒刷100沒關係,後面有機會可以再回去的!
2019-02-17 11:12:3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