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Final Fantasy XIV:漆黑的反叛者》完整版預告片釋出!高難度「希望之園 伊甸」公開

Trusty | 2019-03-25 01:05:30 | 巴幣 6 | 人氣 470


  SQUARE ENIX 在 3 月 23 日在幕張展覽館舉行的《Final Fantasy XIV》粉絲活動「FINAL FANTASY XIV FAN FESTIVAL 2019 in TOKYO」公開了《Final Fantasy XIV:漆黑的反叛者》的完整版預告片。在影片中可以看到故事的核心,第一世界將被過強的光屬性粉碎的樣子等。




  此外,在基調演講中,發表了新擴張資料片「漆黑的反叛者」中登場的高難度「希望之園 伊甸」。

  與至今為止所發表的大型任務有著相當不同的氣氛,從公開的主要視覺圖可以看到在什麼都沒有的地方孤獨生長的植物。

  同時,野村哲也作為此次的來賓參加。其訊息與「蓋亞(ガイア)」這個登場人物一起釋出。

【希望之園 伊甸】





【蓋亞 & 野村哲也的訊息











如果喜歡本小屋的資訊,歡迎按讚追蹤 Facebook 粉絲專頁。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