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Final Fantasy XIV》最後的新種族獸人「赫羅斯加」發表!

Trusty | 2019-03-25 01:29:34 | 巴幣 4 | 人氣 1941


  SQUARE ENIX 在 3 月 23 日、24 日在幕張展覽館舉行的《Final Fantasy XIV》(以下簡稱 FFXIV)粉絲活動「FINAL FANTASY XIV FAN FESTIVAL 2019 in TOKYO」基調演講中,發表了在新擴張資料片「漆黑的反叛者」中追加的新種族「赫羅斯加(ロスガル)」。


  「赫羅斯加」是獸人類型的種族,僅限男性。已經發表的「维埃拉(ヴィエラ)」則為女性專用,「赫羅斯加」即為男性專用種族。和其他種族一樣,也存在著部族。

  頭部是像獅子和豹一樣的獸面,是獨具特色的造型。吉田表示這是最後一次在《FFXIV》中追加種族,於是決定追加之前就想加入的獸人。

  另外,赫羅斯加在成為新冒險舞臺的第一世界被稱為「隆索(隆索)」,角色外觀可以製作出與《Final Fantasy X》中的基馬利(キマリ)一模一樣。





















如果喜歡本小屋的資訊,歡迎按讚追蹤 Facebook 粉絲專頁。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諾兒
一日貓貓終生貓貓
2019-03-25 13:21:3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