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簡單開箱】Cooler Master RGB LED控制器 開箱

Willie Yo | 2019-04-24 06:10:22 | 巴幣 2 | 人氣 3491


習慣半年整理一次電腦的我,在今年過年前後,進行了一次整理(這篇擺到了最近才有空寫…),這次除了把水路從軟管全部換成硬管外,也把CPU水冷頭換上了新的,除了好看外,主要原因是舊的CPU水冷頭和軟管出水頭被之前的水冷液腐蝕到掉漆……。
 
為了讓新的CPU水冷頭內的RGB、之前開箱的安耐美霓虹砲管與GPU顯示卡支架同步發光,買了這次的主角:Cooler Master RGB LED控制器,這款RGB是使用12V的LED燈,因為我的主機板是早期沒有RGB的年代,之前開箱的NZXT HUE+走的也是自家的RGB定義無法共用,也懶得再用Arduino自己寫(畢竟已經是爛大街的玩意,自己寫和花下來的成本…不值得),只好另外買個控制器來使用。
 

近幾年Cooler Master的包裝設計風格都很統一,正面就Logo、產品圖、品名而已,不會感到花俏。


一開箱即可看到本體,包裝也算是環保,沒有過多的塑膠袋。
 

內容物有:
本體
9Pin USB連接線
4Pin RGB連接線 4條
4Pin對接頭
說明書
 
正面(左上圖)僅有顯示連接的Port標示與通電才看得見的Logo(封面圖片),而且採用亮面設計,質感是很棒,但是怕刮傷。
背面(右上圖)有螺絲鎖孔和隱藏的磁鐵,可以隨意安裝在機殼內。
左側(左下圖)有特規USB Port、12V RGB(1、2)接孔。
右側(右下圖)有SATA電源接口、12V RGB(3、4)接孔。
為了能讓它磁吸在機殼內的角落(封面圖片),也特別找了朋友做了訂製線從PSU拉上去。
 
軟體方面,占用電腦的空間也非常的小,僅30幾MB而已,因為它是採用設定好後寫在控制器內,所以開機時不需要在系統特別載入設定。
 
目前的設定是讓CPU水冷頭與安耐美的霓虹砲管同步,而GPU支架因為是單色12V LED,只好自己在另外銲接一條12V RGB分接線,把R、G和B都分開來,所以在設定上GPU支架只有在發綠色光的時候才會發亮。
 

是說,這台電腦也陪我了7年了呢……
I7-2700K繼續戰下去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