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黑暗異形藝術與巴洛克雕塑所組合的盛大的宴會「Liam Brandon Murray」

滴答人-最後的魔法師 | 2019-07-07 11:17:03 | 巴幣 20 | 人氣 528

Liam Brandon Murray,他是一位英國雕塑家和藝術家,他使用深層次的都市元素和麵料製作巴洛克式服裝,創造出壓倒性的可穿戴藝術品。對每件衣服都有如此多的想法,對每一件細節,針腳和飾面幾乎都是微觀的關注,使每件作品都成為獨一無二的。Liam經常將宗教元素和圖像融入他的設計中。



他的簡直就是黑暗文化哥特藝術的福音,感覺一整個服裝就是個活體混合器官,只要你想到蟲體、肉體變異,觸手和骷髏一切你能想到黑暗恐怖元素,服裝使用不同配方混合物,包含有趣的混合材料,包括可拉伸乳膠,彈性纖維和彈性塗料的液體泡沫等。結合在織物上,使其密封並變得不透水。帽子,鞋子到外套甚至婚紗,大膽且巧妙地將雕刻的元素混入一套套服裝中。

他的相關藝術曾在2016年就引發關注,在國外哥特龐克的社團引發討論

最近他們團隊的服裝於Whitby Goth Weekend 2019的活動上亮相,再次成為當日焦點封面

對於他們團隊服裝我還能說甚麼呢,我已經“very very crazy”




主設計師Liam



Liam Brandon Murray的相關資訊

FB

twitter

個人網站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