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超高校級的總裁」角色生日賀文2

桃姬 | 2019-07-08 15:05:24 | 巴幣 1010 | 人氣 178


*注意事項*
*20期生全員20+歲世界觀
*CP向


超高校級的總裁」御十義里夜生日賀文

「Boss……真的很抱歉!!」大街上,一個西裝革履的男人——我的司機。在車水馬龍的人行道旁……衝著我土下座。沒有聽見我的回應,對方將腦門更貼近地面:「Boss對不起!請不要開除我!我雖然沒有妻小要養但是我得養活自己!!」

這種情況到底叫我該哭該笑呢?明明就只是車子拋錨了啊……況且我什麼都還沒說,他就自己下跪磕頭是哪招?在人來人往的地方搞這套不會覺得丟臉嗎?總之,我不能放任他再繼續在大街上搞笑下去:「我沒有要開除你,放心。反正你先起來,這樣我沒辦法說話:你先連絡修車廠來拖車,然後通知我的秘書……」

「咦?!通知秘書?她要去人事部拿離職表給我嗎?!」
「我沒有要開除你,我是要秘書派另一台車和司機過來……」
「然後我就和這台車一起滾去報廢嗎?!不要哇~對不起Boss!不要開除我啊!!」
「我、沒、有、要、開、除、你。哪個字聽不懂啊?」這個人到底是怎樣啊?上一份工作壓力太大嗎?周圍都已經有人開始圍觀了,這樣真是太難看了。

「啊~不好意思,借過一下……」突然有個人越過圍觀群眾,向著這個人群中心走來:「啊!真的是御十義さん啊~好久不見了!」咦?這個聲音是……
「鳩羽……你哪位啊?鳩羽翔也的哥哥?」我側頭過去面對這個我有好幾年沒見的老同學——「原 超高校級的偵探」鳩羽翔也,但是看見對方的一瞬間我忍不住提出疑問。

五官和我熟悉的那人有些相似,卻不是我記憶中那張猛一看有些酷似女孩的臉,樣貌清秀但還是男性的長相。而且這個男的高出我半個頭,目測應該180公分吧?但是茶色的短髮、違反地心引力構造的那根頭髮和款式有些不同但是相當相似的連帽外套……這個人和我認識的鳩羽非常相像。

「為什麼要玩這種老套的梗啊?御十義さん,我就是鳩羽啊~鳩羽翔也!」
「……好吧,好久不見~鳩羽翔也。」

「怎麼好像很勉強似的?」鳩羽因為我的反應有些喪氣,呆毛也有點垂下來。話說頭髮應該不會因為情緒有變化吧?又不是動物的尾巴。鳩羽馬上又抬頭:「啊!我剛剛看見這個騷動中心好像是御十義さん,所以才想來問問是什麼情況的。」
「這樣啊~你費心了,是這樣的……」

將事情的前因後果告訴鳩羽後,他熟捻的開始安撫司機的緊張,讓司機成功叫了修車廠和通知我的秘書,鳩羽還順便清場了圍觀民眾……這個辦事效率也和我熟知的他大不相同。我先是看著到一旁去處理事情的司機一眼,再將視線放回眼前的男人上:

「你真的是鳩羽翔也嗎?這種辦事速率和氣場……而且居然還長高了。」
「要懷疑到什麼時候呀?而且和身高沒有關係吧?!」
「嗯、這個吐嘈的速度和激動的語氣,確實是鳩羽沒錯。」
「居然靠這點確認?!」對方嘆了一口氣,坐在路樹旁的石長椅上:「我這幾年也是有改變的啊~至少外表不可能一輩子都一樣吧?」

……說的也是,但是我怎麼覺得有點不太想接受?鳩羽、這個人理所當然不會一輩子都是我認識的鳩羽。不只是他的外貌,內在也總會有所改變的,但是就算如此他還是鳩羽吧?

「對了,今天是御十義さん的生日耶!和往常一樣很辛苦吧?」鳩羽想起了今天是七夕,同時是我生日的事情:「還記得我曾經說過,快喘不過氣的時候可以看看天空嗎?今天天氣很好,今晚的星星一定也很漂亮!」

這個笑容,是我記憶裡、那個真誠的笑臉。看來時光再怎麼改變一個人,也會有某些事物沒有變吧?比方說……
「等等!御十義さん?妳幹嘛又突然摸我的頭啊?!我已經比妳高了耶!!」
「現在你坐著,所以比我矮。」

不管再怎麼變,鳩羽果然還是鳩羽。

後記:
里夜的第二個生日文順利完成!總裁大人是7/7七夕情人節出生的喔~晚一天更新的理由我也在上一篇出了。不過呀……蘿莉小鳥和偽娘翔也都已經成為過去的事啦~好讓人傷心喔!(←妳寫的耶!)
順道一提,20+歲鳩羽的身高是179公分~無論如何我就是要讓性別不明組差9公分w

創作回應

艾菲雅鐵塔
長大了還是心目中的小天使^q^
我也想被摸頭…!
2019-07-08 16:38:31
桃姬
總裁大人很忙 不嫌棄的話桃姬來摸頭吧w
2019-07-08 20:10:42
天使長大了還是天使><!!
永遠的九公分差距~
2019-07-08 20:00:02
桃姬
里夜的感覺就是小型犬變成大型犬吧w
2019-07-08 20:11:21
艾菲雅鐵塔
嘿嘿嘿好啊^q^(變態
2019-07-08 20:45:21
桃姬
(—w—)/((摸頭
2019-07-08 20:51:2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