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SPY諜報機構——序文

柔親帶笑 | 2019-07-09 00:53:40 | 巴幣 8 | 人氣 69


  火在燃燒。
  
  烈焰一路延燒了這一區的古老國家,火勢大的可怕,處處可見火光沖天,空氣中蔓上炙熱的悶氣,火舌像貪婪的富商,什麼也不挽留,全都付之一炬。
  
  在火勢正中央,一個龐大而焦黑的物體卻顯得顯眼。三頭壯碩的西方紅龍盤旋上空,不怕上千度的高溫,呼嘯著翻躍身軀,不時而吐出一口口龍息,讓火更加的壯大。
  
  一陣大笑聲響徹空中,細睛一看,三個身高不一的人立定龍背上,即使在這麼急速飛行之下,他們一就站的穩當。當中一個騎著最雄壯龍的年邁者捻著鬍鬚莞爾 “早知當初這麼容易,就不必大費周章行了這麼久的計畫,強行跟迂迴前進幾乎沒有差別。”
  
  “您說的是,夫約落長老。” 一個年輕的小夥子畢恭畢敬的低下頭,眼中卻掩不了惡意光芒 “若不是您,龍族不會有這麼大的戰果,一切都是您的功勞。”
  
  夫約落背這句話捧得哈哈大笑,大笑道 “好!米化野梨總算沒有看錯人!看來回去也得好好讚揚你一般才可!”
  
  他眼中光芒加盛,還不忘微笑,姿態比剛才更低了 “能得夫約落長老厚愛,是我這生榮幸。”
  
  “你這小子也真不錯,” 最後一個蹲在龍背上得是一個身材壯碩的男子,手臂上滿滿是暴出得青筋,看來甚是嚇人。正咧嘴爽朗大笑 “這麼年輕有這麼好的功名,罕見啊。”
  
  “好說,” 雖嘴上如此,他也忍不住得意的微笑,神色卻冰冷的掃過底下一片殘骸 “能掃盡我國一大心患,該是我得榮幸。”
  
  “全死光了。” 夫約落冷笑 “古老鏡蛇種族也不過如此!”
  
  “他們也待得夠久,是該還世人一個空地了。”
  
  夫約落饒有意思的看了男子一眼,放聲大笑一踏龍一聲嘶吼就寰身飛遠而去。
  
  “走吧,該走了。”
  
  “是,這就來。”
  
  那年輕人先是饒有意思的盯了下面幾秒,勾起意抹不懷好意的笑容後跟著駕龍離去。
  
  事情,悄悄拉開了序幕。

創作回應

該隱
雖然標題是諜報機構,但感覺好像是西方奇幻呢XDD
2020-04-21 19:38:42
柔親帶笑
包含奇幻的間諜文wwww
2020-04-21 20:07:32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