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超高校級的作曲家」角色生日賀文2

桃姬 | 2019-08-01 16:09:29 | 巴幣 12 | 人氣 161


*注意事項*
*20期生全員20+歲世界觀
*正篇向

超高校級的作曲家」百式巽美生日賀文

巽美從沒有想過會遇上這種事,坐在一個膠囊狀的冬眠箱旁,裡面的人還是巽美的朋友們。更別提不久之前巽美本人也在裡面。

當巽美睜開眼睛,記憶就像海水一樣不停湧入……這些日子以來忘了的事情,在那一剎那全部想起,當時巽美的眼淚不停往下掉。
而現在,已經過了好幾個月。我們清醒時這個設施沒有其他人,或許是逃走了吧?里夜ちゃん不知道怎麼做的,但是她買下了這個建築物,而且我們也從那天起居住在這裡。

里夜ちゃん動用了她所有的人脈、所有的技術開始重建大家的人格資料,只為了完成她當時對小鴿子說出口的承諾:
『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會想辦法重建你和死去的人們的資料。』

小鴿子似乎太高估我們的影響力了,社會確實如他預期的一樣受到打擊,但是並沒有演變成崩壞的狀態,這好像在說:不管世界少了誰,都不會受影響。

巽美今天也待在這裡喔~你們什麼時候才會醒過來呢?門外傳來了輕微的腳步聲,朝著這個房間過來。不久後有個人影走進來,發現巽美在,對方鬆了一口氣:

「百式さん,原來妳在這裡啊。」
「喔~零零,找巽美有什麼事嗎?」從新世界程序醒來後,巽美才注意到零零的外表和5年前幾乎沒有變化,真是羨慕零零這麼凍齡~不過零零本人應該高興不起來吧?
「啊,其實沒有什麼事……」零零有點不自在的樣子,支支吾吾地還是開口了:「今天是妳生日對吧?生日快樂。但是我不知道這種情況下百式さん還有沒有心情過生日,我好擔心自己會不會太多管閒事……」

「零零你別這麼說嘛!不管怎麼樣還是謝謝你的祝賀呀~」
「啊啊!不用和我這種人道謝啦……御十義さん有叫九十九くん幫你買生日蛋糕,我只是來告訴妳而已……還有……」
「還有?」
「已經過了好幾個月了,百式さん妳不會想回家看看嗎?御十義さん並沒有禁止我們和家裡的人報平安啊。」
「巽美沒有想過耶~而且零零不也沒有回家嗎?」
「不,那是因為……」

爸爸媽媽應該很擔心巽美吧?和巽美合作的客戶們應該也很著急吧?巽美失蹤這麼久,清司司一定會罵人的~不過,現在沒有什麼比大家重要!至少,巽美想等小佐佐和小鳥醒來……

「抱歉零零~不要一臉為難嘛!你的身體裡傳來了焦急的聲音喔~」巽美站起身,推著零零走向出口:「好啦,我們去吃蛋糕吧!不然都要涼了!」
「咦?!蛋糕這種東西是趁熱吃的嗎?」

後記:
巽美生日快樂!今年我有準時更新生日文喔~(←本來就應該這樣!)
本來想寫巽美和佐久間修成正果後的故事,但是最後又和翔也的生日一樣,變成交代正篇前因後果的文章了~至少我有讓零零出鏡,親兒子和親女兒同台我也是很高興啦~

創作回應

泡泡飄呀飄
很不錯啊~
然後我有點好奇,死去的人醒來後跟兇手...(
2019-08-01 16:20:10
桃姬
妳可以參考2代的絕望殘黨w
2019-08-01 16:40:45
艾菲雅鐵塔
有交代正篇後的故事了啊~
讓我想起我的槍彈同人外傳ㄏ(還不去寫好善萃
2019-08-01 16:52:24
桃姬
嘛 雖然說用巽美的生日文來包裝感覺不太好~
2019-08-01 16:54:51
百式照舊的開朗活潑真的超激勵人心qwq她是好女孩啊啊…生日快樂!!!
2019-08-01 17:02:12
桃姬
希望也有人能讓她安心的依靠~
2019-08-01 17:40:14
hareta晴
巽美生日快樂><
總感覺這次的就像是後日談一樣,不過我也挺喜歡的w
2019-08-01 17:39:51
桃姬
我也是~ 不過還是有點離題的感覺w
2019-08-01 17:41:2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