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龍武傳‧起源之旅二部曲555篇 0-2-5-5【ENTER】

大俠 | 2019-11-23 08:13:28 | 巴幣 54 | 人氣 279


0-2-5-5ENTER】:神之光 Φ  Lord of Heaven



  歷史之罪,人類之罪,為了生存下去,許許多多的非純種生物被製造出來,投身於與同類相殘的戰爭中。

  一期泰坦,奧菲以諾因子的繼承者。

  二期泰坦,奧菲以諾因子與叫龍之血的混合者。

  龍之子,叫龍之血的攜帶者。

  天使的種子與魔物的血液,賦予了這些人類超乎尋常的能力,但是有一點可以確定,他們很可悲的並不是大自然法則運行下的正常產物,被他們的製造者以善意的謊言掩蓋了他們是「怪物」的事實。

  幾十年的歲月裡,弗蘭克博士一直在扮演著類似於「上帝」的角色,儘管他是一個無神論者,儘管科學的最終目標就是證實怪力亂神並不存在,可是渺小的人類終究還是渺小,浩瀚的起源是真實存在神與魔的,有德者而居之,有能者而為之,博士掌握了操縱基因序列的本領,他就是另一種形式上所稱的神。

  然而,世間的殘酷如影隨形,被稱為天堂使徒的奧菲以諾,被稱為地獄魔物的叫龍,再怎麼具有威脅性,有了戰神與FRANXX,一樣可以被擊敗、被消滅。

  很多事情,自以為可以控制它,或者甚至著迷它,又可曾想過那都只是一些泡影?

  不夠尊重、敬畏大自然冥冥之中運作的力量,最終也就只能眼睜睜失去它。

  這場有著三方棋子的盤面,其實不是非黑即白,其中有著各自介於三者之間的存在,所以勢力範圍和敵友的區別也很難去明確界定,因此才會有「信仰」、「信任」,這些需要依靠情感來連結的心靈層面。

  而情感,毫無疑問的,這世界仍存在不少人正處心積慮地維持住,礙於強敵環伺的狀況,他們不得不依靠虛假的面具、善意的謊言掩飾住仍見不得光的事物。

  這群人希冀保存並看見開花結果的那顆種子深埋於第13部隊,在赤紅之日的滋潤下,逐漸朝向他們日思夜夢的狀態在慢慢呈現。

  冰冷的數據監控永遠不會比得過實際的人情交流,保留了孩子們的情感,再讓龍給他們加溫,其發展的潛力就更接近無窮。

  因為,太陽是不會吝嗇於光芒該給予天使或魔物的。

創作回應

混沌神帝
太陽之所以偉大,乃是因為太陽連同塵埃都能照亮!
2019-11-23 10:41:20
大俠
所以龍才真的是「替天行道」的人XD
2020-06-10 17:59:51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太陽無私的照耀、月與星在夜晚默默給與光芒,以相信與信任為水灌溉,以守護與勇氣阻擋威脅,讓孩子們如同秧苗一樣慢慢的成長茁壯。
2020-06-10 07:47:45
大俠
這就是「種植園」真正的意涵,也是龍自稱是「園丁」的原因。
2020-06-10 17:59:3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