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龍武傳‧起源之旅二部曲555篇 0-2-6-5【ENTER】

大俠 | 2019-11-26 08:35:37 | 巴幣 44 | 人氣 258


0-2-6-5ENTER】:天下父母心 Φ  Grow up



  叩!叩!叩!

  「報告!CODE015請示進入司令官室!」

  「請進!」

  米德加爾德保衛戰因為滿的事情而有點突發狀況,不過平息後該繳交的心得報告仍然不會馬虎,在隊長莓的督促下,哪怕隔日清晨才歸隊的滿和恢復身體行動力的心,也很快地寫完報告按時交差。

  其他隊友還在龍那兒喝飲料,莓用完午飯就立刻將收齊的報告紙張送往司令官室,平常哈奇只會窩在戰情室全程監督警戒範圍,所以一般對上對下的文書處理就由娜娜負責,不過也好,因為身為女性的她比較能與孩子們有感性方面的互動,不會擺出枯燥乏味的長官架子。

  「辛苦妳了,莓,每次的報告繳交都很準時呢。」娜娜以親切的笑容道。

  「哪裡,這是我的責任。」

  「不說別人或CODE002,就連今早才確定身體無虞的心和滿也很準時交出報告了。」

  「他們還算好的,換作未來那一組的話,說不定會假藉身體因素而故意偷懶,我可能要親自監視他們倆完成呢!」

  「啊哈,說得對。」

  友善的交流,這不是單純因為龍的作風影響,而是娜娜奉命接管現任第13部隊,建置典禮開始前就有的,一方面是她的個性溫和,另一方面,多少由於前任部隊的全滅造成不小的陰影,故產生了移情作用,虧欠給孩子們的就補償給現任部隊。

  「莓,我想問妳一件事。」

  「一件事?」莓有些驚喜,很少是司令官主動提問。「是什麼?我能回答的會盡力回答。」

  「不必緊張,只是想聽聽妳的意見。自從建置典禮至今,面對這些隊友無論百依百順的或惹是生非的,妳既為隊長,心裡怎麼看待他們的種種行為?」

  「這個嘛……」莓能很放鬆思考這問題,不會有時間與回答方式之類的壓力。「我覺得不管他們有著怎樣的性格或行為,我必須對他們一視同仁,可又覺得很幸運,因為他們每個人都是如此地與眾不同。」

  「與眾不同?」

  「對,這讓我覺得帶領這麼一支團體,有別於其他的後勤或前線部隊,當我能凝聚大家的意念達到合作的目標,非常有成就感。」

  「原來如此,這確實是一個好理由。」

  「娜娜姊為什麼想問我這個呢?」

  「不,沒什麼,隨口問問,交完報告妳可以回去休息了。」

  「是,那請恕我先離開。」

  娜娜的一個疑惑被解套,而且不是透過龍而是麾下的一位孩子,這些孩子們的成長有目共睹,這時的她也還不明白,「天下父母心」莫不如此。

創作回應

GP支持[e12]
2019-11-26 15:18:2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