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劇場版《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最終章最新預告片公開

Trusty | 2019-12-31 21:45:20 | 巴幣 10 | 人氣 1652


  預計將於 2020 年 3 月 28 日在日本上映的劇場版《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在 12 月 31 日播出的年末特別節目「Fate Project 大晦日TVスペシャル2019」中公開了最新預告影片,比上次的特報影片更追加了許多新場景。


  作為劇場版《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最終章的第三章「spring song」,是關於士郎和櫻所選擇的結局,以及「聖盃戰爭」的真相被揭曉的故事。







作品情報

劇場版《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2020 年 3 月 28 日在日本上映

故事介紹

  描繪著實現手中之人願望的萬能願望機「聖盃」的故事,視覺敘事遊戲《Fate/stay night》。作為劇場版動畫三部曲被編織的最終路線 Heaven‘s Feel 終於將完結了。

  負責製作動畫的是 2014 年製作電視動畫版 [Unlimited Blade Works] 的ufotable。身為角色設計・作畫監督,且親手製作過許多 TYPE-MOON 作品的須藤友德,繼第一章、第二章之後擔任繼續監督。

  2019 年上映的第二章 [lost butterfly] 吸引了 109 萬人,票房收入創下了 16.7 億日元的記錄。取得了超過 2017 年上映的第一章 [presage flower] 的成績。

  第三章講述了「聖盃戰爭」的真相,以及少年與少女間故事的結局。全三章贈予 [Heaven‘s feel] 到達的地方是──第三章 [spring song] 的盛開並演奏。

故事

「我決定將成為櫻的正義使者」
少年不再把目光從真相中移開。
為了救少女。為了貫徹自己選擇的正義。
魔術師〈Master〉和英靈〈Servant〉間
為了萬能的願望機「聖杯」而戰――「聖杯戰爭」。
而戰爭遭到扭曲了。
獨自一人少女――間桐櫻與犯下的罪孽一起,沉溺於黑暗中。
宣誓守護櫻的少年・衛宮士郎與遠坂凜一起戰鬥,
為了結束「聖杯戰爭」,而投身於艱苦的戰鬥。
伊莉亞斯菲爾・馮・愛因茲貝倫是了解鬥爭真相的人,
面對那個命運,間桐臓硯利用櫻實現自己的夙願。
「所以──得咬緊牙關,櫻」
面對激烈的風雲,挑戰命運的少年其願望,能傳達給少女嗎?
將迎來終局的「聖杯戰爭」──。
最後的戰鬥,終於拉開了序幕。

主要製作人員

原作:奈須きのこ/TYPE-MOON
角色原案:武内崇
監督:須藤友徳
角色設計:須藤友徳・碇谷敦・田畑壽之
編劇:桧山彬(ufotable)
美術監督:衛藤功二
撮影監督:寺尾優一
3D 監督:西脇一樹
色彩設計:松岡美佳
編集:神野学
音樂:梶浦由記
製作人:近藤光
動畫製作:ufotable
發行:アニプレックス

主要聲優

衛宮士郎:杉山紀彰
間桐櫻:下屋則子
Sabre Alter:川澄綾子
遠坂凛:植田佳奈
伊莉亞斯菲爾・馮・愛因茲貝倫:門脇舞以
藤村大河:伊藤美紀
言峰綺禮:中田譲治
間桐臓硯:津嘉山正種
Rider:浅川悠
真 Assassin:稲田徹




(C)TYPE-MOON・ufotable・FSNPC




如果喜歡本小屋的資訊,歡迎按讚追蹤 Facebook 粉絲專頁。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